适合女生看的电影豆瓣高分推荐

2015.12.17-17:42:53 - 分类:生活

适合女生看的十部电影推荐 (9)

9、自由:《蓝》

选自《蓝白红》三部曲之一,蓝色是自由的象征。影片一开始就让一位幸福的女性失去丈夫和女儿成为单身,朱丽叶比诺什演得很到位,失去家人的打击让她想自杀。影片用了几个黑屏镜头表达着她的创伤和绝望,在游泳池里痛苦的徘徊和宣泄……蓝色的物品让她一次次陷入回忆和挣扎,一个人的自由无所依托也分外沉重。 她拒绝在联名赶走的单子上签名,显示了她对自由的尊重。

推荐理由:当女生成长为女人,会结婚会被家庭所缚,自由消失殆尽;但没有家庭,就真的自由了?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这估计不太现实,而如何在家庭束缚和自由之间找到平衡,恐怕才是最重要的。

适合女生看的十部电影推荐 (10)

10、智慧:《律政俏佳人》

最后以一部轻松励志的喜剧片结尾吧。女主人公金发碧眼,俏皮可爱,却被男友抛弃,但这位小女生并不服气,努力考上了男友所在的哈佛大学法学院。可能你会说这样一个率直喜欢时尚打扮的女生看来肤浅虚荣,但她也有着珍贵的品质,最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干和智慧征服了前男友,成为美国观众心中的新一代美国甜心。

推荐理由:漂亮、聪敏、智慧、勤奋、正义、善良,女生自会掂量这些词对自己的意义和分量。别把感情,在不经意间,变成一句空洞的表达。让所有的时光,真正成为感情的纪念,而不是无所事事消磨掉的指间沙。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正确使用片状面膜?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片状面膜,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在这里,我们将向大家分享一些使用片状面膜的技巧和方法。 使用面膜前要彻底清洁皮肤。这可以帮助面膜更好地吸收,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

如何调海藻面膜?海藻面膜有哪些美容效果?

海藻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面膜,由于海藻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矿物质、胶原蛋白等,所以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调制海藻面膜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海藻粉末;在粉末中添加适量 …

秋冬要保养手部吗?选对护手霜最重要,还要好闻好看吗?

秋冬是手部保养的重要时期,因为寒冷干燥的天气容易让手部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和脆弱。频繁地洗手、洗碗等一些家务活也会让手部皮肤受到刺激。所以,保护手部皮肤是必不可少的。 选对护手霜最重要 在购买护 …

如何写一篇关于打蟑螂的400字作文呢?

打蟑螂作文 每个家庭都可能会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蟑螂。这些小虫子讨厌又令人恶心,无论你身在何地,它们总能找到一种方法闯进你的生活。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害虫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些有关蟑螂的 …

薤鳞茎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薤(ALLIUM CHINENSIS)鳞茎提取物是从薤鳞茎中提取的一种天然植物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炎、抑菌、保湿等多种功效。它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的光泽度和弹性,同时减少皮肤的水分流失,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 作 …

如何让脸部变得紧致?

如何让脸部变得紧致? 脸部的紧致度是女性美容的重要一环,它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年轻和健康。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的皮肤和肌肉都会逐渐松弛,导致脸部失去原有的紧致度。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 …

中年女性为什么不显老?有哪些关键因素?

中年女性为什么不显老?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其实,中年女性不显老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基因和保养等方面的因素外,还有一些关键因素值得我们探讨。 中年女性不显老的原因之一是心态年轻。人的内心情感状 …

如何正确护理痘痘肌?

痘痘肌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但是护理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为了让你从痘痘中解放出来,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介绍如何正确护理痘痘肌。 我们要明确一个问题:有些人误认为痘痘肌需要大力清洁,但事实上,过度 …

30岁女性该用什么面膜?精妆联华美妆推荐

30岁女性该用什么面膜?这似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但是答案并不那么简单。每个人的皮肤都有其独特的需求和特点,因此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接下来,我们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一些适合30岁女性使用的面膜 …

睡眠面膜该怎么用?修复面膜推荐!

睡眠面膜是一种美容产品,通常用于晚间保养,修复肌肤并提升肌肤的水分含量。因为睡眠面膜需要在睡觉前使用,所以我们需要了解如何正确地使用它。 确保你的脸部已经清洁干净,并且不再有任何其他护肤产品残 …

有没有什么简单方法可以祛痘?

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困扰呢?脸上长了一颗颗又红又肿的痘痘,让我们看起来非常不舒服。对于许多人来说,祛痘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有没有什么简单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祛痘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几个有 …

老年斑能用激光治疗吗?

老年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这些斑点通常出现在面部、手臂和颈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扰。老年斑能用激光治疗吗?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老年斑。老年斑是皮肤细胞在受到紫外线照 …

美即水光盈金缕梅面膜好用吗?

美即水光盈金缕梅面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牌,其面膜产品备受关注。从口碑上来看,这款面膜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让我们看一下这款面膜的成分。据了解,美即水光盈金缕梅面膜中含有多种保湿成分和抗氧 …

脾胃不好会导致长痘吗?

脾胃不好会导致长痘吗?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脾胃不好是导致长痘的一个原因,但并不是唯一的原因。 让我们来看一下脾胃对皮肤的影响。根据中医理论,脾胃 …

阿芙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阿芙玫瑰精油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精油,它具有许多功效和作用。在本文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探索阿芙玫瑰精油的好处,并回答一些常见问题。 阿芙玫瑰精油可以舒缓情绪。这种精油可以帮助缓解紧张、焦虑和抑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