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一个勺子女神变村妇

2015.12.25-17:21:54 - 分类:生活

第一次认识蒋勤勤是她在琼瑶剧中出演的一位江南歌女,得到了乾隆帝的喜爱,乾隆帝迫于各方面的压力被迫放手。在琼瑶剧中的蒋勤勤灵动逼人,婉约明媚。而在影片《一个勺子》中蒋勤勤到底是出于怎么的原因实现自己的改变呢?

QQ截图20151225172105

实在太被眷顾了!”谈到电影《一个勺子》得到的诸多荣誉和肯定,采访时蒋勤勤不禁感叹。临时上阵只为全力支持丈夫的导演处女作,作为女主角的蒋勤勤在去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当晚激动得泪流不止,采访当天依然难掩激动之情。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早安心语:无缘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

早安心语第250期:为了,不让幸福来得太快,为了,不让幸福走得太急,我们一起等待。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2、我从来没有招惹你 …

早秋穿搭指南:那件必不可少的短外套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南方相对温暖,还能再穿一阵“一件套”,但北方大部分地方都进入了两件套时代,这时是短外套登场的好时节,无论卫衣、毛衣,还是小西装、小皮衣,都能搭出一番美丽心情。 点击购买—— …

你知道清洁面膜吗?

清洁面膜是一种常见的美容产品,被广泛用于皮肤护理中。它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角质层,使肌肤更加清洁和光滑。清洁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并等待一定时间后再用清 …

如何缓解婴儿湿疹?

婴儿湿疹,也叫特应性皮炎,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皮肤病。它会让宝宝的肌肤出现干燥、红肿、瘙痒、起泡等症状,很容易引起父母的焦虑和担忧。如何缓解婴儿湿疹呢? 要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清洁。经常给宝宝洗澡, …

11则减肥抗饿小妙招

减肥之“忍饥挨饿”也是有方法的,11则减肥抗饿小妙招,让减肥来得更轻松些! 无法抵制饥饿,是减肥姐妹们心中永远的痛,有多少爱美的MM在如何“忍饥挨饿”面前无奈地举起白旗啊!现在,我们为你准备了一箩筐控 …

危险三角区的痘痘能挤吗?

危险三角区的痘痘能挤吗? 大家都知道,脸上长痘痘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长在危险三角区的痘痘,更让人手足无措。但是,当你看到它有一个黄色的“头”时,你是否会忍不住想要挤出来呢? 我们来了 …

不知道蚊子天敌是什么?有什么招数可以避免蚊子叮咬吗?

蚊子是夏季的常见生物,它们无处不在,而这些小家伙叮咬我们会让我们感到非常痛苦。那么蚊子的天敌是什么呢?其实,有很多生物可以吃掉蚊子,比如青蛙、鱼类等等。但是,我们无法让这些生物一直在身边保护 …

Pola黑BA乳液好用吗?多少钱?

Pola黑BA乳液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护肤产品,它具有多重功效,包括深层滋养、抗氧化、美白嫩肤等。由于其独特的配方和功效,这款乳液在市场上备受好评,被誉为“奢华保养品”的代表之一。 针对价格问题,Pola黑BA …

谁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的需求并不是单一群体所特有的,而是一个普遍的需求。女性是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人群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出现细纹、皱纹等问题。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帮助减缓这些 …

皮肤晒伤后应该怎么处理?

皮肤晒伤是很常见的现象,无论是在海边晒太阳还是在户外运动都会有可能遭遇这种情况。处理皮肤晒伤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冷敷。晒伤后,可以用毛巾浸泡凉水敷在受伤部位上,或者用冰块冰敷,以缓解皮 …

不过是个男人,何必祭出你死我活的大杀器?

赌气、寻死觅活、对自己和所爱的人痛下杀手,这基本都属于一个性质的行为。那就是:你犯错,我买单。 别像杜十娘一样傻 文/晚睡姐姐 小时候第一次看杜十娘的故事,我就坚决的认为杜十娘不应该怒沉百宝箱, …

糖类水解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糖类水解物是经过水解处理的糖类分子,通常用于皮肤保湿和抗衰老的化妆品中。它们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保持皮肤柔软和滋润,同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减少细纹和皱纹。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使用含有糖类 …

Huxley是哪里的品牌?档次怎么样?

Huxley是一个韩国的护肤品牌,成立于2017年。它的品牌理念是将护肤和自然相结合,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Huxley的档次可以说是比较高的,它的产品在市场上享有很好的口碑。 我们来看一下Huxley的产品系 …

你会正确洗澡吗?女人洗澡第一步容易弄错

我会正确地洗澡。女人洗澡的第一步容易弄错,但只要按照以下要求进行,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选择合适的水温非常重要。水温过高会使皮肤变得干燥,水温过低则无法彻底清洁肌肤。我们可以开始时使用较热的水来 …

兰蔻有哪些好用的产品?

兰蔻作为全球知名的护肤品牌,旗下拥有众多受欢迎的产品。其中,温悦亮肤精华是一个备受推崇的产品。这款精华液能够滋润肌肤、改善肤色不均,并且能够提亮肌肤,让人感到焕然一新。 除了温悦亮肤精华,兰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