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推荐的9部恐怖片

2016.01.14-17:30:51 - 分类:生活

《杀人回忆》2003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8.5

导演:奉俊昊

国家地区:韩国

解读: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拍摄,韩国著名的三大悬疑案之一。整部影片让人毛骨悚然的不是表面的故事,而是故事发展过程中的不断猜想,加之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让整个影片的惊悚程度再度升级。

《老男孩》2003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8.2

导演:朴赞郁

国家地区:韩国

解读:影片涵盖了太多复杂元素,而把这些复杂元素揉搓一起却没有感觉半点生硬,且让人觉得深刻,没什么理由不去看。整部影片无处不透漏着压抑之情,直到最后时刻才出现一抹“温情”。

《人体雕像》2006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8.2

导演:乔治·巴勒菲

国家和地区:匈牙利 / 奥地利 / 法国

解读:电影可以让人阅读历史,足不出户看世界各国的沧桑更迭,时代变迁。《人体雕塑》用性欲、食欲、自我解剖来影射历史,这是匈牙利导演乔治·巴勒菲怪诞的电影语言,一个电影人思维理念中的国家简史。

《恐怖游轮》2009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8.2

导演:克里斯托弗·史密斯

国家地区:英国/澳大利亚

解读:单身母亲杰西和几个朋友乘游艇出海游玩,在遭遇一场强烈的风暴之后,本以为是重获新生,其实却是恐怖的开始……虽然只是一部恐怖片,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智商才能看懂,因为整部影片是个超级大的循环,而不断的轮回也是影片的经典之处,是一部非常棒的轮回电影。

《孤儿怨》2009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8.0

导演:佐米·希尔拉

国家地区:美国 / 加拿大 / 德国 / 法国

解读:小女孩伊斯特被约翰、凯特夫妇领养后,各种离奇事件接踵而至。一部完全靠小主角撑起来点的电影,喜欢惊悚片的小伙伴必看的经典影片,无论情节、节奏还是画面都令人称赞。

《林中小屋》2012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7.4

导演:德鲁·高达

国家地区:美国

解读:影片最让人绝望的不是面对的危险,而是这是一场有计划,有预谋,完全在别人掌握之中,不可抗拒的,并且是现场直播式的祭祀。人物设定非常巧妙,每个人都有鲜明独立的性格特征,而每个人最后的命运也与其性格相呼应。片尾米高梅电影怪兽集体亮相,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游戏》2008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7.3

导演:尹仁浩

国家地区:韩国

解读:人生就像一场豪赌,一个危险的游戏,在贪婪和利益的诱惑下,堵上了自己的一生。韩国电影总是人出人意料的情节,记忆忧心的一个桥段就是:两位主角猜测共同报出的电话那端是男是女,赌资是几亿韩元和换身时,可偏偏接电话是一个变性人。

《吓死鬼》2006

恐怖电影推荐

豆瓣评分:6.9

导演:Monthon Arayangkoon

国家地区:泰国

解读:一部不血惺的泰国恐怖片,影片整体气氛很是恐怖,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层层都是意想不到,又在剧情发展的合情合理之中,比看那些只有鬼的恐怖而恐怖的鬼片好看。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青春小说:你的心里,始终只有她

我也和你一样,曾经年少轻狂,受了一点伤。我们都是一样,相信永远不远,但坚持却有点难。 潮水 文/夏七夕 我已经忘记了那段爱情,连同那个我已不再爱的人。就像我们曾经一起留下无数对脚印的海边。 【1】 …

为什么不熬夜也有黑眼圈?

熬夜本来是导致黑眼圈的一个常见原因,但即便不熬夜,仍然有人会出现黑眼圈。这可能让你感到困惑,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黑眼圈呢? 黑眼圈的形成有多种原因。一方面,遗传基因是一个重要的 …

椰油酰基水解胶原 TEA 盐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椰油酰基水解胶原 TEA 盐,是一种化妆品原料,主要作用为保湿、抗皱、防止肌肤老化。它是由椰子油脂中的椰油酸和水解胶原组成,加入了三乙醇胺(TEA)而成的。 椰油酰基水解胶原 TEA 盐对皮肤无副作用,但 …

青春小说:你是我的劫,我却甘心情愿的万劫不复

以后,也许我会好好地爱一个男孩,即使他不像你这对我那样好到无微不至。但我会用心对他,把你教会我的爱,好好实习一遍。 天夏,你是我的整个天下 文/夏七夕 我说顾小航,我们私奔吧。说这话的时候,我其 …

国货们开始有新的创意了吗?

国货们开始有新的创意了吗? 近年来,国货品牌在市场上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国产商品。有些人对于国货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去的老套形象上,认为国产商品缺乏创新和个性。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们 …

用哪种爽肤水可以有效缩小毛孔?

有没有经常看到自己镜子里的毛孔越来越明显?有没有想过要用爽肤水缩小毛孔但又不知道该选哪一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用哪种爽肤水可以有效缩小毛孔。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毛孔为什么会变大。毛孔变大是因为皮 …

不同肤色需要用不同的防晒霜吗?

不同肤色需要使用不同的防晒霜,这是因为不同肤色的人对紫外线的敏感程度和防晒需求是不一样的。让我以幽默而口语化的方式来解释一下吧! 想象一下你和朋友一起去海边度假,你们俩要选择防晒霜。你是个白皮 …

什么是赋活沐浴露?

赋活沐浴露是一种特别的沐浴产品,它不仅仅是一瓶普通的沐浴露,而是具有神奇功效的美容产品。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清爽、舒适和焕活的感觉,让我们的肌肤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赋活沐浴露具有温和洁净的特点。与 …

怎样制作最简单的酸奶?

酸奶是一种低脂、高蛋白的健康食品,可以改善消化系统和增强免疫力。但是市面上的酸奶价格不菲,为何不自己动手制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如何制作最简单的酸奶。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牛奶、酸奶种和一 …

失恋的十五天,祝你幸福

你离开的第一天 你走的那么快那么洒脱 要忘记却很难 日给定格在你走的那夜 夜自修再也没有人等我 再也没有人送我回宿舍 再也没有人关心我 亲密的关系一天还是消失了 你身上特殊的香味还时常徘徊在我周围 我 …

如何同时美白和保湿?

想要同时美白和保湿,首先需要了解这两个概念。美白是指去除肌肤色素沉淀,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透亮;而保湿则是指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使肌肤柔软光滑,更加有弹性。因此,同时进行美白和保湿需要使用 …

一个独立的女性

我的美国朋友O,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孩。她走路如风,总是戴着大的耳机,脚踏登山靴,独来独往。她非常有想法,也很有行动力,作为政治学专业的她,总是去各种游行集会为少数族裔的权益而呼吁。 她做事果断 …

如何让肌肤变白? 有哪些六步曲可以尝试?

如何让肌肤变白? 有哪些六步曲可以尝试? 美白是现代人追求的美容理想之一。由于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我们的肌肤往往会变得暗黄无光。我们应该如何让肌肤变白呢?下面就以一个幽默风 …

敏感肌肤适合用哪种粉底?

敏感肌肤的人群一直都是很头疼的问题,因为他们对于护肤品的要求更高,容易过敏和发红。而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选择合适的粉底非常重要。敏感肌肤到底适合用哪种粉底呢? 我们需要了解敏感肌肤的特点。敏感肌 …

玫莉蔻茶树洁面水乳精华套盒好用吗?

玫莉蔻茶树洁面水乳精华套盒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它的效果如何呢?我的回答是:这款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护肤功效,对于油性和痘痘皮肤尤为适用。这款套盒价格也非常亲民,相对其他品牌而言更加实惠。 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