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蓝色天使如何养护 蓝色天使种植介绍

2016.04.02-23:14:14 - 分类:生活

蓝色天使可以算得上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多肉植物,因为在众多的多肉植物中,蓝色天使的颜色是比较罕见的,蓝色天使的叶子一般呈现的是蓝绿色,它的外形以及颜色不会随着太阳的光照发生很多的变化,最近发现本家的蓝色天使的叶子开始发软,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蓝色天使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与风车草属的杂交,所以它的外形在整个景天科当中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中型丛状多肉,叶子蓝绿色,外形如松塔一般。
蓝色天使除长的相对比较快外,其他的外形基本不会随着阳光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养护时还是需要多给一些阳光哦,因为当阳光不足时中心的叶片会自动脱落。
繁殖:蓝色天使还有一个非常显着的特点就是它的叶子摘离母本后,很容易就萎蔫,变软,这时候大家往往会比较担心,害怕叶子是不是要水化了,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它的叶子比较薄水分保存不像其他肉质叶那么多,所以比较容易发软。但是,实际上蓝色天使叶插的成功率是出奇的高,小苗也很容易带大,算得上无脑叶插品种。
冬型种:夏休眠气温低于38度不休眠。
养护难度:容易。
日晒:喜欢日晒,酷夏需遮阳。
长季给水:15天左右一次。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拥有白皙肌肤?

美白保养一直以来都是女性关注的热门话题,而要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除了正确的护肤步骤外,选择合适的产品也是至关重要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强烈建议使用润风护手霜,这款产品不仅效果出众,还备受消费者和 …

祛痘精华液没用完会失效吗?

祛痘精华液如果没用完 这么放着会不会失效?这是很多人在使用祛痘产品时常常困惑的问题。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祛痘精华液通常是一种浓缩的护肤产品,含有高浓度的有效成分,可以帮助消除痘痘、淡化痘印 …

伊索樱草面膜好用吗?

伊索樱草面膜好用吗?这是一个让很多人感到困惑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想分享一些关于这款面膜的真实评价和使用心得。 我要说的是,伊索樱草面膜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它含有丰富的樱草 …

肌肤分层抗衰是最有效的方式吗?

肌肤是我们身体最大的器官之一,也是我们外在形象的代表。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现象,如细纹、皱纹、松弛、暗沉等。为了抵御这些老化现象,人们不断寻找各种各样的护肤方法。其中,肌 …

30岁女人中性皮肤适合用哪些护肤品品牌?

适合30岁女人的护肤品有很多好的品牌可以选择,其中蜜能眼霜是一款备受推崇的产品。还有许多其他品牌也非常适合中性皮肤的女性使用。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蜜能眼霜备受好评。这款产品具有出色的效果,并且深 …

兰蔻精华三效抗老?紧致、美白、抗氧全包含?

兰蔻精华三效抗老确实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护肤产品。它不仅可以紧致肌肤,还能美白肌肤,同时也有抗氧化的功能。这些效果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当我们年龄渐长、皮肤逐渐松弛、出现皱纹和色斑时。 兰蔻精华三 …

想拥有白皙肌肤,女性需要做哪些事?

想要拥有白皙肌肤,女性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每天早晚按时洗脸,保持充足睡眠和饮食均衡是必不可少的。选用合适的护肤品也是关键。建议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爽肤水、乳液 …

玻尿酸打完后脸部酸痛怎么处理?

玻尿酸打完后脸部酸痛怎么处理? 美容是女性的一项必修课,而现代科技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美容选择。其中,注射玻尿酸已经成为很多女性追求美丽的方式。在注射玻尿酸后,有些人会出现脸部酸痛的情况。该怎么 …

面乳是干什么的

化妆品中的面霜是指能够保持皮肤、尤其是皮肤最外面角质层中适度水分的护肤品,面霜的特点是既能保持皮肤水分的平衡,而且还能补充重要的油性成分、亲水性保湿成分和水分,并能作为活性成分的载体,使之为 …

雅顿身体霜和身体乳有什么不同?

雅顿身体霜和身体乳有什么不同?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因为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身体护肤品来保持皮肤的柔软和光滑。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几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希望能给你一些启示。 我们可以从它们的质地 …

欧莱雅黑精华小样7.5ml是不是真的可信?

当然是真的啦!欧莱雅黑精华小样7.5ml绝对是真货。这款产品备受大家喜爱,不仅在消费者圈子里口碑很好,而且在博主们的推荐中也备受好评。所以,你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为什么欧莱雅黑精华小样7.5ml这么受 …

Sohyang三部曲面膜值得买吗?召香面膜好用吗?

Sohyang三部曲面膜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这款面膜有着令人惊喜的护肤效果,深受护肤杂志的推荐和好评。使用Sohyang三部曲面膜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的问题,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和年轻。 Sohyang三部曲面膜 …

什么药可以给宝宝用?

作为新手父母,给宝宝用药可能是最让人担心的问题之一。我们都希望能够使用最安全、最有效的药物去治疗宝宝的病症,但是,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药品呢?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什么样的药可以给宝宝用。 对于 …

家里蚊子多怎么办?不需要蚊香?只需5分钟?

夏天来了,蚊子也来了。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中,蚊子更加繁殖,家里也就越来越多蚊子。每年夏天,家里蚊子密密麻麻,令人头痛不已。但是,你知道吗?不需要蚊香,只需5分钟就可以有效驱走家里的蚊子! 我们 …

点痣能不能用来祛斑?

点痣能不能用来祛斑?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肌肤,而面部斑点常常成为美白的难题。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我们不禁会想到一种方法:点痣能不能用来祛斑呢?这是一个不错的问题,今天我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