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可以擦水乳吗?

2016.04.10-10:35:11 - 分类:生活

眼周肌肤虽然是比面部其它肌肤细嫩脆弱,但这并不代表眼周肌肤就不能使用爽肤水和乳液了。根据自己肌肤实际情况而定,如果眼周肌肤比较敏感,则需要避开,用专门的眼霜涂抹眼周肌肤。

眼周肌肤分泌油脂比较少,需要用温和滋润一点的产品,正常情况下,面部用的爽肤水、乳液、面霜都是比较温和,并且有很好的保湿护理效果。在没有涂抹眼霜、眼部精华的时候,爽肤水和乳液顺便涂抹在眼周肌肤也是完全没有问题,代替眼霜使用也是可以的。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狠药能增强勃起吗?

狠药能增强勃起吗? 男人的健康,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于30岁以上的男士来说,勃起问题更是让人头疼。传闻中,有一种名为“狠药”的药物被认为可以增强勃起功能。但这种药到底有没有效果呢?我 …

哪些爽肤水好用呢?

哪些爽肤水好用呢? 爽肤水是我们日常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它不仅可以清洁肌肤,还能提供补水保湿的效果。然而市面上的爽肤水琳琅满目,常常让人眼花缭乱。究竟哪些爽肤水好用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为大 …

鸵鸟油有什么好处?

鸵鸟油,听起来很陌生吧?其实它是一种非常有益健康的天然食品。鸵鸟油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鸵鸟油是一种健康油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对人体十分有益,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水平,预防心血管疾病。 …

你知道这些日常生活美容小技巧吗?护肤5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日常生活美容小技巧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你真正掌握了吗?在护肤方面,很多人存在着5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我们来谈谈日常生活美容小技巧。每天喝足够的水、保持良好的睡眠、均衡饮食、避免暴晒等都是常见的 …

海澜之谜洗面奶过期了吗?

海澜之谜洗面奶过期了吗? 大家好,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下关于海澜之谜洗面奶是否过期的问题。作为一款备受欢迎的护肤产品,海澜之谜洗面奶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经常销售一空。 …

吃什么可以让白发变黑?

白发是许多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年长者。虽然它们在某些文化中被视为智慧和尊严的象征,但仍有许多人想要让它们保持黑色。吃什么可以让白发变黑呢? 我们需要知道白发是由于黑色素细胞的减少或停止分泌而产 …

早期梅毒会长斑丘疹吗?

早期梅毒会长斑丘疹吗? 梅毒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最初感染时通常没有明显症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其中最常见的是梅毒斑丘疹。 早期梅毒会长斑丘疹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患上 …

侧柏叶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侧柏(THUJA ORIENTALIS)叶提取物是从侧柏树的叶子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植物成分,常被用于护肤产品中。它具有抗炎、抗菌、抗氧化和收敛皮肤等功效。 侧柏叶提取物并不会直接导致粉刺或其他皮肤问题,但对 …

怎样用磨砂膏美白全身赵露思?

如何用磨砂膏美白全身赵露思? 想要拥有一张白皙透亮的肌肤,磨砂膏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怎样使用磨砂膏才能达到最好的美白效果,是一个非常关注的问题。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 …

如何做中长发梨花烫?

如果你想要一头时尚又自然的中长发梨花烫,那么你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准备工作。在烫发之前,你需要先做好头发的保护工作。可以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来保护头发,避免受到损伤。还要做好清洁工作, …

如何清洗雪地靴?

雪地靴是冬季必备的装备,它可以帮助我们在雪地里保持温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靴子会因为雪水和盐分而变得脏乎乎的。所以,如何清洗雪地靴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让我们看看清洗雪 …

20岁女生皮肤保养有什么技巧?

保持健康、年轻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对于20岁的女生来说,皮肤保养有哪些技巧呢?让我来告诉你! 要记得每天早晚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洁脸部。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热的水让毛孔打开,这样更容 …

雅诗兰黛眼霜好用吗?

雅诗兰黛眼霜好用吗?这是一个不断被提起的话题。作为护肤品市场上的一枝独秀,雅诗兰黛眼霜的口碑和效果一直备受追捧。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雅诗 …

晚安心语:对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经 |

晚安心语第185期:如果一个人真的想见你,他会动用各种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生命中有 …

敷香蕉在脸上会有哪些危害?

敷香蕉在脸上并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危害,但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钾,可以帮助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健康。香蕉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能够为干燥的肌肤提供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