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精华可以代替眼霜吗

2016.04.11-11:07:10 - 分类:生活

眼部精华液是和眼霜配合使用的,两者的作用不一样,眼部精华液是不能替代眼霜的。眼部精华液的质地比较稀薄清爽,眼霜的质地厚重滋润,两者都是具有保湿功效的,眼霜的保湿效果比眼部精华液好,但眼部精华液是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起到紧致眼部皮肤、缓解眼疲劳和抑制黑眼圈的作用。

先用眼部精华液为眼部肌肤补充营养,再使用眼霜保湿,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和营养,两者配合使用能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因为眼部精华液质地稀薄,分子量小,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还为肌肤补充营养;眼霜质地厚重,分子量大,不仅可以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还能把精华液液的成分锁住,防止营养流失。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敏感肌肤用薇姿还是芙丽芳丝好?

敏感肌肤用薇姿还是芙丽芳丝好呢?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也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我要强调的是,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各不相同,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并没有一款护肤品能适用于所有人。因此,在选择护肤品时 …

怎样去除脸上的皱纹?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消除?

脸上的皱纹是人们在衰老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之一,许多人都希望能够快速去除它们。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迅速消除脸上的皱纹呢? 保持良好的日常护肤习惯是关键。每天洁面时要选择温和的洗面奶,避免使用过于 …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适合哪种肤质?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是一款备受追捧的护肤产品,那么它适合哪种肤质呢?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主要成分是金盏花提取物和甘油。金盏花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可以有效缩小毛孔,调节皮 …

“李佳琦力荐的祛痘凝胶真的好用吗?”

李佳琦力荐的祛痘凝胶真的好用吗?这是很多人都会问到的问题。作为一位知名的网红,李佳琦的产品推荐自然备受关注。这款祛痘凝胶到底有多好呢?在本文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让我们来了解一 …

如何让毛孔变小?洗脸有技巧吗?

毛孔是每个人都会担心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让毛孔变小。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技巧。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洗脸时不要用力过猛,轻轻按摩脸部即可。保持面部清洁也 …

一天能做几次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日常护肤的重要一步,它可以为我们的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保湿,改善肌肤质地,延缓衰老。很多人对于面膜的使用频率存在疑问:一天能做几次面膜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面膜并不是越多越好。 …

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身体乳可以推荐?能保湿又适合一年四季使用的?

有什么好的身体乳可以推荐的,要很保湿的,最好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那种呢?其实,这个问题可不是那么简单呢。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有不同的需求和特点,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也需要一些心思。但是没关系 …

芦荟胶是半透明有胶水味道吗?

芦荟胶是一种半透明的物质,它具有一种特殊的胶水味道。这种味道可能会让人感到有些奇特,但并不刺激或令人不适。芦荟胶的颜色和质地使得它成为许多人日常护肤品中的常用成分之一。虽然不同品牌的芦荟胶口 …

不是一个人不行,只是两个人更好 |

不管什么样子的好东西,都要跟人分享了才有趣吧。一个人再怎么精彩,也掩盖不了偶尔会泛起的孤单。不是一个人不行,只是感觉两个人一起更好。 文/渡渡 找到一家好吃的蛋糕店,想去尝尝出名的芝士蛋糕。 想 …

老年斑为什么会出现?

老年斑是很多人晚年都会遭遇到的问题,它通常出现在脸上、手背、颈部等暴露部位。为什么会出现老年斑呢? 老年斑是由于皮肤内黑色素细胞增生导致的。黑色素细胞是一种存在于皮肤内的细胞,它们可以通过产生 …

【懂懂日记】因为活着便是要温柔相爱

12岁的小妹,签名变成了,“失去你,我连笑都有阴影”。 ——题记 我今年24岁,大妹20岁,弟弟16岁,小妹12岁,我们家四个孩子,年龄是一个以4为公差的等差数列。 初到北方,别人问起,你家兄妹几个。我据实以 …

用李佳琦推荐的深层清洁补水洗面奶能让皮肤变白吗?

李佳琦推荐的深层清洁补水洗面奶看起来很棒,但是能不能让皮肤变白呢?答案是,不一定。 皮肤的颜色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其中一些因素是遗传的。如果你天生皮肤比较深,那么即使使用了最好的美白产品,也可 …

芦荟胶能去疤吗?

芦荟胶确实可以帮助淡化疤痕。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活性成分,具有舒缓、修复和抗炎作用,对于治疗各种类型的疤痕都有一定效果。 芦荟胶中的多酚类物质和维生素C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和新陈代谢,加速 …

广州激光去眼袋手术多少钱?

广州激光去眼袋手术多少钱? 嗨,亲爱的美丽女士们,你们有没有为了眼袋烦恼过呢?眼袋是让人看起来疲惫不堪的“小恶魔”,总是让我们的容颜看起来憔悴不堪。但别担心,今天我要给你们介绍一种神奇的方法——广 …

Kosmea在澳洲的地位如何?有哪些明星产品?

Kosmea在澳洲的地位如何?有哪些明星产品? Kosmea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护肤品牌,它以天然、有机、科学的理念,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最纯净、最健康的护肤体验。在澳洲,Kosmea已经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品牌,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