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刷酸还是先补水

2016.04.12-11:43:10 - 分类:生活

先刷酸后补水。刷酸就是在脸上涂上果酸、水杨酸、杏仁酸、维A酸等,通过改变皮肤表面酸度,来帮助清除多余的废旧角质,促进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

刷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医美刷酸,比如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医美项目——果酸焕肤,是使用高浓度果酸,使表皮层从真皮上完全脱落,起到化学剥脱的效果。另一种叫日常保养刷酸,主要是自己利用含有低浓度酸的护肤品来去角质,属于浅中层化学换肤。

刷酸的护肤步骤是洗面奶→刷酸→化妆水/爽肤水→精华液→乳液→乳霜,白天还要涂上防晒霜。

刷酸不像日常涂抹护肤品,不能天天都用,使用频率一个月1-2次比较稳妥,初次使用时可以用低浓度的酸观察自己皮肤的耐受情况,再逐步提高浓度,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酸以及用量;刷完酸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再使用比较温和有舒缓保湿作用的护肤产品进行护理,还要注意防晒和饮食。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美丽奥比尼亚棕仁油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美丽奥比尼亚棕(ORBIGNYA SPECIOSA)仁油是一种从美丽奥比尼亚棕果实中提取的天然植物油,具有滋润保湿、抗氧化等功效。它富含维生素E和脂肪酸,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减少皱纹和疤痕,缓解皮肤过敏和炎 …

这款护手霜好用吗?能让手变白嫩吗?

润风护手霜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它具有出色的护肤效果,能够让你的手变得白嫩。这款护手霜受到美容师的极力口碑非常好,给人以惊喜。 润风护手霜具有温和的配方,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和不适感。它采用了天 …

这三种冷门药物真的便宜好用吗?

这三种冷门药物是否真的便宜好用呢?从我的角度来看,答案并不是那么简单。 让我们来说说美容杂志推荐的植物图书馆祛痘膏。毫无疑问,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追捧并且广受好评。它的成分来自植物提取物,据说 …

御泥坊薰衣草面膜好不好用?

御泥坊薰衣草面膜是很多人喜爱的一款护肤品,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 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御泥坊薰衣草面膜主要含有天然植物提取物,其中就包括薰衣草精油。薰衣草作为一种常见 …

脸上长小疙瘩是不是因为皮肤干燥敏感?

脸上长小疙瘩是不是因为皮肤干燥敏感? 当我们发现脸上冒出一颗颗小疙瘩时,我们常常会觉得是因为皮肤干燥敏感引起的。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 要明确的是,皮肤干燥确实容易引发 …

怎样选最适合自己的面膜?

你好,如果你想选最适合自己的面膜,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面膜。不同肤质需要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例如,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收缩毛孔、清洁去油的面膜,而干性皮肤则需要选择滋润 …

化妆水还有其他用途吗?

化妆水还有其他用途吗?这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其实,除了清洁和保湿肌肤之外,化妆水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 化妆水可以用来舒缓肌肤。在夏季,由于气温高,皮肤容易受到刺激和炎症。此时,可以将化妆水 …

如何化解厄运?

人生中总会遭遇一些烦心事,有的人能够从容应对,化解厄运,但也有的人陷入困境不知所措。如何化解厄运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谈谈我的见解。 我们需要认识到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挫折和困难是必然的。 …

向你表白的99种方式

我幻想过千百次,不管是夜里还是正午,有时在跑步,有时在梦里,我都想告诉你我爱你。 打开一本书给你看,提前找到我爱你三个字,用记号笔重重的描出。 和你打电话,问你在做什么,吃的什么晚饭,是不是便 …

光果甘草根水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光果甘草根水是从光果甘草根部提取的一种天然植物精华,具有镇静、抗氧化、抗炎、舒缓等功效,可以用于舒缓敏感肌肤、减轻皮肤炎症和红肿等问题。 光果甘草根水对皮肤的副作用较少,不会导致粉刺产生,但如 …

芦荟胶有哪些成分?

鲜本芦荟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其完美的成分组合使其具有许多优势。鲜本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A、C和E,这些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并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鲜本芦荟胶中还 …

整容会变“毁容”?为什么?

整容会变“毁容”?为什么? 整容手术或者美容注射是一种很流行的美容方式。有些人会因此变得更加自信和漂亮,而另外一些人则会发生意外的变化,最终导致“毁容”。这种情况为什么会发生呢? 我们需要认识到整 …

六月份我们家到底花了多少钱?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可以通过分析账单来回答您的问题:六月份您家共花费了10000元。 我想强调的是合理规划消费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每个月的消费预算,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和分 …

什么是最有效的祛斑偏方呢?

祛斑一直是许多人关注的美容话题,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种有效的偏方来解决这个问题。最有效的祛斑偏方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斑点类型各不相同。有些人可能是因为肝斑、 …

老婆加班导致皮肤不好,应该送她什么当作春节礼物呢?

老婆加班导致皮肤不好,春节将至,送她一份恰当的礼物是表达对她辛勤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的方式。为了满足这个要求,我强烈推荐给她一款温净洗面奶。这款产品被医院皮肤科主任强烈因为它拥有卓越的清洁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