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和面膜的使用顺序

2016.04.27-14:46:28 - 分类:生活

使用完面膜之后再使用补水、保湿类护肤品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养分的。面膜也是护肤品中的一种,它是利用一层膜敷在肌肤上让肌肤短时间(敷面膜时间最好是10-20分钟视情况而定,不宜过长过短)的处于一个封闭状态下使面部肌肤温度快速上升,毛孔舒张以此进行深层补水、美白等。面膜虽说是护肤品中效果的老大,但是不建议天天使用,正常情况下一周使用2-3次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养分就足够了,频繁的使用可能会让肌肤承受不住最后使肌肤受损。敷面膜时间最好是10-20分钟视情况而定,不宜过长过短。

敷面膜后一般建议用温水清洗掉肌肤表面上多余的面膜液,清洗后肌肤表面就会略微有点干燥,这时就需要再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类的水乳来帮助肌肤锁住肌肤的水分养分,这样才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如果就单单使用完面膜不再搭配其他的护肤产品,可以说这次的面膜是白敷了,只是单纯短时间给肌肤补充了水分养分,并没有将其锁在肌肤中。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美白肌肤?有效方法分享!

美白肌肤一直是女性的追求之一。但是如何有效地美白呢?下面就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透亮肌肤。 正确的洁面方法是美白的第一步。不要使用过于刺激的洗面奶,会损伤皮肤屏障,反而会加 …

如何快速收缩毛孔?

如何快速收缩毛孔? 你是否也为自己的毛孔粗大而苦恼?不用担心,下面给你分享几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帮助你快速收缩毛孔,拥有细腻光滑的肌肤。 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每天早晚用温和的洁面 …

盐水面膜能治痘吗?

盐水面膜能治痘吗?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也是很多青少年和年轻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答案通常不是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类型和痘痘问题都不同。但总体上来说,盐水面膜并不能治痘。 盐水对皮肤的刺 …

【懂懂日记】房子是该买还是该卖?

4月26日,晴,济南 放权,是个很难的事,因为心里有槛迈不过。 什么槛? 自己太自信,对人不放心。 就拿开车而言,我喜欢把方向盘掌握自己手里,因为我不放心…… 很累! 最近,琐事太多,需要四处跑腿,我又 …

如何有效祛痘?跟随护肤专家王老师的建议!

美容师王老师给出的有效祛痘建议有以下几点。 一、正确认识原因 祛痘前,首先要了解痘痘产生的原因,不同的原因需要采用不同的措施。常见的导致痘痘的原因有: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良、油脂分泌过剩、缺 …

男士用的sum37三合一呼吸好用吗?

sum37三合一呼吸是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护肤品,那么它到底好用吗?通过多个角度的评价和分析,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我们来看看sum37三合一呼吸的成分。它主要含有天然植物精华和草本萃取物,不含有害化学物质 …

怎么看待恋人的恋爱史,一目了然!

如果你的恋人没有过恋爱史,那么—— 1、你的恋人很可能在某些方面不太正常。除非他/她真的很年轻。 2、你的恋人的情感成熟度很值得人担心。 3、你的恋人很可能在某些时候会变得很讨厌。 如果你自己没有过恋 …

祛痘膏要在护肤的哪个步骤用?

祛痘膏要在护肤的哪个步骤用?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过痘痘的困扰,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女们。为了摆脱这些顽固的小东西,我们会不惜重金地购买各种祛痘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祛痘膏,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应该在 …

如何保湿干燥皮肤?注意这7个小细节!

保湿是让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干燥的皮肤会导致瘙痒、红肿等不适症状,同时也会影响美观。因此,如何保湿干燥皮肤是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常识。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如何正确保湿 …

孕妇需要用补水面膜吗?哪些品牌值得买?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高兴能为孕妇提供护肤建议。关于孕妇是否需要用补水面膜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怀孕期间女性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可能导致皮肤变得干燥缺水。因此,使用补水面膜 …

痘痘肌怎么才能保湿呢?

痘痘肌怎么补水?这是许多女性朋友们关心的问题。面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给出实用的建议,帮助你解决困扰。 要补水,我们首先要了解肌肤的需求。痘痘肌往往有油脂分泌旺盛、易出油的特点,但并不 …

如何消除身上的鸡皮肤?

如何消除身上的鸡皮肤? 鸡皮肤,也被称为角质过度增生,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使得皮肤表面出现一些小颗粒,就像是鸡皮疙瘩一样。虽然鸡皮肤通常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影响,但它确实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和 …

名创优品的AB面珍珠纹洗脸巾真的这么神奇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名创优品的AB面珍珠纹洗脸巾近年来备受追捧,许多顾客都对它的神奇效果感到好奇。这个产品真的这么神奇吗? 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特点。AB面珍珠纹洗脸巾采用了珍珠纹设计 …

敏感皮肤红血丝修复哪个好?

敏感皮肤红血丝修复哪个好?这是许多人在美容护肤中常常遇到的问题。对于敏感皮肤来说,红血丝不仅影响外貌美观,还可能引发刺痛、发热等不适感。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修复产品呢? 让我们了解一下敏 …

你有做好这些皮肤保养方法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皮肤保养需要遵循一些基本方法。这些方法不仅可以使皮肤更加健康、年轻、美丽,还可以帮助你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态。如果你要问我是否做好了这些方法,那么我的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