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百度云盘全集下载 欢乐颂大结局剧情曝光

2016.05.07-11:09:33 - 分类:生活

由刘涛、蒋欣、王凯、王子文、杨紫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火热的播出中,《欢乐颂》大结局虽未播出,但是关于《欢乐颂》全集百度云盘下载已经传的沸沸扬扬,面对着欢乐颂全集的泄露,有网友们调侃,这是因为没有人看,故意放出来的吗?

都市职场女性《欢乐颂》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产生的交集并发生的一些力的故事。

从外地来上海打拼的樊胜美(蒋欣饰)、关雎尔(乔欣饰)、邱莹莹(杨紫饰)三个女生合租一套房,与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刘涛饰)、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绡(王子文饰),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五个女人性格迥异,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从互相揣测对方到渐渐接纳彼此并互相敞开心扉,在这一过程中齐心协力解决了彼此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并见证彼此在上海这座“魔都”的成长与蜕变。

西政人论坛:为什么那么多人转发欢乐颂百度盘?欢乐颂又不是禁片,随便都能看啊。
皨枂: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哈哈,一口气看完全集的感觉真好,还有找不到欢乐颂大结局的宝宝吗
请叫我牛2哥哥:以后…再也…不…熬夜了[泪]昨晚把欢乐颂大结局看完了~早晨起不来~简直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菲洛嘉21天精华可以白天用吗?如何存储?

菲洛嘉21天精华可以白天使用,但是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白天我们面临着各种环境污染和紫外线的侵害,所以选择一个具有防晒效果的日间护肤品非常重要。菲洛嘉21天精华本身并没有防晒功能,因此建议在 …

SK2青春敷面膜值得买吗?

SK2青春敷面膜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面膜产品,它拥有多重功效,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状态。从多个角度来看,这款面膜是值得购买的。 SK2青春敷面膜的成分非常优秀,其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和多种维生素,对皮肤 …

【懂懂日记】我是正人君子吗?

男人在一起,最容易破冰的话题是什么? 是泡妞! 无论是衣冠楚楚的学者,还是创业典范的企业家,台上正人君子,台下风流倜傥,越成功,越流氓,陈冠希只是倒霉而已,他只是小巫! 去年,去成都旅行,李臻舜 …

糙汉白富美要生宝宝了吗?

糙汉白富美要生宝宝了吗? 最近,有关糙汉白富美要生宝宝的传闻甚嚣尘上。这对备受关注的夫妇一直以其独特的组合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热议。他们真的要迎接新生命了吗?我们不禁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关于 …

牙齿美白小窍门真的有用吗?

网上流传着一些牙齿美白小窍门:含食醋刷牙、柠檬汁擦牙,花生碎刷牙……这些真的可以美白牙齿吗? 流言: 【教你6招快速美白牙齿】1、食醋含在嘴里1到3分钟后吐掉,刷牙。2、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共用 …

这6款面膜好用吗?价格最低只需3块9?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这6款面膜是非常好用的,而且价格最低只需3块9。它们的功效各不相同,适合不同类型的肌肤。下面让我来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是初能面膜。这个产品口碑和效果非 …

百雀羚眼霜适合年龄和肤质吗?

百雀羚眼霜适合不同年龄和肤质的人使用。它的配方经过专业化妆品配方师精心调制,保证了产品的高效性和安全性。无论你是20岁的年轻人还是4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百雀羚眼霜都能满足你对眼部护理的需求。 对于 …

这个皮炎是什么样的?

温能修护精华的效果非常好,值得强烈推荐。这款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并且价格实惠。它能够帮助改善各种皮肤问题,包括皮炎。 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可以分为多种类型,如湿疹性皮 …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产品?

护肤产品是现代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们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护肤产品时存在许多误区,导致效果不佳甚至产生负面影响。如何正确使用护肤产品呢?下面我将从多 …

青春小说:曾有旧时光给我们幸福

亲爱的,许至君,如果当时我,不那么倔强,不那么骄傲,或许我们的未来,会如同我们曾经的期许。 曾有旧时光给我们幸福 文/独木舟 [一] 你后来的女朋友,都有点像我,可是却没有一个比我漂亮。 不过现在你 …

生姜白醋蜂蜜能去斑吗?

生姜白醋蜂蜜能去斑吗? 当我们看到镜子里的脸上出现了斑点,我们往往会感到不适和困扰。斑点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例如过度暴晒、因年龄而引起的衰老、吸烟等等。您是否知道生姜白醋和蜂蜜混合使用是一种去 …

OST三效精华抗衰老靠谱吗?

为什么选择OST三效精华包抗衰老? 抗衰老一直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发现肌肤逐渐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和松弛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寻找到适合的产品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的过程 …

婚恋故事:剩女W小姐脱光记 |

婚恋故事:剩女W小姐脱光记。4个姑娘的婚恋故事,脱光的道路不易走啊。 一 W小姐二十五岁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老了。 老的对一切新事物都无精打采,老的认为一切美食都足以败坏她的胃口。 W小姐不待见她的表 …

洁面乳液挤压器坏了怎么办?乳液被摔了一下,管子和盖子掉了,怎么处理?

如果洁面乳液挤的装置坏了,怎么办?这个问题可能会给很多人带来困惑。不用担心,我来给你一些建议。 当你发现挤压式乳液被摔了一下,下面的管和上面的装置出现问题时,应该先检查一下有没有其他的损坏。确 …

【懂懂日记】当农业遇上互联网

6月4日,晴,临沂、济南 有朋友离婚了。 本来想劝劝,想想算了,人家连证都领了,还晒在网上了,我还劝个P呀! 婚姻,说复杂,很复杂,又是爱情的坟墓,又是两个家族的较量。 婚姻,说简单,很简单,只要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