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时间

2016.06.30-1:51:47 - 分类:生活

泥膜是洗去式面膜的一种,主要是由绿石泥、火山泥、冰川泥等与油脂、水分等成分配成膏体,在清洗完面部后涂抹在面部10-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掉,可以起到吸附油脂、清洁脸部污垢的作用,洗掉泥膜再使用水乳来帮助皮肤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养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使用泥膜的时间不宜过长或者过短,一般情况下敷泥膜时间最好是10-15分钟左右;敷泥膜也不能过于频繁,一周不超过两次比较保险,如果使用过于频繁,对皮肤也可能会造成水合过多而损伤皮肤角质层。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安妮宝贝:少年樱花

安妮宝贝:少年樱花。你的生命里,曾有个樱花般的少女吗? 她是他爱过的第一个女孩,在17岁的少年时。 放学后穿越大半个城市,等在她的校门口送她回家。 周末的时候,一起去看场电影,黑暗中把她柔软的手指 …

过敏性鼻炎能治好吗?找对过敏原关键吗?

过敏性鼻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患有这种疾病,它会带给人们很多不适,比如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等。治疗过敏性鼻炎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以便有效地减轻症状。 我们需要了解过敏性鼻炎的成因。这种疾 …

怎样用眼霜保湿?

保湿是美容的关键。尤其是对于我们的眼部皮肤来说,保湿更是必不可少。因为我们的眼部皮肤非常脆弱,而且这个区域的皮肤缺乏油脂腺,很容易出现干纹、细纹等问题。如何用眼霜保湿呢?下面就让我来为你详细 …

在等爱的日子里,寻找到自己生命的全部

爱很伟大,但它真的不是全部。要记得用它,寻找到自己生命的全部。在等爱的日子里,回首年华,愿有收获。好好爱。失败之后,即有伟大。 文/艾明雅 有那么几年,我们都认为我们会一直孤单,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

祛斑后能喝可乐吗?

祛斑后能喝可乐吗?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容护肤的需求都很高。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为了拥有年轻靓丽的肌肤,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在这个过程中,祛斑问题也是让人困扰的一个难题。当我们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祛 …

如何去掉脸上的痘痘?

脸上长痘痘是每个人都可能遭遇的问题,无论是男女老少。痘痘不仅影响外貌,还会给自信心带来打击。如何去掉脸上的痘痘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介绍一些方法。 要注意饮食。过度油腻的食物、辛辣的食品和过多的 …

天津有哪些好的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天津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会的城市,在这里,有许多优秀的影视化妆培训学校。无论你是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化妆师,还是对影视化妆感兴趣,这些学校都能给你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我想介绍的是XXX化妆 …

美国背后是否存在秘密财团?拜登等人是否只是傀儡?

美国背后是否存在秘密财团?拜登等人是否只是傀儡? 在美国政治的舞台上,有许多人质疑背后是否存在一个秘密的财团。这个财团掌控着美国政治的方向和走向,决策者只是傀儡。这些人认为,拜登等人只是被这个 …

这款洗面奶好用吗?

这款洗面奶非常好用,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清洁彻底、柔和温和的效果。经过多次试用,我发现它能够有效去除面部油脂,清洁毛孔,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同时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道,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愉悦 …

晚安心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晚安心语第521期: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nuan123 ,微信公众号 ,请大家多多关注! 1、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 …

防晒喷雾要怎么用?需要洗吗?

防晒喷雾是一种非常方便使用的防晒产品,它可以帮助你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如何正确使用防晒喷雾呢?需要洗吗? 使用防晒喷雾前,你需要确保皮肤干燥和清洁。如果你已经涂了其他化妆品或防晒霜,建议 …

如何去除皱纹?

皱纹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们是一种不愉快的迹象,往往会让人感到焦虑和自信心下降。这些皱纹并不一定是永久的,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去除它们。在本文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介绍 …

如何护肤避免长斑?

皮肤长斑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原因。有些人是因为年龄增长引起的,有些人则是因为阳光照射过度或者缺乏营养所导致的。虽然这个问题看起来似乎难以克服,但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 …

jm面膜能治疗敏感肌肤吗?

JM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广告中经常宣称能够治疗敏感肌肤。真的有这样一个神奇的面膜吗?在开始讨论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JM面膜不能治疗敏感肌肤。它确实可以缓解敏感肌肤带来的不适和改 …

床上有螨虫怎么办?放一片叶子就可以赶走吗?

床上有螨虫怎么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对于许多人来说,螨虫不仅令人不适,还可能引发各种过敏反应。那么如何有效地赶走这些小东西呢? 需要了解一些关于螨虫的基本知识。螨虫是一种微小的节肢动物,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