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霜是什么

2016.07.10-0:34:13 - 分类:生活

粉霜也就是粉底霜,粉底霜的主要作用是均匀肤色,调整肌肤颜色,让肌肤看起来更自然均匀。粉底霜的色号一般比较多,但还需结合肤质来选择,可以根据个人肤质(干性、油性和中性)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最好选择接近肤色或比肤色稍白一点的色号。其次,粉底霜具有一定的遮瑕能力,遮盖细纹和色斑,让肌肤看起来更健康自然。

粉底霜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两种是用手涂抹粉底霜和用美妆蛋涂抹粉底霜,以下便是两种方法的具体手法:

用手涂抹粉底霜。第一步做完护肤之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适量粉底霜,用按压方式均匀涂开;第二步在额头、鼻子、双颊、下巴四个地方,用按压的方式均匀的涂开,向外扩散推开,直至粉底霜融入肌肤;第三步,注意眼部不应涂抹太多粉底霜,涂抹时眼睛应该向上看,从内测向外侧轻压涂抹;第四步,将面部肌肤乳霜涂抹开,注意鼻翼也要涂抹。

用美妆蛋涂抹。第一步将美妆蛋打湿,第二步挤掉水分,用大头来涂抹开两颊和额头的粉底霜,第三步鼻翼两端还需要沾取一点粉底霜,然后涂抹均匀。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20岁出头的我们需要抗老吗?抗老和抗初老有什么不同?

20岁出头的我们需要抗老吗?这是一个让人困惑的问题。在我们20多岁的时候,皮肤还很年轻。但是,我们不应该掉以轻心,因为现代生活中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我们的皮肤健康。关于抗老和抗初老有什么不同呢? 我们 …

女士沐浴露好用吗?

女士沐浴露,是不是真的好用呢?这可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人说女士沐浴露对皮肤有一种神奇的保养效果,能够让你的肌肤水嫩有弹性;也有人表示女士沐浴露只是一种洗涤用品,没有太大的特别之处。既然如 …

怎样快速修复闭口?

闭口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它们通常出现在面部的T区域,并且看起来像是小小的白色颗粒。尽管这些闭口看起来无害,但如果不加以处理,它们可能会引发更多的皮肤问题,如粉刺和痘痘。所以,快速修复闭口是非 …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能治痘痘吗?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能治痘痘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晨醒来,发现自己脸上冒出了一颗又红又肿的痘痘,这时候我们就会想到用爽肤水来缓解。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科颜氏金盏花爽 …

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5个方法补水保湿有效吗?

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5个方法补水保湿有效吗? 冬天是肌肤最易干燥的季节,由于寒冷干燥的天气,皮肤容易缺水,出现皴裂、灼痛等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滋润。 方 …

洗澡是早上还是晚上更好?比较一下!

洗澡是一个非常私人的日常活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和习惯。但从多个角度来看,晚上洗澡可能更好些。 晚上洗澡可以帮助舒缓身体和心灵,放松压力和疲劳。一天工作或学习后,身体和大脑都需要休息和恢复。 …

如何用乳液和洗面奶?

温净洗面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面产品,它的温和配方能够有效清洁皮肤,同时不会引起过度干燥。使用温净洗面奶的正确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拥有清爽明亮的肌肤,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如何正确使用乳液和洗面奶。 …

木瓜膏能不能当唇膏用?

木瓜膏是一种常用的中药材料,被广泛应用于中医治疗和个人护理领域。近年来,有不少人开始探讨木瓜膏能否当作唇膏使用。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呢?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木瓜膏。它是由新鲜木瓜果实经过煮炼、 …

女生们的死心瞬间,那些只有女生才懂的悲凉 |

那些小小的瞬间,你根本看不到,但是在我心里像个冬天一样寒冷,又忽然让我终于下定决定离开冬天!那些只有女生才懂的悲凉。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皮肤长痘痘怎么办?只需2招保养!

皮肤长痘痘怎么办?这似乎是每位女性都曾经遇到过的问题。不仅会影响美丽,还可能影响自信心。该怎样才能有效地去除痘痘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两个简单易行的护肤小技巧。 第一个技巧:正确清洁面部 很多 …

为什么会导致皮肤痒痒?

皮肤瘙痒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可能是导致瘙痒的常见原因之一。当皮肤缺乏水分和油脂时,就会出现干燥和瘙痒的感觉。过敏也是引起瘙痒的一个常见原因。当人体暴露在过敏原如花粉、宠物毛发或某些食 …

如何让皮肤变白去斑点?

想要拥有一张白皙无瑕的肌肤,是很多人的梦想。斑点、晒黑这些问题会影响到我们的美容计划。如何才能让皮肤变白去斑点呢? 保持水润 保持皮肤水分是非常重要的。每天饮用足够的水,可以帮助你的皮肤保持良 …

女人不靠妆容,靠什么养出精致又耐看的气质?

女人不仅仅靠妆容,还能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养出精致又耐看的气质。 内心修养是女人养出气质的重要因素。一个拥有内在修养的女人会流露出从容自信的气质,让人感到舒服和亲近。内心修养包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 …

早安心语:素心于万物,随缘赏浮云 |

早安心语第540期:情之一字,最是迫不得已,最是无上欢喜。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1、很多时候,酝酿已久总是敌不过突如其来。 2、适合恋爱的时机,是在心灵稳固 …

什么是水痘?

水痘,是一种常见的儿童传染病,也称为麻疹风,其主要的病原体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通常情况下,感染后会出现发热、身体不适、头痛等症状,但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皮肤上的红斑、小泡和水泡。 虽然水痘是一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