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焦虑的人容易长胖?

2016.08.30-0:10:49 - 分类:生活

2045-1

容易焦躁是因为自主神经絮乱。自主神经失去平衡,从而代谢变差,陷入失眠,更有甚会焦躁成性,导致身体很难瘦下去。

对身心都糟糕的生活习惯,重新考虑研究是有必要的。

通过现在开始介绍的方法,让你的自主神经恢复正常吧~

■早起,让早上有富余时间

如果被时间紧追着慌乱地度过早上,副交感神经和交感神经之间不能很好地切换,从而自主神经会失去平衡。和时钟争夺着度过早上时光,精神上也会不好。让早上时间充裕些,养成早起的习惯吧。

■在电车中不要坐下

肠胃功能变好,和自主神经的调节有关。因此重新认识饮食生活自然不用说,进行适当的运动也是重要的。即使只是在电车中不坐下,也很有可能增加运动量的。另外,尽量走阶梯,就算只是早上步行,一天总消耗的卡路里也是不同的。不要想着太麻烦,请一定要付诸行动。

■疲倦的话 深呼吸

现代社会,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压力。在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惫时,请试着当场深呼吸一下。体内被吸入氧气,会促进血液的流动,副交感神经的机能也会提高。想调节身心的平衡时,大口吸气呼气吧。

■勤快的水分补给

也有人会认为【大量喝水会浮肿】,但是水分不足会阻碍细胞内的水分代谢,反而导致容易浮肿。另外,饮水会刺激肠胃,也能提高副交感神经的机能。感到疲惫和紧张的话,请试着喝口水。

■泡澡

浴室是调节副交感神经和交感神经平衡的最佳场所。想使自主神经安定的话,比起长时间浸泡在温热的洗澡水中,我推荐有放松效果的半身浴。因为这个方法也会让晚上睡得很香,据说是适合减肥的。

你觉着如何呢?

掌握正确的生活习惯,调节自主神经自然而然就容易瘦了。身心都过着健康的生活,可能是最棒的减肥法吧。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化妆品的功效成分怎么查?

化妆品的功效成分怎么查呢?作为一个时尚美妆达人,每次购买化妆品都不离不弃,我可是要知道它们的成分才敢放心使用啊!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几个小技巧,轻松帮你查清化妆品的功效成分。 我们可以通过查看产品 …

PPG-70 甘油醚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PPG-70 甘油醚是一种化妆品中常用的乳化剂,可以使油性和水性成分混合均匀,增加化妆品的稳定性和质感。它是一种透明、无色、无味的液体,具有良好的渗透性和保湿性。 关于PPG-70 甘油醚对皮肤的副作用,目 …

芦荟胶可以治痘痘吗?多久用一次有效?

完美芦荟胶是一种常见的护肤产品,被广泛用于治疗痘痘等皮肤问题。很多人想知道,使用完美芦荟胶来预防或减少痘痘的频率时,应该每隔多久使用一次。下面我将从不同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要考虑到每个人的皮 …

眼部肌肤保养有哪些窍门?这款眼霜管用吗?

眼部肌肤保养其实是很重要的事情,它可以让你的眼睛更有神采,也可以避免眼部出现细纹和皱纹。那么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些关于眼部肌肤保养的窍门。 保持好的睡眠质量是非常重要的。睡眠不足会导致黑眼圈和浮 …

CI 14720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CI 14720是一种合成色素,也被称为“食品黄4号”,常用于染发剂、洗发水、沐浴露等化妆品产品中。 据了解,CI 14720并非常见过敏原,但它可能会刺激皮肤,导致红肿、瘙痒等不适反应。长期使用含有CI 14720的 …

爽肤水有用吗?推荐评测视频!

爽肤水,一种在护肤步骤中常见的产品。它被广告吹捧为皮肤的救星,能够收缩毛孔、补水保湿、调节肌肤油脂平衡等等。但是,很多人对于爽肤水到底有没有用心存疑虑。今天我们就来从多个角度分析一下爽肤水的 …

夏块菌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夏块菌(TUBER AESTIVUM)提取物是从夏块菌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成分,常用于护肤品中。它是一种天然的植物提取物,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也不会导致粉刺。敏感肌肤可以使用含有夏块菌提取物的化妆品。 含 …

怎样治疗青春痘和痤疮?

青春痘和痤疮是年轻人常见的皮肤问题,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那么如何治疗这些难缠的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青春痘和痤疮的成因。青春期荷尔蒙水平升高导致毛囊堵塞,细菌滋生,形成炎症,最终出现青春痘和痤 …

脸过敏变红烫,怎么处理?

你是否曾经因为脸过敏而变得又红又烫呢?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许多人都会经历。那么应该如何处理呢? 需要找出过敏的原因。有些人对某些化妆品或者食物过敏,所以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可以尝试使用不同 …

有人天生敏感肌吗?

天生敏感肌,这是一个困扰着许多人的问题。对于那些皮肤容易过敏、发红、瘙痒的人来说,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常常令人头疼。有人天生敏感肌吗?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是指皮肤对外界刺激非常敏 …

如何成为男人心目中的白富美?

如何成为男人心目中的白富美? 男人心目中的白富美,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身份。她们拥有白皙的肌肤、高挑的身材和养眼的外表,同时还具备财富和地位。如何才能成为男人心目中的白富美呢?下面从多个角度给 …

洗脸用白沙糖好处大吗?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护肤步骤之一。而用白沙糖来洗脸,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这种做法真的好吗?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讨论。 白沙糖具有一定的去角质效果。我们都知道,皮肤表面会不断有老 …

北海道马油面霜好用吗?滋润效果超强!

北海道马油面霜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面霜,具有很强的滋润效果。这款面霜主要成分就是马油,马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脂肪酸,可以很好地保湿肌肤并修复受损的肌肤组织。 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在使用北海道马 …

你有几个让皮肤变差的洗脸习惯?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肌肤健康和美丽。有时我们的洗脸习惯可能会让皮肤变差。我有几个让皮肤变差的洗脸习惯呢? 很多人在洗脸时都喜欢用热水,认为这样可以彻底清洁 …

如何彻底卸妆?

彻底卸妆是每个女性都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否则,长期堆积的化妆品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如何才能做到完美卸妆呢? 选择好合适的卸妆品是必不可少的。我个人推荐纯风洁面液,这款产品是由皮肤科主任研制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