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2013.08.14-15:09:08 - 分类:生活

开春的第一天,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带着这样的具有诗情画意的时节,Noah and the Whale 为他们即将发行的第二张新专辑《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命名了这样的好名字,《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不但有着一个好名字,也有着很怡人的专辑封面,4个大男生像是春游,又像是夏令营,更像是悠闲的漫步在乡间,随手拿着相机,记录夕阳西下前的田园美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保湿抗初老?美女们都喜欢吗?

敏感肌肤的人群在补水保湿抗初老方面确实需要特别关注。这些人往往因为皮肤薄弱、容易受刺激而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和初老现象。所以,如何给敏感肌肤补水保湿并抗初老成为了美女们共同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 …

【懂懂日记】2012年日照见面会QQ群成员—红叶

哪里的北京烤鸭好吃? 好象是全聚德! 谷歌楼下有一家,我跟王通、刘克亚、蟠桃去吃过一次,具体口感如何,也没有太深的记忆,零散的记忆倒是很深:每只鸭子有标号、熙熙攘攘、分量很少、价格很贵…… 在我的 …

纪梵希少女面霜怎么用?使用效果如何?

纪梵希的少女面霜,是一款备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的使用方法和效果也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纪梵希少女面霜的使用方法和效果,以及我们自己的使用心得。 让我们来看看纪梵希少 …

女明星们都在用哪些美白精华液排行榜?

近年来,美白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对于女明星们来说,皮肤的状态更是直接影响到她们的形象和事业。因此,对于这些女明星们来说,选择一款好的美白精华液也是非常重要的。 让我们来看看排行榜 …

使用泥状面膜需要注意什么?

使用泥状面膜是很多人的护肤必备品之一,因为它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去角质、吸附油脂等功效。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泥状面膜时却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比如过度清洁导致皮肤干燥,或是选错面膜导致过敏等。使用泥 …

葡萄柚能和哪些水果一起榨汁更好喝又有营养?

葡萄柚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榨汁。和葡萄柚一起榨汁的水果有哪些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和葡萄柚混合榨汁的第一种水果是橙子。橙子的酸甜口感与葡萄柚相似,两者完美结合后会更 …

祛痘产品推荐:我常用的痘痘护理液

讨厌的痘痘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心头大恨,推荐一款祛痘抗痘产品,“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凝胶,(Paula’s Choice 2% Beta Hydroxy Acid Gel),效果很不错的!小P老师都重点推荐了呢! 每过一段时间,都会 …

高血压有什么症状?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也是一种默默无闻但危害巨大的疾病。它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很多不适,甚至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高血压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从不同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从身体反应方面来说,高 …

你的脸上为什么长油痘?

油痘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如过多的油脂分泌、细菌感染、内分泌失调等。我觉得我的脸上长油痘的原因可能是我皮肤过于油腻,容易出油,导致毛孔堵塞,引起了油痘。我可能也存在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过多、缺乏 …

脸颊为什么会干痒脱皮发红?

脸颊干痒脱皮发红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环境因素是主要原因之一。空气污染、气温过低或过高、空调或暖气等都可能导致皮肤失水,出现干燥、瘙痒感和脱皮等问题。个人因素也会对皮肤产生影响。例如,频繁 …

肤胺沐浴露好用吗?

肤胺沐浴露好用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作为一个女性,我一直都很注重身体的清洁和保养。因此,我特意尝试了市面上多种沐浴露产品,并发现肤胺沐浴露是我用过的最好的产品之一。 肤胺沐浴露融入了香氛之 …

妮维雅好用吗?

妮维雅好用吗?这个问题或许困扰着很多女性。作为一款广受欢迎的护肤品牌,妮维雅在市场上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但是,笔者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那么简单。 我们来看看妮维雅的产品质量。据我了解,妮维 …

ahc眼霜有什么区别?

近年来,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和环境污染的恶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护肤品,特别是眼霜。而在众多眼霜产品中,ahc眼霜备受欢迎。这款眼霜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来分析ahc眼霜的区别。 ahc眼 …

ellkii洁面仪怎么用?价钱多少?

ellkii洁面仪是一款智能洁面工具,可以帮助深层清洁肌肤,提升洁净度和光泽度。它采用超声波震动技术,每分钟震动数达到30000次,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和死皮细胞,让肌肤更加清爽、光滑。ellk …

韩国女明星素颜皮肤超棒?化妆师爆料真相!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接到客人询问韩国女明星素颜皮肤怎么能够如此棒的问题。其实,这不是什么神话或者谎言,韩国女明星素颜皮肤真的很出色。化妆师爆料真相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 韩国女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