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主题餐厅在哪里 小黄人主题餐厅位置地点介绍

2017.06.29-10:50:51 - 分类:生活


即日起,麦当劳全国30余家餐厅已变身小黄人主题餐厅!南京“兴隆大街和水游城餐厅”就是其中两家,内有AR互动游戏,随处可见小黄人调皮的身影,还设有互动拍照体验区,提前感受《神偷奶爸3》逗趣场景!即日起任意消费+12元,可获一款小黄人。7月5日起,更有电影《神偷奶爸3》系列玩具上市噢!

今天开始,麦当劳全国30余家餐厅变身为小黄人主题餐厅,其中杭州占3家!推出小黄人系列新品,包括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那么大鸡翅芝士就酱、香蕉派、麦乐鸡新伴侣车达芝士风味蘸酱等。更有AR互动游戏,只要打开手机版QQ,用QQ AR扫一扫解锁汉堡上的小黄人图案,一起打破次元壁,可以看到小黄人动画彩蛋!

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麦当劳将美味新品变成了AR互动游戏,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用户通过登录手机QQ客户端,进入“QQ AR扫一扫”功能,扫描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的堡顶(印有小黄人图案),便可在手机里实现与小黄人互动自拍。扫描餐垫纸、香蕉派派盒指定区域,还可看到独家小黄人动画彩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收获满满惊喜!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三种胖脸类型的正确瘦脸方法

三种胖脸类型的正确瘦脸方法。再怎么蔑视明星整容,也改不掉V字脸吃香的境况。 文/小P老师 很多美眉觉得自己脸上肉肉,会显得整个人都胖胖的,试过很多瘦脸方法但是都不见效,你是否想过,可能是用错了方法 …

有痘印要用酸刷吗?

有痘印要用酸刷吗? 很多人都有过痘痘的困扰,当痘痘消退后,留下的痘印成为了新的焦点。为了追求完美的肌肤,许多人开始考虑使用酸刷来处理痘印问题。有痘印真的需要用酸刷吗?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痘印是 …

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会恶化吗?怎么办?

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也被称为毛囊角化症。它通常表现为小颗粒状的凸起,有时会呈现红色或黄色,并且可能会让人感到不适。 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会恶化吗?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个人生 …

椰子油能不能治痘?

椰子油是一种常见的天然植物油,被广泛认为具有多种保健和美容功效。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就是它是否能够治痘。椰子油真的可以帮助我们摆脱痘痘的困扰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让我们了解一 …

每天喝水要注意什么?

喝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对于喝水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甚至还有一些错误的饮水习惯。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建议每天喝水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喝足量的水 我们每天需要摄取 …

去角质用什么平价面部精华好?

去角质是我们日常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帮助去除面部多余的角质层,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平价面部精华效果好呢?作为一名护肤达人,我通过亲身体验和咨询皮肤科主任得出了以下几 …

御泥坊的护肤品适合什么人用?

御泥坊,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吧!作为国内知名的护肤品品牌,它的产品一直备受关注。御泥坊的护肤品适合什么人用呢?让我来给您详细解答。 需要说明的是,御泥坊的护肤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推出了不同的系列 …

男生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好皮肤?

拥有健康好皮肤对于男生来说同样重要。男性的皮肤往往比女性更加油腻,而且经常受到污染和刮胡子的影响。男生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好皮肤呢? 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睡眠可以帮助身体修复受损组织,同时也可以促 …

跨界彩妆联名:哪套值得买?

跨界彩妆联名一直是时尚圈中备受瞩目的话题。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与明星、艺术家、设计师等合作的彩妆系列,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也为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和市场份额。但是面对众多的联名款式 …

如何全面防止奥密克戎的传播?

奥密克戎是一种高度传染性病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数千人的死亡。如何全面防止奥密克戎的传播?这可不是一件易事,但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关注个人卫生。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勤洗 …

化妆对新手学生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作为一个新手学生,如果你不想化妆却又想保持好看的状态,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我来给你分享几个简单易行的小窍门。 第一,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非常重要。每天早晚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包括洁面、爽肤水 …

洗面奶适合哪种肤质使用?

洗面奶是一种日常护肤品,适用于各种肤质。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对于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洗面奶。这些成分可以帮助清除多余的油脂,避免毛孔堵塞,从而 …

男人用的沐浴露能让女人着迷吗?

男人用的沐浴露能让女人着迷吗?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聊一个很有趣的话题——男人用的沐浴露。你也许会想,男人用的沐浴露和女人有什么关系呢?其实,男人用的沐浴露不仅可以让他们自己感觉清爽舒适, …

怎样祛痘痘?

怎样祛痘痘? 大家都知道,长痘痘真是一件麻烦事。不仅让我们的皮肤变得不光滑,还可能影响我们的形象和自信心。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祛痘的小妙招。 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饮食均衡 …

如何去除痘印?

痘印是青春痘留下的后遗症,也是很多人困扰的问题。如果长时间不加以处理,它们可能会永远留在你的脸上。但是,你不必为此而苦恼。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告诉你如何去除痘印。 使用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是一个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