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15晚会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视频

2018.03.17-9:45:04 - 分类:生活

1.jpg

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简称“3·15消费者权益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在于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每一位投资理财用户即为各大金融企业的消费者。切实保护好每一位投资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投资资金安全、资金交易数据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工作的重点。但,伴着部分互金平台跑路现象的出现,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问题愈发受到各界关注。
随着“80后”、“90后”步入社会,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我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消费趋势也发生了变化。而你真的了解你的消费者吗?现在热门的消费方式是什么?消费者的消费态度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们从渠道、消费者、产品&品牌维度几个角度,用数据展现我国消费趋势及演进,告诉你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
消费者最近半年购买的品类中衣&食等快消品最多,其中高品质的食品生鲜在未来采购位置会继续上升。此外购买过手机电脑和生活小家电的消费者也超过50%。手机等3C数码产品更新频率快,换新频率高,而生活小家电在2016-2017年需求暴涨,新产品层出不穷,是近期大经济环境下“口红效应”的中国式表现。大家电方面,在未来半年,超过27.7%的消费者有购买大家电的计划,预计未来半年会有一波大家电销售的高峰。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使用爽肤水?

爽肤水是日常护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有助于清洁皮肤、保湿、舒缓肌肤等功效。爽肤水如何正确使用呢? 洁面后将脸部彻底清洗干净,然后将适量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不用太多,足够湿润即可。 接着,将化 …

洗面奶能用多久?

洗面奶作为日常护肤必备品之一,对于保持肌肤清洁和健康起着重要作用。许多人对于洗面奶的使用时间常常存在困惑,不知道该如何正确选用和使用洗面奶。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洗面奶能用多久。 我们需要明 …

谁是你的紧急联系人? |

我们谁也说不准什么时候需要一个肩膀或一个拥抱,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找一个随时可以给借给对方一个肩膀或一个拥抱的朋友。这样的朋友,你可以把他的号码记在心里“紧急联系人”那栏。 谁是你的紧急联系人 文/ …

怎样让小白鞋变白又方便?

小白鞋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搭配休闲装还是正式服饰,都能营造出时尚活力的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使用频率的增加,小白鞋很容易变脏,不再那么明亮洁净。想要让小白鞋重现光彩,有一些小窍门可以帮助 …

怎么彻底去掉红痘疤?

红痘疤一直是许多人困扰的问题,它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表,更会影响我们的自信心。但是,不要失望,因为有很多方法可以彻底去掉红痘疤。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 第一个方法是通过正确的护 …

黄圣依推荐的清洁面膜好用吗?价格低却有效?李佳琦力荐去闭口效果!

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聊一下黄圣依推荐的清洁面膜和李佳琦力荐的去闭口产品。 黄圣依推荐的清洁面膜是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这款面膜使用了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吸附污垢和皮脂。据说使用后 …

台湾女星的护肤秘诀是什么?

很多人都很关心台湾女星的护肤秘诀,毕竟她们总是能够保持着年轻的容颜。其实,台湾女星的护肤秘诀并不神秘,只是她们注重日常护理和健康生活习惯。 台湾女星非常注重防晒。她们知道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极大 …

做面膜有必要吗?好处是什么?

做面膜有必要吗?好处是什么?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回答清楚的。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分析,才能得出结论。 让我们从皮肤保养的角度来看做面膜的好处。面膜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 …

哪个牌子的精华最好?

经过市场调研和医生珍漾精华液是目前最好的精华品牌。这款产品以其卓越的护肤效果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珍漾精华液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作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对肌肤无刺激性,可以安心使 …

每天能敷几次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皮肤护理的重要一环,它能够为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和水分,增强皮肤的保湿能力和弹性。但是,每天敷几次面膜才是最合适的呢? 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制定面膜使用计划。如果你的皮肤属 …

使用jm珍珠面膜后需要清洗吗?如何正确使用jm珍珠面膜三部曲?

大家好啊,今天我们来聊一下使用jm珍珠面膜后需要不需要清洗,以及正确的使用jm珍珠面膜三部曲。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jm珍珠面膜。它是一款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和珍珠粉末的面膜,可以有效改善肌肤质量,深层 …

手上长了肉疙瘩?别抠了,应该怎么处理?

手上长了肉疙瘩是很常见的情况,有些人会不自觉地去抠它,但这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应该怎么处理呢? 我们需要知道这个肉疙瘩是什么。肉疙瘩通常是指皮下结节,由于脂肪、纤维组织或其他物质在皮下聚集形成 …

生理期前后要进补吗?补水保湿有多重要?

生理期前后的饮食和保养是每位女性都需要关注的问题,因为它们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健康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从营养角度来看,生理期前后需要进补吗?其实并不需要过于讲究进补,而是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在生 …

哪个颜色的水光面膜适合我的肤质?

水光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可以给肌肤带来滋润和光泽。不同颜色的水光面膜适用于不同肤质的人群,因此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颜色非常重要。到底哪个颜色的水光面膜好用呢? 我们需要知道不同颜色 …

高血糖怎么办?少去医院,记住这2点!

高血糖怎么办?少去医院,记住这2点! 高血糖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其影响。但是,不要因为高血糖而害怕,只需要注意以下两点就可以让你少去医院。 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