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梦想 小果

2012.12.16-21:13:43 - 分类:生活

“喜欢阳光,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我想这点癖好应该是天生的吧。颜色是金黄色的,贴在皮肤上的触感暖暖的,洒在窗台上的片段让人感觉甜蜜和温暖。有时候它就像一块糖,特别是情绪化的时候,抑郁啊,忧伤啊,烦躁啊,通通都会在阳光下和它一块溶化掉。

在心底里总是希望每天都是晴天,每天都是阳光灿烂,每天都是暖暖的,天天天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可是就像天气一样,生活的每一天怎么可能都是快乐的呢?有时候会是阴天,有时候要下点雨,有时候会刮风,到了一定的季节还要下雪,所以有的时候难免不会伤心,不会难过,不会偷偷的掉眼泪。微笑是一种姿态,一种方式,和一种坚强。当明白眼泪没有用,不快乐没有用,害怕也没有用的时候,微笑就是面对的一种方式,而一切一切的意料之外会从另一个角度幻化成一面风景,有时候甚至是一部喻意深刻的场景剧,我是这样以为的。”

歌词:
让风牵着我的手
飞向那缥缈的远方
那儿一定很美很美
好像梦中那样

我的白纱在空中漫舞
快乐也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带着梦想的花儿冠
我飘飘飘向远方

雨水模糊了双眼
迷茫的心分不清方向
没有星星的夜晚
我会想念我的故乡

我的白纱在空中漫舞
快乐也在阳光下四处飞扬
带着梦想的花儿冠
我飘飘飘向远方

雨水模糊了双眼
迷茫的心分不清方向
没有星星的夜晚
我会想念我的故乡

你说的坚强 我会放在心上
就算梦想有多么渺茫
我也要穿过迷雾
去拥抱明天灿烂的曙光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晒黑了怎么办?

晒黑了怎么办?这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对于晒黑的处理方法各有不同。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 晒黑的皮肤需要保湿。此时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品来使用。比如说补水 …

面膜排行榜前十是哪些?

面膜在现代女性的美容护肤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谓是不可或缺的神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面膜品牌和种类众多,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众多的面膜中,到底哪些是排行榜前十呢? 我们来说说排行榜前十中的第一名—— …

在Iherb海淘,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东西?

在Iherb海淘,有许多值得购买的东西。其网站上的保健品种类繁多,包括维生素、膳食补充剂、健康零食等等。这些产品来自世界各地,质量有保证,而且价格相对于其他平台也更加实惠。 Iherb网站上还有许多美妆 …

祛痘要用什么面膜?有什么好的产品推荐吗?面膜可以补水吗?为什么我会长痘痘?

祛痘用什么面膜?有哪些好的产品?面膜可以补水吗?为什么我会长痘呢?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来祛痘,但市场上的选择实在太多,让人眼花缭乱。其实,在选择面膜时,我们应该根据自己肌肤 …

重庆有没有适合敏感肌肤的护肤产品?

重庆有没有适合敏感肌肤的护肤产品?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丽和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护肤产品成为了许多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对于敏感肌肤的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却是一项挑战。在重庆 …

晒后嘴唇干裂怎么办?推荐好用的修复唇膏?

晒后嘴唇干裂怎么办?推荐好用的修复唇膏? 晒后嘴唇干裂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夏季阳光强烈的时候。不仅会让嘴唇感到不舒服,还会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为了让你的嘴唇恢复水润,我给你推荐几 …

你有没有写过500字的难忘回忆文章?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确实写过关于难忘回忆的文章,不仅是因为我有很多值得回忆的经历,还因为回忆这件事本身就让人感觉很美好。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发生在我刚开始做美容师的时候 …

如何让皮肤变亮?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保持皮肤亮丽健康对于外貌和内心健康都非常重要。你可能会觉得让皮肤变亮很困难,但其实只要遵循以下方法,你就能让皮肤焕发光彩。 保持适当的水分摄入 保持良好的水分摄入是让皮肤 …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好男人都经过改造 |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女人却希望这个好学生永远不要毕业。好男人都是被改造的,不是被你改造,就是被另一个女人改造。 一个朋友说 女人是男人的学校 二十出头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幼稚的 她们用自己最美好的二 …

紫草油能治痘吗?

紫草油在治疗痘痘方面确实有一定的功效。紫草油是一种中草药,具有抗菌、消炎、修复和美容等多种功效。许多人都遇到过痘痘的困扰,无论是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还是成年人,都可能因为长痘而影响自信心。紫草油 …

宠物美容工具在哪里买靠谱?

宠物美容工具在哪里买靠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养宠物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和陪伴,还需要我们给它们提供适当的护理和美容。而为了给宠物进行美容,我们需要购买一些专业 …

肌肤断食真的有效吗?网友称1年没长痘了!

肌肤断食,这是一种现在非常流行的饮食方式。很多人都使用这种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肌肤状况,尤其是青春期长痘痘的年轻人。近期,有网友称自己坚持肌肤断食已经一年没长痘了。肌肤断食真的有效吗? 我们需要了 …

小麦过敏怎么处理?

关于小麦过敏的处理,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考虑。 如果您已经被确诊为小麦过敏,最好的方法是避免食用任何含有小麦成分的食品。这可能需要您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阅读食品标签,并掌握哪些食品中含有小 …

洗脸加白醋和盐有什么好处?

洗脸加白醋和盐有很多好处。白醋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我们的皮肤通常是略微酸性的,而使用化妆品或者其他清洁剂会使皮肤变得更为碱性。这时候,用白醋洗脸可以帮助恢复皮肤的酸性环境,从而使皮肤更加健康 …

哪些美白淡斑护肤品最好用?前十名中哪三款评价最高?

美白淡斑护肤品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关注,尤其是亚洲女性。市场上有许多种美白护肤品,那么哪些美白淡斑护肤品最好用呢?值得推荐的前十名中,其中哪三款评价最高?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美白淡斑护肤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