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2023.05.24-9:52:38 - 分类:生活

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欧洲甜樱桃(PRUNUS AVIUM)籽提取物是一种天然植物萃取物,其主要成分包括多酚类化合物、类黄酮、维生素C等。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在化妆品中常用作抗氧化剂和保湿剂。

一般情况下,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对皮肤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并不会导致粉刺。但是,对于特别敏感的肌肤来说,使用含有该成分的化妆品时需要注意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

含有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的化妆品比较常见,例如面膜、精华液、乳液、面霜等。

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可以帮助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同时还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改善肌肤弹性和紧致度。该成分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可有效滋润干燥的肌肤。
成分中文名:欧洲甜樱桃籽提取物,成分英文名:PRUNUS AVIUM (SWEET CHERRY) SEED EXTRACT。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伤胃恶习排行榜

伤胃恶习排行榜:三餐不定、压力过大、喜食烟熏、吃得太烫、抽烟、喝烈酒、饮食不洁、药物刺激、边走边吃、边看边吃、汤泡饭、吃太辣、空腹吃酸性水果等。此等恶习非常伤胃,多加注意。 有数据显示,中国13 …

哪种产品最有效地祛痘?

哪种产品最有效地祛痘呢?这是一个让不少人头疼的问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将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有益的建议。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祛痘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不同的人肤 …

霏沁洗面奶好用吗?

霏沁洗面奶好用吗?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问的一个问题。作为一名女性,我也想要拥有一张白皙水嫩的肌肤,所以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格外慎重。听说医科大学教授推荐使用温净氨基酸洗面奶,而霏沁洗面奶正是这款产品 …

戴口罩引起皮肤痘痒怎么办?

戴口罩引起皮肤痘痒?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大家都遇到过。我们来看看究竟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 长时间佩戴口罩会让脸部皮肤缺乏空气流通,导致毛孔堵塞。口罩材质、使用频率、清洁度等也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 …

如何快速祛痘?有哪些额头祛痘方法?

要说起烦恼,那就数额头上的痘了。患者们不需要再毒打自己的脸,因为现在有多种方法可以快速祛痘。接下来,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探讨额头祛痘方法,帮助你轻松拥有清爽无瑕的皮肤。 我们来看看原因。大多数人都 …

你需要用精华液吗?基础护肤必备!

很多女性都对精华液感到陌生,甚至认为这是高级护肤品。但实际上,精华液是每个女性的基础护肤必备品之一。这种透明、清爽的液体可以有效地滋润皮肤,并深入到真皮层,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 我们需要明白 …

在醒着的时间里,追求你认为最有意义 哈佛女校长演讲

在醒着的时间里,追求你认为最有意义的   ——哈佛校长Drew Gilpin Faust给2008年本科毕业生的演讲 记住我们对你们寄予的厚望,就算你们觉得它们不可能实现,也要记住,它们至关重要,是你们人生的北极星, …

涂水乳后脸粘粘的是正常现象吗?如何处理?

涂完水乳后脸粘粘的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这通常是由于水乳中含有一些较为油性的成分,在肌肤表面残留了一些油脂,导致肌肤感觉到黏腻。这并不代表你需要完全放弃使用水乳啊!下面我会教你几个方法来处理这 …

为什么皮肤会变得敏感?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承担着保护内部器官和外界环境隔离的重要任务。有时我们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异常敏感。为什么皮肤会变得敏感呢? 环境因素是导致皮肤敏感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了 …

如何正确敷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的必备品之一,它具有深层滋养肌肤、改善肤色、紧致肌肤等多种功效。很多人在敷面膜时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操作,导致面膜的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来告诉你如何正确敷面 …

晒黑的皮肤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晒黑的皮肤是许多人夏季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诱发皮肤癌,同时还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干燥、粗糙、斑驳不均。如果你已经晒黑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这个问题似乎没有一个简单的答案,因为它 …

寒冷或情绪激动会导致雷诺病吗?

雷诺病,也被称为冷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主要特征是在寒冷环境下或情绪激动时,人体内的红细胞会受到攻击而被破坏。这种情况通常会导致贫血、黄疸和脾脏肿大等症状。寒冷或情绪 …

什么是纯露?怎么用?

纯露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植物水提取物。它由蒸馏植物材料制成,通常是花朵、叶子或草本植物。这种植物水提取物通常用于美容护肤和治疗身体不适。纯露的用途很广泛,可以帮助保持皮肤的水分平衡和减轻疲劳 …

如何护理斑点肌肤?

如何护理斑点肌肤?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斑点问题却是困扰许多人的一大难题。斑点肌肤不仅影响外观,还可能给人带来心理上的压力和自卑感。如何护理斑点肌肤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 …

怎么去除ve祛斑?

怎么去除ve祛斑?ve祛斑,是指使用VE维生素来消除皮肤上的色斑问题。VE维生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修复功能,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沉淀,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如何正确使用VE维生素来去除祛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