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完酸多久可以化妆

2016.04.08-1:34:16 - 分类:生活

一周之后。刷酸就是用一定浓度的酸来促进角质层剥落,帮助老废角质去除,让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打造一个新的健康的角质层。

敏感肌和薄皮完全不用考虑刷酸,刷酸必须要保证皮肤足够健康。刷酸期间要注意防晒,刷酸使脸上的老废角质脱落,新角质还未完全生成,皮肤的保护相对减弱,紫外线的伤害会更加直接。刷酸效果明显但一定不可贪心,刷酸会给肌肤带来明显的改变,但是频率过快,会导致皮肤受损。

水杨酸,对黑头闭口粉刺非常有效。A酸对大闭口,脓疱丘疹甚至鸡皮肤有疗效,不过这是药物,最好有医生指导使用。壬二酸,TO有这个,美白消炎,痘痘肌可以用,不过相对温和,没有那么明显效果。果酸,3%可以保湿,4%可以剥落角质层。大浓度果酸会给皮肤造成伤害,皮肤变薄甚至灼伤。

刷酸前四天,化妆棉浸湿,在洁面后局部擦拭。如果特别敏感,隔一天用一次,之后正常护肤,着重保湿。如果无异常感觉,可以每天局部湿敷,十分钟之内。一般以半个月到二十天为一个周期,如果提前达到效果,可以停止,最长不要超过二十天。油痘皮可以在时间范围内刷酸,干皮在十五日以内最好。两次刷酸至少间隔一个月。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奈哲面膜好用吗?

奈哲面膜到底好不好用呢?这是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美容达人,我非常愿意向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奈哲面膜的背景。据医科大学教授介绍,奈哲面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 …

肌肤为什么会敏感?如何缓解敏感肌肤?

肌肤为什么会敏感?如何缓解敏感肌肤? 你是否曾经遭遇过肌肤敏感问题?在这个尘土飞扬、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对自己的肌肤敏感产生了担忧。为什么会有人的肌肤变得如此脆弱呢? 我们需 …

玫瑰精油能去斑吗?

玫瑰精油是一种常见的天然精油,可以帮助改善皮肤状况,同时也被认为具有去斑作用。但是,要说玫瑰精油是否能真正去斑,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什么是斑?斑是指皮肤上出现的色素沉淀,通常分 …

白醋加蜂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白醋加蜂蜜这个组合确实有些不可思议的神奇功效。白醋和蜂蜜分别有各自的好处,但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却能产生更加令人惊异的效果。 我们来看看白醋的好处。白醋是一种天然的杀菌剂,它能够有效地杀死各种细 …

用不同牌子的洗面奶、爽肤水和面膜会有什么效果?

每个人的皮肤都有不同的需求,使用不同品牌的洗面奶、爽肤水和面膜并没有绝对的问题。在选择护肤品时,重要的是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和需求,并根据个人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 洗面奶是日常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 …

40多岁女性该选什么抗老护肤品?这四款面霜靠谱吗?

40多岁的女性需要更加关注肌肤的抗老问题,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出现干燥、松弛、皱纹等问题。在选择抗老护肤品时,我们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不是盲目跟风购买。 40多岁女性需要选择含有丰富胶 …

白松露睡眠面膜能让皮肤24小时美白吗?

白松露睡眠面膜,这款神奇的面膜让许多女性朋友们都为之疯狂。真的能让皮肤24小时美白吗?这是我们今天要解答的问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森林哲学精华面膜。森林哲学从自然界中提取纯天然植物精华,致力于为女 …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有哪些补水保湿的小技巧?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在寒冷干燥的天气下,皮肤会变得粗糙和敏感,可能会出现红肿、瘙痒、脱屑等问题。因此,保湿变得尤为重要。 有哪些补水保湿的小技巧呢? 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 …

涂在脸上的面膜好还是贴在上面的好?->面膜是涂在脸上好还是贴在脸上好?

涂在脸上的面膜好还是贴在上面的好?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吧。作为一个护肤品爱好者,我有一些经验和观点可以分享。 涂在脸上的面膜有其独特的优势。无论是糖果色的泥浆面膜还是透明的胶状 …

海藻面膜选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怎么选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选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其实,无论是大颗粒还是小颗粒海藻面膜,都有它们各自的好处。关键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选择。 如果你的肤质比较敏感或者干燥,建议选择小颗粒 …

茯苓能去斑吗?

茯苓作为一种具有丰富营养和药用价值的中草药,其确实有一定的祛斑效果。茯苓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多糖和皂苷类物质,这些物质能够有效地减少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防止色斑的产生 …

芦荟能不能美容呢?

芦荟的确具有美容的效果。芦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C、E和锌等,这些成分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滋养和保湿作用,能够提高皮肤的弹性和光泽。芦荟中的天然氨基酸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与修复,加速 …

怎样减肥手指呢?

手指怎么减肥啊?这可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如果你也一直在苦恼手指的肥胖问题,那么你来对地方了!在这里,我将为你揭开手指减肥的秘密! 要明白手指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手指是我们日常生活 …

“烟酰胺”能和VC、水杨酸、果酸一起用吗?

烟酰胺,又称维生素B3,是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之一。它与VC、水杨酸和果酸这些其他的化妆品成分一起使用会有什么效果呢?让我们来一起探讨。 V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预防皮肤老化,减少皮肤色斑和色素沉淀。 …

呼吸会让肌肤老化?怎么办?4个护肤技巧!

呼吸会让肌肤老化?怎么办?4个护肤技巧! 我们每天都需要呼吸,这是生命必需的过程。但你有没有想过,呼吸也可能会让你的肌肤老化?没错,这是真的!空气中的污染物、紫外线辐射等因素都可能导致肌肤老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