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护肤用法和危害

2016.04.09-18:00:24 - 分类:生活

珍珠粉的用法:珍珠粉可以跟乳液、洗面奶混合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做散粉使用,具有一定的控油、去角质作用,但珍珠粉美白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实际上是做不到广告吹嘘的美好效果。

珍珠粉的大忌:珍珠粉主要成分是文石结构的碳酸钙,每次用量不能过多,否则会容易堵塞毛孔,导致闷痘;涂抹珍珠粉的时候手法要轻盈,不能太用力,否则会磨损角质层,导致皮肤变敏感。

珍珠粉内服是有作用的,因为它是中药的一种,有相应的药效。珍珠粉外用不能被皮肤吸收,效果没有广告吹嘘的“清除自由基、改善肤色,祛斑美白、美容养颜”那么好。

但是它外用还是有效果的,因为珍珠粉具有极强的吸附性,做成散粉或者跟乳液混合使用的话,会有很好的控油定妆的效果,跟洗面奶混合使用会和皮肤产生摩擦,起到去角质效果,刚用完珍珠粉吸附皮肤表层油脂和去除老废角质之后,在视觉的作用下,皮肤会变得清透干净,看起来白一些。与此同时加上心理暗示,就造成了外用珍珠粉可以美白的感觉。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东城中医医院有没有治痤疮粉刺的专家?

东城中医医院提供痤疮粉刺的治疗服务。这是因为该医院拥有一支专业的中医皮肤科团队,他们在治疗这种常见皮肤问题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我们来了解一下痤疮和粉刺是什么。痤疮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 …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怎么营销?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怎么营销? 欧莱雅是全球著名的美容化妆品品牌,以其高品质和创新技术而闻名。它最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针对男性市场的产品和市场策略。欧莱雅男士护肤品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其成功 …

蚊子怕什么?土方法能让蚊子5分钟消失

蚊子怕什么?这是一个让人烦恼的问题。夏天的夜晚,蚊子会不请自来,嗡嗡作响,叮得人不得安宁。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蚊子迅速消失呢?土方法就能办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可以让蚊子5分钟 …

真珠美学精华液能强化肌肤屏障吗?

真珠美学精华液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护肤品,它以真正的珍珠精华为主要原料,具有护肤、美白和保湿等多种功效。但是,很多人对于它强化肌肤屏障的效果还存在一些疑问。真珠美学精华液能够强化肌肤屏障吗? 我 …

如何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成为一名优秀新生?

作为一名即将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新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首先要做的就是熟悉自己所在的环境。了解校园周边的生活设施,学习资源和社交场所。也要了解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老师教学风格。只有对自己 …

药店有国产药妆吗?有人用过吗?

药店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地方,大家都会经常去药店买药。不仅仅是处方药,现在药店也开始引进了一些国产药妆产品。这些国产药妆到底好不好用呢?有人用过吗?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国产药妆。国产药妆是指在中 …

如何淡化先天颈纹?

颈纹是很多女性都面临的一个烦恼,尤其是那些年过40的女性。这些脖颈上的细纹让人感到烦恼,因为它们会让我们看起来老态龙钟。但是,不用担心,有很多方法可以淡化先天颈纹,让你恢复年轻的光彩。 要防晒。 …

中药面膜能去痘印吗?

中药面膜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对于有痘印问题的人来说。大家都希望能够找到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来消除痘印,而中药面膜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药面膜到底能否去痘印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 …

男人脖子上的红疹子是过敏吗?老婆涂药膏有效吗?

男人脖子上的红疹子是过敏吗?老婆涂药膏有效吗? 大家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话题,就是男人脖子上的红疹子是过敏吗?老婆涂药膏有效吗? 我们来看看这些红疹子的出现原因。这些红疹子通常是由于皮肤对 …

这款洗面奶好用吗?

这款洗面奶非常好用,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清洁彻底、柔和温和的效果。经过多次试用,我发现它能够有效去除面部油脂,清洁毛孔,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同时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道,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愉悦 …

丈夫抢了救生艇上最后一个位子,妻子会喊出什么话?

世间的善与恶,有时错综复杂,难以分辨,但只要心存美好,最终会给出正确答案。 作文课上,老师给学生讲了一个故事: 一艘游轮遭遇海难,船上有对夫妻好不容易来到救生艇前,艇上只剩一个位子,这时,男人 …

【懂懂日记】【中国最草的草包成名记】二十五

小猪:青岛的生活节奏快不快? 懂懂:青岛是休闲城市,节奏很慢,生活很安逸,幸福指数很高。 小猪:那岂不是没有创业激情? 懂懂:创业者,多数是外地人。 小猪:在青岛,温州人多不多? 懂懂:在如此肥沃 …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

脸上的色斑是很多人的困扰,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了很多不便和烦恼。如何去除脸上的色斑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告诉你。 要了解色斑的成因。一般来说,色斑是由于皮肤受到阳光的照射或激素水平变化等因素造成 …

哪个洗面奶既能洁面又保湿?

哪个洗面奶既能洁面又保湿?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洁面产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够同时满足洁面和保湿的需求。经过多方考察和评估,我们发现,“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 …

怎么使用祛痘精华液?

祛痘精华液是一种专门针对痘痘问题的护肤产品,它含有一定浓度的有效成分,能够帮助减少痘痘的发生和缩小已有痘痘的面积。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祛痘精华液呢? 在使用祛痘精华液之前,我们需要将脸部清洁干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