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护肤用法和危害

2016.04.09-18:00:24 - 分类:生活

珍珠粉的用法:珍珠粉可以跟乳液、洗面奶混合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做散粉使用,具有一定的控油、去角质作用,但珍珠粉美白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实际上是做不到广告吹嘘的美好效果。

珍珠粉的大忌:珍珠粉主要成分是文石结构的碳酸钙,每次用量不能过多,否则会容易堵塞毛孔,导致闷痘;涂抹珍珠粉的时候手法要轻盈,不能太用力,否则会磨损角质层,导致皮肤变敏感。

珍珠粉内服是有作用的,因为它是中药的一种,有相应的药效。珍珠粉外用不能被皮肤吸收,效果没有广告吹嘘的“清除自由基、改善肤色,祛斑美白、美容养颜”那么好。

但是它外用还是有效果的,因为珍珠粉具有极强的吸附性,做成散粉或者跟乳液混合使用的话,会有很好的控油定妆的效果,跟洗面奶混合使用会和皮肤产生摩擦,起到去角质效果,刚用完珍珠粉吸附皮肤表层油脂和去除老废角质之后,在视觉的作用下,皮肤会变得清透干净,看起来白一些。与此同时加上心理暗示,就造成了外用珍珠粉可以美白的感觉。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让脸部水润?哪些水果可以用来敷脸补水?

脸部水润是很多人都想要的肌肤状态,而使用水果敷脸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补水方法。如何让脸部水润?哪些水果可以用来敷脸补水呢? 要让脸部保持水润,最重要的就是补水。而补水的方法有很多种,如喝足够的水 …

歆妍红参蜗牛爽肤水好用吗?

歆妍红参蜗牛爽肤水是一款备受瞩目的美容产品,那么它到底好不好用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析一下。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歆妍红参蜗牛爽肤水的成分。这款爽肤水富含红参精华和蜗牛粘液成分,两者都是近年来备 …

孟非:城里孩子的童年很无趣

孟非:城里孩子的童年很无趣。孟非回忆自己的童年,无邪又无忧,很向往。 童年 孟非 多年之后回想我的童年,只有在重庆的十二年是最无邪又无忧的日子。 大人们在聊些什么 我的童年正赶上“文革”尾声,当时大 …

网红推荐的洗面奶靠谱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重要步骤之一,它能帮助我们清洁皮肤,去除污垢和油脂,让肌肤保持清爽。网红们推荐的洗面奶是否靠谱呢?我认为需要从几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我们要明确一个观点,网红们的推荐往 …

山焦西山职工总院段敏讲述方舱医院的事是什么?

山焦西山职工总院段敏讲述方舱医院的事是什么? 方舱医院是指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应对患者暴增的情况,而临时设置的一种医疗救治单位。它可以提供较为简单的医疗服务,以满足大量轻型患 …

激光美容仪适合敏感肌肤吗?

激光美容仪对于敏感肌肤是适合的。激光美容仪采用了专业的激光技术,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问题,并且对敏感肌肤也是温和无刺激的。它能够深层清洁皮肤,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去除细纹和斑点等问题。激光美容 …

怎么能去掉痘印和痘疤?急求方法!

痘印和痘疤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但是你不必担心,因为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去除它们。保持面部清洁非常重要。每天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化妆品。你可以尝试一些祛痘产品或药膏来减少 …

franic玫瑰花苞乳液值得购买吗?

在市场上,有数不胜数的护肤品牌和产品,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卖点和特色。其中,Frantic玫瑰花苞乳液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很多人都在想这款乳液是否值得购买。我的回答是:Frantic玫瑰花苞乳液非常值得 …

怎样去除脸上的黄褐斑?

怎样去除脸上的黄褐斑? 近年来,黄褐斑问题在肌肤护理领域备受关注。许多人都被这些难以遮挡的斑点所困扰,不仅影响了容貌美观,还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我们该如何有效去除脸上的黄褐斑呢?今天就让小 …

国产化妆品最便宜吗?

国产化妆品最便宜吗? 近年来,国产化妆品在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大,人们对于国产化妆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有人认为,国产化妆品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但是,究竟国产化妆品是否真的最便宜呢?我们来从不 …

面部痘痘是肿瘤?要不要挤?

面部痘痘并不是肿瘤,而是毛孔发生了堵塞,引起的皮肤问题。如果你对自己的皮肤有自信,可以尝试不挤痘痘,等待它自行消失。但如果你感到很不舒服,可以使用一些正确的方法来挤痘痘。 要确保手和脸都是干净 …

如何选择卸妆洗面奶?能深度清洁吗?能防黑头吗?能控油吗?

卸妆洗面奶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肌肤清洁和健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洗面奶呢?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不同肤质对卸妆洗面奶的需求也会有所不同。 对于深度清洁来说,可以选择一款温 …

怎样写自我介绍兴趣爱好呢?

大家好,我是xxx(你的名字)。很高兴有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兴趣爱好。 我最喜欢的兴趣爱好是阅读。每当我拿起一本书,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物一起经历冒险、感受不同的情感 …

玉泽洗面奶靠谱吗?用过的感受怎样?

玉泽洗面奶靠谱吗?用过的感受怎样? 很多人对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都会感到头疼,毕竟市面上品牌琳琅满目,种类繁多。而玉泽洗面奶作为其中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是否真的靠谱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 …

我的理财之路:工作3年存款30万

从09年10月进入职场,到如今面对职场的各种纷争可以笑看风云,三年多的职场生活是老天爷赐予我的一大礼物。即便这期间面临过无数危机,遭遇过数次陷害,有过犹豫不决,惊慌失措,但终究这些负面的经历激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