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和粉底液可以同时用吗

2016.04.14-10:15:51 - 分类:生活

粉底液和素颜霜是可以同时使用的, 两者都可以起到护肤增白的效果,但是一般选择为二选一,不建议同时使用

同时使用的话, 建议先用素颜霜进行简单的打底,然后再使用粉底液否则素颜霜容易搓泥,先用素颜霜再用粉底液遮瑕效果会自然一些。

素颜霜是护肤品,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素颜霜最显著的效果是对脸美白,部分素颜霜还会有一些保湿之类的效果。

而粉底液是化妆品,对皮肤没有护肤作用从成分上看,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更大一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收缩毛孔?有哪些小妙招能让皮肤紧致?

怎样收缩毛孔?有哪些小妙招能让皮肤紧致? 要收缩毛孔和让皮肤紧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保持清洁。每天洗脸时要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彻底清洁面部,去除污垢和油脂,防止毛孔堵塞。可以选择一款含有水 …

冯唐:很多了不起和钱没关系

冯唐:很多了不起和钱没关系。有钱有有钱的过法,没钱有没钱的过法。 很多了不起和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比如曾经有一个诗人,有天晚上起来撒尿,见月伤心,写了二十个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 …

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可以自己做保湿面膜吗?

秋天来了,天气干燥,皮肤也开始感到干燥。这个时候,保湿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怎样才能让皮肤不再干燥呢?或者说,我们可以自己做保湿面膜吗?下面,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一、为什么秋季皮肤 …

如何自己做保湿化妆水?用蜂蜜可以吗?

保湿化妆水是护肤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能够为皮肤补充水分,增强皮肤的保湿能力,使皮肤更加柔软光滑。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品牌的保湿化妆水,但有时候我们也可以尝试自己制作一款简单又有效的保湿化妆水 …

女人护肤是先抹眼霜还是眼部精华液呢?

女人护肤先抹眼霜还是眼部精华液?这可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啊!毕竟我们的眼部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所以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到底是先抹眼霜还是眼部精华液呢?答案其实并不复杂,而且还带 …

女人40岁后需要多用哪些护肤品呢?

女人40岁后需要多用哪些护肤品呢?这是许多女性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减缓,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干燥、暗沉、出现细纹和皱纹等问题。因此,选用适合自己肌肤需求 …

用化妆品时,水、乳液、霜、精华液的正确顺序是什么?

化妆品的正确顺序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肌肤充分吸收养分。首先要使用的是水,它可以帮助清洁皮肤以及为之后使用的产品打下良好基础。然后是乳液,它可以使皮肤更加滋润柔软。接着使用精华液,它 …

芦荟能不能美容?怎么用去痘疤?

芦荟能不能美容?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事实上,芦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天然美容成分。它被广泛应用于护肤产品中,因为它具有许多益处。 芦荟有助于舒缓和减轻皮肤炎症。这使得它成为一种非常有效的治疗 …

如何消除眼纹?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如何消除眼纹。我们需要了解眼纹的成因。眼纹分为两种,一种是表面性眼纹,一种是深层眼纹。表面性眼纹主要是由于干燥、过度疲劳、缺乏睡眠等外在因素导致,而深层 …

手指痒痛有红斑,是不是得了皮肤真菌病?

你是否曾经感到手指痒痛,有红斑出现,但是不知道原因?这很有可能是皮肤真菌病所致。皮肤真菌病是一种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疾病,它可以在身体的许多部位发生。 深层真菌感染是导致皮肤真菌病的主要原因。 …

长痘是因为它?脸上长痘不好看吗?

长痘是因为皮肤的问题。脸上长痘是很不好看的。 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导致毛囊阻塞,细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饮食不健康、缺乏运动、压力过大等都可能导致长痘 …

豆腐能去斑吗?

豆腐能去斑吗?这是一个让人困惑的问题。很多人都听说过豆腐的美容功效,但是真的有效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开这个谜底。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豆腐并没有直接去斑的功效。它不能像神奇的魔法一样让斑点消失 …

【懂懂日记】:遇到贵人了,好贵

3月19日,晴 现在,很少跟人争论了,何必非要说服别人呢? 昨天,我又犯病了,跟人争论了很久,在群上争论的,起因就是几个妈妈谈到了给孩子用中药调理身体的事。 我的观点是:坚决不要让孩子喝中药,这是 …

现在有什么好用的洗面奶呢?

温净洗面奶是我最近使用的一款洗面奶,它给我带来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令我的皮肤清爽干净,而且让我感受到了温和的洁净力量。 温净洗面奶的质地非常柔滑细腻,轻轻一挤就能感受到丝滑的触感。这使得使用起 …

陈都灵逃跑了?伊肤泉祛痘能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伊肤泉祛痘,让你拥有完美肌肤!有人说陈都灵逃跑了?不要担心,我们的话题是关于伊肤泉祛痘的呢! 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痘痘?痘痘其实是一种皮肤问题,它会让你的皮肤出现红肿、发炎、脓包等问题。对于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