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笔记

2013.08.13-14:17:35 - 分类:护肤

一直很水彩画,淡淡的,点到为止。意大利 Silvia Molinari 艺术家笔下的水彩植物。素净,简单,植物笔记。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哪款大牌精华更好用?欧莱雅平价还是雅诗兰黛双重抗老?

在选择护肤品时,人们往往会被品牌、价格、功效等各种因素绕晕。其中精华液是很多人必备的护肤品之一。而欧莱雅平价和雅诗兰黛双重抗老这两个大牌精华,哪一个更好用呢? 我们来比较一下这两款精华的主要成 …

控油方法有效吗?会不会越来越油?

控油方法有效吗?会不会越来越油? 大家都知道,油皮的人总是烦恼于脸上过多的油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许多人开始使用各种控油产品和方法。但是,很多人却担心这些控油方法是否真的有效,或者会不会导致皮 …

诗维婭玫瑰爽肤水好用吗?

诗维婭玫瑰爽肤水好用吗? 大家都知道,肌肤保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而爽肤水作为日常护肤的重要一环,选择一款好用的产品就显得尤为关键。近年来,市面上涌现了许多品牌的爽肤水,其中诗维婭玫瑰爽 …

用对清洁面膜可以解决闭口、粉刺、黑头问题吗?

当我们面对闭口、粉刺和黑头等肌肤问题时,很多人会选择使用清洁面膜来解决。但是,真的有用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清洁面膜能够去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从而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这可以 …

呼吸会让肌肤老化?怎么办?4个护肤技巧!

呼吸会让肌肤老化?怎么办?4个护肤技巧! 我们每天都需要呼吸,这是生命必需的过程。但你有没有想过,呼吸也可能会让你的肌肤老化?没错,这是真的!空气中的污染物、紫外线辐射等因素都可能导致肌肤老化 …

能不能用橘子皮治疗毛孔?

橘子皮可以被用来治疗毛孔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从不同角度来回答。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橘子皮的特点和功效。 橘子皮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原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这些成分可以帮助 …

积雪草面膜有什么好处?积雪草睡眠面膜有什么作用?

积雪草面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美容面膜,它能够给肌肤带来许多功效和作用。积雪草面膜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它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能够深层滋润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保持柔软和光滑。无论你是干性皮肤还 …

哪些食物能让皮肤变白?

想要皮肤变白,除了依靠基因外,饮食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哪些食物能让皮肤变白呢? 我们可以从果蔬入手。有很多水果和蔬菜都有美白功效,比如柠檬、草莓、西红柿、胡萝卜等。这些水果蔬菜中含有丰富 …

这个淘宝直播主播真的值得关注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听到“淘宝直播主播”这个词时,不由得有些犹豫。虽然淘宝直播已经成为了现代人购物的主要方式之一,但是相信大家也听说过一些直播主播卖假货、吹嘘效果等不良行为,让人对于直 …

澳洲神奇面霜和海蓝之谜面霜有啥不同?

澳洲神奇面霜和海蓝之谜面霜是两款备受瞩目的护肤品。虽然它们都以强大的保湿效果而闻名,但实际上它们在成分、功效以及适用人群方面存在一些区别。 让我们来看看澳洲神奇面霜。这款面霜的主要成分是来自澳 …

医用面膜能治病吗?每天敷可以吗?

医用面膜能治病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疑问。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医用面膜并不是一种治疗疾病的药物或者手段。它只是一种通过护肤来保持皮肤健康的工具。 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敷面膜能够治病呢?其实,这主要是 …

晚安心语: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

晚安心语第303期:多遭遇几次不翼而飞,不胫而走和不告而别,你会知道的,强大比幸福更可靠。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 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

手纹为什么会变乱?

手纹为什么会变乱?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手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为什么有时候手纹却会变得乱七八糟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手指纹的形成。手指纹是由 …

哪些食物可以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它们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压力过大、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引起的。但是,你知道吗?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消除黑眼圈。本文将介绍一些能够减轻黑眼圈的食物。 第一,蓝莓。蓝莓富含类黄 …

国产唇部美白产品好用吗?

国产唇部美白产品好用吗? 唇部美白一直是现代女性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唇色暗沉或有色素沉着的问题不仅影响了整体妆容效果,还给人一种不健康、不精神的感觉。为解决这个问题,市面上涌现了许多国产唇部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