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实景地点介绍

2016.12.11-8:52:16 - 分类:护肤

岐阜县|飞弹市古川驿站

三叶前往东京寻找泷

剧中情景:为了确认泷和奥寺前辈的约会,忐忑的三叶踏上了前往东京的电车。

影片取材于飞弹市古川驿站,除了电车车头颜色的不同,你还能找出哪些不同呢?

地址:岐阜县飞弹古川町金森町8-22

交通:从东京出发需要乘电车4小时

东京|代代木站

三叶在东京车站偶遇泷

剧中情景:三叶跑去东京寻找泷,深信彼此再见时会第一时间认出彼此。在东京车站三叶不经意间看到了车厢里的泷。

导演复制了东京代代木车站的场景,马上要心痛了,不忍看下去贩贩

伊豆诸岛|东京都青岛村

供奉口嚼酒的神社秘址

剧中场景:宫水神社供奉神体口嚼酒的地方,三叶、四叶和奶奶曾把口嚼酒供奉在此处。

该处取景东京都的青岛村,位于伊豆诸岛南部,为伊豆诸岛中最南方的一个有人岛,也是日本人口最少的地方自治体。

东京|信农町的人行天桥

泷在空荡天桥上的场景

剧中情景:泷站在空荡天桥上,越来越接近真相了,打电话给女主的场景。

泷站在空荡天桥上的场景让许多看过的人难以忘怀,而这座天桥取材自东京步道桥,许多人特地到此来拍摄与电影中主角相同取景角度的画面。

交通:JR信农町车站徒步1分钟到达。

京都|须贺神社台阶

多年后泷与三叶再次相见的地方

剧中情景:失去记忆的泷和三叶,多年后再次相见,尽管已经不记得彼此的名字,但莫名的熟悉感却深深吸引着彼此。

看到这是不是惊叹了新海诚大师的细致程度,东京的景别一定要到东京去找,这里其实在京都,复原程度细致到台阶的弯折程度,也许仔细数一数,真的连多少级台阶都是一样的!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须贺町5-6

交通:JR信农町站徒步10分钟到达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收缩毛孔?

想要收缩毛孔,首先要了解毛孔为什么会变大。毛孔变大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最主要的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孔堵塞并扩大。其他原因还包括角质层厚度不均、暴晒环境、缺乏水分补给等。 那么如何收缩 …

Boots小黄瓜水真假如何鉴别?英国卖多少钱?

Boots小黄瓜水是一款在英国非常受欢迎的化妆品,因其天然成分、温和配方和良心的价格而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由于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产品,许多人都担心购买到假货。如何鉴别Boots小黄瓜水真假呢? …

使用芦荟胶护肤,一天需要用几次才合适?

芦荟胶作为一种天然的护肤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和青睐。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一天需要使用几次才合适。答案就是——视个人情况而定。 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和敏感程度。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或者容 …

什么食物能让皮肤变白?

皮肤白皙,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美丽标准。常年处于办公室或屋内的人,往往因缺乏阳光而导致皮肤暗沉、黄黑等色斑出现。究竟有哪些食物可以让皮肤变白呢? 我们要明确一点:食物并不能直接让皮肤变白。但是, …

如何让皮肤变白?

要让皮肤变白,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改善。我们要注意日常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油炸、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摄入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这可以有效改善肌肤质量。 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也非常重要。不规律 …

芦荟真的能美容吗?

芦荟确实能够美容,这是不争的事实。芦荟中含有多种有益成分,如蒽醌类、黄酮类、氨基酸等,能够滋润肌肤,改善肤质。其中最为重要的成分是芦荟多糖,它具有很强的保湿作用,能让肌肤水嫩光滑。 芦荟对于肌 …

年纪越来越大了?怎么描述?

生命中有一个不可逆转的过程,那就是年龄增长。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不可避免地会面临各种问题,比如身体状况的变化、心理状态的转变等等。这些问题可能会让我们感到困惑和无所适从。但是,在这篇文章中, …

用yaman美容仪时哪些部位不能用?如何搭配护肤品更好?

使用Yaman美容仪时,有一些特定的部位是禁止使用的。眼睛周围的肌肤非常脆弱敏感,使用美容仪时要避免直接接触眼部皮肤。嘴唇、鼻孔内部和耳朵等黏膜部位也不适合使用美容仪。这些部位的肌肤更加脆弱,容易 …

夏天出汗不可以用凉水冲洗吗?

夏季出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它有助于降低体温,让我们感到凉爽舒适。但是,当我们大汗淋漓的时候,很多人都有一个冲动,就是立刻用冷水冲洗身体。你知道吗?夏季出汗后不宜用凉水冲洗。为什么呢?让我来 …

哪些护手霜好用?推荐5款,欧舒丹颜值高,小甘菊超平价!

哪些护手霜好用?推荐5款,欧舒丹颜值高,小甘菊超平价!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频繁洗手、接触冷热物品等原因,导致手部肌肤干燥、粗糙、脱皮等问题。因此,护手霜成为手部肌肤护理的必备品。哪些 …

大连治疗青春痘需要多少钱?

大连治疗青春痘需要多少钱?这是许多年轻人心中的疑问。青春痘,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给不少人带来了困扰。它不仅影响外貌,还可能导致自信心下降和情绪波动。大连治疗青春痘到底需要多少钱呢?我们来 …

为什么我看起来比别人老?有没有什么食物可以让我看起来年轻些?

为什么看上去比别人老?吃什么食物可以缓解衰老? 年龄是一个不可逆转的事实,有些人在同龄人中却显得年纪大了许多。我们都希望能够保持年轻的外貌和活力,但是为什么有些人看上去比别人老呢? 遗传因素起到 …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是要在面霜之后使用的吗?

玻尿酸保湿精华液是一种常见的护肤品,它具有强大的保湿能力,可以帮助改善肌肤水分不足的问题。玻尿酸保湿精华液需要在面霜后面使用吗?答案是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和肌肤状态来决定。 对于皮肤干燥、水分不 …

【懂懂日记】招聘个合作伙伴

1. 近日,心情低落,因被打击了,仔细想想,对方说的有道理,自认为牛B的懂懂,在网络上一事无成,没有属于自己的品牌或者事业,唯一做的事,就是天天闲的蛋疼的写篇日 记。 挚友给指点了一点:要做一个可 …

婴儿为什么会长红疹?怎么治疗?

婴儿为什么会长红疹?怎么治疗?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种经历?刚刚出生的宝宝皮肤光滑细腻,但突然之间就开始冒出一些红疹子。莫慌!这是很常见的现象,一般不用担心。 红疹是由于婴儿皮肤对外界刺激敏感所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