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蛋糕的花怎么消毒 鲜花蛋糕的做法

2017.02.04-15:16:42 - 分类:护肤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1

11.翻拌好后全部倒入到蛋白霜盆中,从底向上翻拌均匀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2

12.翻拌好的面糊状如图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3

13.做好的蛋糕糊倒入准备好的模具中7分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下层,烤至30分钟时取出4寸蛋糕,再继续烤15分钟(三个模具分别为6寸圆模、6寸中空模和4寸圆模)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4

14.烤好的蛋糕取出后倒扣在烤网上冷却,中空模倒扣在合适的瓶子上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5

15.水果洗净沥干水份待用,需要切的切好待用(蛋糕需要的水果多少以材料里的克数为参考)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6

16.下面开始打奶油,为了更好打发,冷藏的奶油从冰箱拿出来称好后把奶油盆连同打蛋器的打蛋头一起再放入冰箱冷藏,蛋糕开始烤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冷藏奶油了。
吉利丁粉加入30克温开水放入碗中拌匀(水烧开后放至常温的水即可),然后坐在热水碗中让吉利丁粉充分溶化,溶化后取出放凉待用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7

17.淡奶油加30克细砂糖打至酸奶状,用打蛋头能画8字,但很快消失就差不多了,然后加入溶化的吉利丁溶液,边加边打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8

18.打至呈明显纹路不流动可裱花状即可

鲜花裸蛋糕的做法步骤19

19.放凉的蛋糕脱模后两个6寸的蛋糕切成两片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用美白面膜能变白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美白面膜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许多人都希望通过使用这种面膜来改善肤色。但是,很多人对于美白面膜的效果和使用方法存在一些疑惑。用美白面膜能变白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概 …

芦荟能不能美容呢?

芦荟的确具有美容的效果。芦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C、E和锌等,这些成分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滋养和保湿作用,能够提高皮肤的弹性和光泽。芦荟中的天然氨基酸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与修复,加速 …

眼周皮肤薄会怎样?如何抗衰眼部?

眼周是我们容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年龄最容易体现的地方之一。由于眼周皮肤薄,易受外界刺激和衰老影响,因此它需要特别的护理。 1、保湿是关键。 它需要充足的水分,因为水分不足会导致干燥、细纹和皮肤 …

中国男士熬夜护肤需求大吗?怎样护理更好?

中国男士熬夜护肤需求大不大?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答案是——非常大!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许多男性都需要经常熬夜工作或娱乐,这对肌肤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因此,男性护肤已经不再是女性专属领域,而是成为 …

睡觉前芦荟胶要洗掉吗?能拥有无暇肌肤吗?

在睡觉前,我们经常会使用各种护肤品来滋养肌肤,其中芦荟胶是一个备受推崇的产品。但是,很多人都疑惑睡觉前芦荟胶要洗掉吗?能否真正拥有无暇肌肤?让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 我们来解答第一个问题:睡觉前 …

如何让肤色更白更亮?

想要让肤色更白更亮,必须要从日常护肤开始,从内而外做好保养工作。不能忽视防晒。紫外线会让皮肤变得暗沉、晦涩,严重的还会出现黑色素沉淀和色斑。因此,每天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都要做好防晒措施。 注 …

湿气和潮湿有什么不同?

湿气和潮湿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湿气是指空气中水汽含量过高,而潮湿则是指物体表面或内部含有过多的水分。 从生活中来看,湿气经常会导致我们身体不适,比如感冒、气喘等症状。而潮湿则往往会引起家具、墙壁 …

小小诗: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小小诗第29期: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我们还有好多的美景要一起看,相携走下去。 文/鲁小贤(暖独家专栏作者) 与你走过的日子是那么的甜 一路走来风霜浸透了你的脸 尽管有太多的辛酸 我们一路默契心 …

丁家宜适合哪个年龄段?有哪些明星产品?

丁家宜是一款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产品。它不仅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也备受中年人和老年人的青睐。为什么丁家宜能够适应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呢? 丁家宜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其多功能性。对于繁忙 …

吃什么能最有效地去皱纹?常吃某物能让皱纹悄悄消失?

吃什么能最有效地去皱纹?常吃某物能让皱纹悄悄消失? 对于许多人来说,皱纹是衰老的标志之一,特别是在脸部和眼部周围的皮肤上。有没有办法可以通过饮食来减少皱纹的出现呢?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 …

HR赫莲娜极之至美系列值得买吗?

HR赫莲娜极之至美系列是一款非常值得买的产品。这款护肤品的质量非常高,而且效果也非常好。无论你是想要改善肌肤的暗沉问题还是消除细纹和皱纹,这个系列都能够为你带来显著的改善。这个系列还能够帮助提 …

涂眼霜要注意什么?否则会亏大了!

涂眼霜要注意什么?否则会亏大了! 涂眼霜是许多人的美容保养步骤中的重要一步,但是如果不注意使用方法和适合自己的产品,就会导致效果不佳,甚至起反效果。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 …

保湿补水真的有必要吗?

保湿补水真的有必要吗?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保湿补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你可能会说,“我每天洗完脸都觉得皮肤很滋润,为什么还需要额外的保湿?”但事实上,即使你的皮肤感觉湿润,也 …

相宜本草适合几岁开始使用?

相宜本草适合的年龄范围非常广泛,从十几岁的青少年到六七十岁的中老年人都可以使用。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有着不同的肌肤需求,相宜本草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 对于青少年来说,他 …

如何让脸部变白?

脸色白皙自然是女性的美丽标志之一。但是很多女性脸部暗沉,肤色不均匀,怎么办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让你的脸部变白变亮。 1、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睡眠对于肌肤的修复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保证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