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封信

2013.09.06-17:40:43 - 分类:护肤

寄七封信给你,只是为了放弃你

第一封信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夕阳落在林荫道上
我失落看著你渐行渐远
你已经把我抛弃了
小夏
请原谅我这个懦弱的男人
从来不敢承认我们两人的相爱
却如此受不住的迷恋你

第二封信
第三天
该怎麼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我们是这麼的不同
为何却会如此的相爱
记忆中你调皮捏著我的脸颊开怀大笑
小夏,我就是那时爱上你的

第三封信
才几天的别离已让我苍老许多
我不愿面对,也不愿忘记
想著你未来可能的幸福我总是会哭
只是我的泪水
总是在勇出前就被风吹乾
涌不出泪水的哭泣,让我更苍老了

第四封信
你知道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星光
是自几亿光年远的星球上
所发射过来的
哇,几亿光年发射出来的光
我们现在才看到
我想再多看几眼星空
在这什麼都善变的人世间里
我想看一下永恒
我不是抛弃你,我是舍不得你

第五封信
天亮了,但又有何关系
反正日光总是带来浓雾
黎明前的一段恍惚
我见到了日后的你韶华已逝
日后的我发秃眼垂
晨雾如飘雪,覆盖了我额上的皱纹
骄阳如烈焰,焚枯了你秀发的乌黑
你我心中最后一点余热完全凋零

第六封信
手上拿著你的一张照片
是我们第一次的合影
照片里的你,笑得就像在天堂
不管你的未来将属於谁
谁都配不上你
原本以为我能将美好回忆妥善打包
到头来却发现我能携走的只有虚无

第七封信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日小夏生辰
这是我的最后一封信
我会把信寄出去
小夏,我的相思你一定要收到
这样你才会原谅我一点点
刻意冰凉的心,却又顿时燃起
伤心,又不敢让遗憾流露
心里滴咕,嘴巴却一声不吭
思念这庸俗的字眼,如阳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我追他逃,一辈子
我会假装你忘了我
假装你将你我的过往
像候鸟一般从记忆中迁徒
假装你已走过寒冬迎接春天
我会假装
一直到自以为一切都是真的
然后
祝你一生永远幸福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去除脸上的色斑?有什么小窍门?

要去除脸上的色斑,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小窍门和方法。保持良好的日常护理习惯非常重要。每天早晚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并使用含有维生素C、熊果苷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要记得使用防晒霜,避免阳光直接照 …

皮肤擦伤后多久能恢复?

皮肤擦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情况。对于轻微的擦伤,通常只需要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但如果伤势较重,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治疗和恢复。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皮肤擦伤?皮肤擦伤是指由于外力摩擦或刮擦 …

沪上最美厕所能否激活更多共享空间?

沪上最美厕所不仅是一个厕所,更是一种文化传承和社会共享空间的体现。它的出现,不仅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厕所也可以很美丽,同时也激活了更多的共享空间。 沪上最美厕所的出现,让人们开始关注厕所这个被忽略 …

曼秀雷敦的祛痘面膜好用吗?

曼秀雷敦的祛痘面膜好用吗?这是许多人在选择祛痘产品时所关心的问题。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这款面膜的效果和口碑。 我们可以看一下护肤杂志的推荐。护肤杂志十分推荐使用肌克祛痘水,这款产品的效果 …

生殖器旁边长痘痘怎么处理?

生殖器旁边长痘痘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但是很多人对于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感到困惑。别担心,我们来一起解答这个问题吧! 我们要明确一点,生殖器旁边长痘痘并不一定代表有性传播疾病。有时候只是因为毛囊感染 …

激光祛痘一次有效果吗?

激光祛痘一次有效果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外貌要求的提高,青春痘问题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祛痘方法。其中,激光祛痘一直备受关注。但是,激光祛痘一次 …

这三种冷门药物真的便宜好用吗?

这三种冷门药物是否真的便宜好用呢?从我的角度来看,答案并不是那么简单。 让我们来说说美容杂志推荐的植物图书馆祛痘膏。毫无疑问,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追捧并且广受好评。它的成分来自植物提取物,据说 …

四十岁后还需要保养吗?

四十岁后仍然需要保养。虽然年龄增长会带来一些肌肤问题,但通过正确的护理措施,我们可以延缓肌肤老化的过程,保持健康年轻的外貌。 四十岁后的皮肤代谢减缓,容易出现干燥、松弛等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注重 …

有哪些精华液值得入手?每一款都值得拥有吗?安心还好用吗?建议收藏吗?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能为肌肤提供高浓度的营养成分和活性因子,具有快速渗透、深层滋养的特点。但并非所有的精华液都值得入手,每一款都有其适用的人群和优势,需要根据个人肤质和需求进行 …

精华和乳液是啥东西?

精华和乳液是护肤品中非常重要的两个步骤,它们有着不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精华是一种高浓度的营养液体,通常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提供养分,帮助修复、滋养和改善肌肤问题。乳液则是一种质 …

海茴香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海茴香(CRITHMUM MARITIMUM)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是从海茴香植物的愈伤组织中提取的液体,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和抗氧化剂,对于皮肤具有很好的保湿、镇静和修复作用。 海茴香(CRITHMUM MARITIMUM)愈伤组织 …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敏感肌肤?有哪些适合敏感混油皮肤的洗面奶推荐?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清楚敏感肌肤的特点和护理方法。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属于敏感肌肤呢?敏感肌肤的表现有很多种,常见的包括皮肤发红、瘙痒、干燥、紧绷等现象。如果你的皮肤容易过敏,使用护肤 …

早期尿道癌有哪些症状?

早期尿道癌是一种罕见但严重的癌症,常常没有明显的症状,不过还是有些表现可能提示患者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尿路问题。这些症状可能被误认为是普通的泌尿系 …

贴完面膜需要洗脸吗?

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的必备品之一,但对于“贴完面膜需要洗脸吗?”这个常见的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面膜的作用。面膜可以有效地深层清洁、滋润和紧致肌肤,因此 …

【懂懂日记】:信任转嫁

3月29日,晴 有个朋友,是画画的,一幅字画卖1万多,而且供不应求。 当然,这都是江湖传闻。 昨天,还跟牛哥争论了一番…… 我的观点是什么? 第一、画家是需要灵感的。 第二、同一个画家,不同时期、不同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