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眼霜在日本卖多少钱?

2023.06.26-8:47:42 - 分类:护肤

cpb眼霜在日本卖多少钱?

CPB眼霜在日本的售价因不同系列与容量而异,具体价格如下:

1. CPB「薇娅丽雅」系列

该系列眼霜共有2种容量可选:15g和30g。在日本各大化妆品专柜,CPB「薇娅丽雅」系列15g眼霜的售价为15000日元左右,而30g眼霜则为26000日元左右。

2. CPB「米莉卡」系列

CPB「米莉卡」系列眼霜亦有2种容量可选:15g和30g。在日本专柜购买,该系列15g眼霜的售价为13000日元左右,30g眼霜则为23000日元左右。

3. CPB「赋活修护」系列

CPB「赋活修护」系列眼霜包括了2个容量选择:15ml和30ml。在日本专柜,该系列15ml眼霜的售价大概在14000~15000日元之间,而30ml则约在24000~25000日元左右。

总结:

以上是三款主要的CPB眼霜系列及其在日本专柜的大致售价。由于市场变化等原因,价格可能会发生一定浮动,请以实际购买时的售价为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CPB作为日本著名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其产品价格普遍偏高,但口碑与效果也十分出色,是不少追求优质护肤体验的消费者们的首选。如果您有购买需求,可以前往日本CPB专柜或官网等渠道购买。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长痘痘可不可以用隔离霜?如何治疗痘痘肌?

长痘痘的肌肤也可以使用隔离霜,但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和问题的产品。建议选择不含油脂成分,同时含有抗痘成分的隔离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又能帮助治疗痘痘问题。 除了使用隔离霜 …

脸上为什么会长闭口粉刺痘痘?

我们都知道,面部肌肤是最容易受到外界影响的部位之一。脸上长闭口粉刺和痘痘的人也不在少数。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闭口粉刺和痘痘的形成原因。闭口粉刺是在毛孔里面积累了油脂、角质和细 …

芦荟胶为什么涂在脸上干得那么快?

为什么芦荟胶擦脸会那么快就干了呢?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我们知道,芦荟胶天然成分丰富,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因此应该是湿润的。但为什么一擦到脸上,它就迅速变干了呢? 让我们从温度这个 …

混合皮肤用什么粉底最好?

混合皮肤用什么粉底最好?这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混合皮肤既有油性,又有干性,选错了粉底就会让脸部出现各种问题,例如脱妆、暗沉、长痘等。应该如何选择适合混合皮肤的粉底呢?下面我将从几 …

哪种睡眠面膜适合我?

睡眠面膜是一种可以在夜间使用并保持整晚的护肤产品。它可以提供额外的滋润和修复,让你在早上醒来时拥有光滑、清爽的肌肤。什么样的睡眠面膜适合你呢?让我们从几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要考虑你的肌肤类 …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一个让许多人头疼的问题: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种解释和答案,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它。 我们来看看饮食方面。相信很 …

女生敷面膜需要注意哪3点?

女生敷面膜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容方式,不仅能够帮助肌肤保湿、修复还可以降低皮肤敏感度。但是,如果敷面膜方法不当,反而会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在使用面膜时,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点:选择适合自己的 …

怎样美白肌肤?有哪些值得投资的精华液?

美白肌肤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护肤任务,特别是在夏季。有各种方法可以美白肌肤,但是我们需要了解哪些是最有效的。我们需要使用带有美白成分的护肤产品。这些化妆品可以减少黑色素沉淀,并增加皮肤 …

泡澡能让皮肤变白吗?

泡澡是一种古老而受欢迎的放松方式和美容方法。许多人说,泡澡可以让皮肤变白,不知道这是否属实。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清楚地了解皮肤颜色的形成。皮肤颜色由色素决定, …

30岁的轻熟女该用哪个雪花秀系列?

30岁的轻熟女该用哪个雪花秀系列? 随着人们对护肤品需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各种化妆品品牌。相信大家对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应该不会陌生了吧?作为一款深受女性欢迎的护肤品牌,它的产品线也 …

男生用什么洗脸?

男士们可以选择使用激派洗面奶来清洁自己的面部肌肤。这款产品已经得到了知名三甲医院大夫的强烈证明它的效果非常好。许多消费者和博主也对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用后肌肤变得清洁、舒适,并且还能有效控 …

皮肤为何出现痘痘、黑头、闭口问题?

皮肤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难题,尤其是痘痘、黑头和闭口问题更是让人头疼不已。为什么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这些问题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揭开这个谜底。 我们来了解一下痘痘产生的原因。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脂腺 …

哪款补水护肤品更好用?

哪款补水护肤品更好用?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补水护肤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究竟哪一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从多个角度来分析、比较和评价几种常见的补水护肤品。 我们先来 …

有什么药膏能有效去痘痘和痘印?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想要有效去除痘痘和痘印,药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找到适合自己肤质和需要的药膏并不容易。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介绍几种常见的药膏,并分享一 …

疫情期间洗头掉发怎么办?

最近这段时间,疫情的影响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居家隔离期间,我们不得不停止去理发店进行美容护理,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在洗头时掉发的问题。那么该怎样应对这个问题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