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还需熬夜抢购吗?砍掉算法能否解决?

2023.07.07-13:13:20 - 分类:护肤

双11还需熬夜抢购吗?砍掉算法能否解决?

每年的双11,都会掀起一股疯狂的购物潮。许多人为了抢到心仪的商品,不惜熬夜守候在电脑前。但是,今年的双11,阿里巴巴宣布要“砍掉算法”,取消排队机制,改为随机分配。这意味着我们还需要熬夜抢购吗?砍掉算法能否解决购物难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砍掉算法”是什么意思。在过去的双11活动中,由于商品数量有限,很容易出现抢购不了的情况。因此,阿里巴巴推出了排队机制,通过算法来控制用户的流量。但是,这也导致了许多人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进行购物。而今年的“砍掉算法”则是取消排队机制,采用随机分配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还需要熬夜抢购呢?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对于那些非常抢手的商品来说,可能依然需要在开售前提前守候在电脑前。但是对于其他商品来说,采用随机分配机制则意味着每个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商品,而不是只有那些快手和技术好的人才有机会。

砍掉算法也能够解决某些购物难题。例如,以往排队机制下出现的“刷单”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将会被随机分配机制所取代。这也让购物环境更加公平、透明。

但是,我们也需要认识到,砍掉算法并不能完全消除购物难题。尽管随机分配机制能够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商品,但是商品数量有限,需求量大时还是可能出现抢购不了的情况。因此,要想在双11中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还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把握好时间窗口。

在今年的双11中,砍掉算法将对购物体验产生一定影响。采用随机分配方式可以使得每个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商品,但是依然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掌握好时间窗口。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享受到双11带来的快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聚甘油-10 月桂酸酯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聚甘油-10 月桂酸酯是一种乳化剂,常用于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中作为表面活性剂,能够帮助混合油水两相,并增加产品的稳定性和质地。它通常被视为较温和的乳化剂,不会刺激皮肤,但某些人可能对其过敏或引 …

【懂懂日记】钱的奴隶们,装清高

7月5日,晴,老家、济南 胡律师,像不像个疯子? 他不按套路出牌,在他眼里,你教育孩子的方式都是错的。 他的理论很简单:一教就错! 为什么呢? 因为你试图教孩子,就是试图给孩子框上框架,把孩子限制住 …

怎样去除斑点并美白肌肤?

想要拥有美丽的肌肤,去除斑点和美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市面上的美白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们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怎样去除斑点并美白肌肤。 要养成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每天保持清洁 …

皮肤暗黄没气色?用奢脉护肤品能变亮白少女肌吗?

想要拥有亮白少女肌,却总是被暗黄没气色的皮肤困扰?别担心,奢脉护肤品或许可以帮到你。 要了解什么导致皮肤暗沉。有时候,我们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会对皮肤造成负面影响。例如缺乏睡眠、饮食偏好不良、过度 …

换季敏感怎么办?皮肤科医生支招!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换季敏感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因为气温变化,空气湿度、污染指数等各种因素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导致出现干燥、敏感等问题。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帮助 …

40岁女性的皮肤有什么问题?

40岁女性的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首先是皮肤松弛,这是由于年龄增长、重力和减少胶原蛋白等因素造成的。其次是皱纹和细纹,这也是由于胶原蛋白减少以及表情和老化引起的。还有就是色斑、暗沉和失去光泽 …

宝宝脸黄黄的,怎么回事?

宝宝脸黄黄的,这可能是因为多种原因造成的。黄疸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黄疸是由于胆红素过多在血液中积聚而引起的,这是新生儿经常会出现的情况。如果宝宝缺乏维生素D,也可能导致脸部发黄。肝脏问题、消化 …

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用途和使用方法不同吗?

bb霜和隔离霜是我们化妆品界常见的两种产品,它们看上去非常相似,但实际上有很多区别。在选择使用时,我们需要了解它们的不同之处以及各自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首先来说说bb霜。bb霜全称为“blemish balm”的 …

脸色发黄没血色?是不是脾虚了?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

你好,关于脸色发黄没血色,确实有可能是脾虚导致的。但是要是只凭这一个症状来断定就太草率了。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什么是脾虚。脾为人体五脏之一,主要功能是转化水谷精微,提取营养物质,将其输送至全身各 …

肽护肤有用吗?了解一下!

你是否听说过肽护肤?这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一种新型护肤品,它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美容产品中。肽护肤真的有用吗?让我们从多个角度去了解一下!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肽。肽是由氨基酸分子连接而成的一种化合 …

怎样让自己的腿变得修长?

身材是每个人都很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女性,因为她们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腿变得修长呢?下面从多个角度为大 …

SK是什么?

SK是指肌肤,即皮肤的简称。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皮肤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既是我们身体的第一道屏障,保护着我们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也是我们外貌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和 …

韩国顶级品牌的美白淡斑精华液白天晚上都能用吗?

韩国顶级品牌后美白淡斑精华液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这款精华液不仅在美白和淡斑方面效果显著,而且还具有温和的配方,适合各种肤质使用。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为肌肤提供持久的滋养和修复。 让我们来 …

老一辈的经典“老国货”护肤品,你了解多少?

老一辈的经典“老国货”护肤品,确实有不少人了解。这些护肤品多以天然植物为主要成分,不含化学物质,所以对皮肤非常温和。其中,美容师推荐使用的植物图书馆祛痘膏效果最好,它采用了多种珍贵植物提取物, …

苏达能去斑吗?

苏达能去斑吗?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张白皙无瑕的肌肤,而斑点的存在却成了他们的困扰。在寻找去斑的方法时,不少人会想到苏达这个名字。苏达能去斑吗?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苏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