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2013.08.14-15:09:08 - 分类:生活

开春的第一天,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带着这样的具有诗情画意的时节,Noah and the Whale 为他们即将发行的第二张新专辑《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命名了这样的好名字,《The First Days of Spring 》不但有着一个好名字,也有着很怡人的专辑封面,4个大男生像是春游,又像是夏令营,更像是悠闲的漫步在乡间,随手拿着相机,记录夕阳西下前的田园美景。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涂眼霜多年无效?是因为白涂了吗?

涂眼霜多年无效?这可能不是由于白涂了的原因。事实上,大多数人在使用眼霜时都会犯一些错误,导致它们无法发挥最大的功效。 让我们来看看涂眼霜的正确方法。通常情况下,我们需要取一个小豆子大小的眼霜, …

SK2大红瓶和小红瓶哪个更好?有什么不同?

SK2大红瓶和小红瓶哪个更好?这是很多爱美女性心中都存在的一个问题。我们需要明确一点,SK2大红瓶和小红瓶是两种不同的产品,它们的成分和功效也不同。因此,不能说哪个更好,只能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我今年一百岁,已经走到了人生的边缘,我无法确知自己还能走多远,寿命是不由自主的,但我很清楚我快“回家”了。 我得洗净这一百年沾染的污秽回家。 我没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感,只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过平静 …

如何消除黑眼圈?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如何消除黑眼圈。黑眼圈可能是你失眠、压力大或者生活方式不健康的结果。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黑眼圈,以下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你改善这个问题。 睡眠充足非常重要。如果你 …

亲爱的,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

我不会再只是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我期待陪你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咱们微信里见! 亲爱的,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文/渡渡 1 认识超哥是因为学生会。 …

鸡蛋泡醋祛斑靠谱吗?怎么做?注意事项?

鸡蛋泡醋祛斑靠谱吗?怎么做?注意事项? 很多女性都有斑点的困扰,尤其是面部的色斑,影响了肌肤的美观。在寻找有效的祛斑方法时,有人提到了鸡蛋泡醋方法。鸡蛋泡醋真的靠谱吗?如何正确进行这种护肤方法 …

化妆水和爽肤水有啥不同?帮忙解答一下!

化妆水和爽肤水在名称上看起来有些相似,但它们实际上有一些区别。化妆水通常是指用于清洁和调理皮肤的护肤产品,而爽肤水则更注重平衡和收敛皮肤。 化妆水主要功能是清洁皮肤,去除污垢和残留物。它含有清 …

明星吃哪些食物能让皮肤变白?

明星的美丽肌肤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但是除了基因、生活习惯和护肤品之外,饮食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你知道哪些食物可以让皮肤变白吗?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讲解。 我们来看看水果方面。很多明星都会选 …

如何避免长闭口粉刺?

你是否常常苦恼于脸上的长闭口粉刺?闭口粉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通常形成于毛囊深部。长期积累不清除,会对皮肤产生严重的影响。我们应该如何避免长闭口粉刺呢? 第一,保持面部清洁。这是预防闭口粉 …

如何用中医方法让肌肤变得白嫩?

中医方法可以帮助肌肤变得白嫩,具体的方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从日常饮食入手。中医认为,颜色白嫩与血液和气血的充足程度密切相关。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改善肌肤的状态。推荐食用一些具有补血养 …

百雀羚护手霜可以用来擦脸吗?

百雀羚护手霜可以擦脸上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想要在脸上涂抹一些护肤品来保持娇嫩的肌肤呢?如果是的话,那么百雀羚护手霜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让我们来看一下百雀羚护手霜 …

精油有什么用处呢?

精油是一种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天然香气物质。这些植物通常以蒸馏、冷压或溶剂提取的方式获取,所以精油不仅保留了植物的芳香成分,还具有其它药用成分。因此,精油可以用于多个方面,包括美容护肤、健康保 …

硫代硫酸钠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硫代硫酸钠是一种化学物质,常用于化妆品中的表面活性剂和防腐剂。它可以清洁皮肤,去除污垢和油脂,并具有杀菌作用。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硫代硫酸钠可能会引起刺激和干燥。它也可能会导致粉刺形成。 含有 …

如何抗初老?除了精华还需要什么?

初老是每个女性都不想面对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出现细纹、皱纹、暗沉等各种问题。除了使用精华液,我们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是抗初老的关键之一。多吃新鲜蔬 …

如何去除长痘痘?

想要去除长痘痘?那你来对地方了!我们需要知道长痘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通常长痘痘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堵塞、压力过大等因素造成的。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享如何去除长痘痘。 第一,正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