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起你 宋捷

2013.01.01-21:59:31 - 分类:生活

大理在很多人心中是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我会想起你》正是描写了一个在苍山洱海边发生的爱情故事。宋捷以男主角的身份回到他和曾经的恋人一起去过的大理,看到熟悉的街道和田野,却已是物是人非的心情。宋捷的声音中没有刻意的花俏,却干净温暖得直击人心,“真的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这样对昔日爱人真挚的祝福配上简单轻快的吉他和弦,让伤感落幕的故事也充满了一点正能量。



歌词:

苍山洱海旁 你在我身边
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
单车在经过田野你轻轻唱
睁开了双眼只剩下相片
牵手走过的街道就在眼前
经过的路人和我们那时一样
真的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
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听
因为长大后的世界还是分不清
一颗心 不大的地方有许多许多你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
我真的只想唱歌给你听
没有甜蜜的话语只有一起走过的路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会是怎么样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苍山洱海旁 你在我身边
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
单车在经过田野你轻轻唱
睁开了双眼只剩下相片
牵手走过的街道就在眼前
经过的路人和我们那时一样
真的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
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听
因为长大后的世界还是分不清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会是怎么样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夏天喝水应该怎么喝?

夏天喝水应该怎么喝?这可是个好问题啊!毕竟夏天炎热难耐,大量流汗,身体水分也消耗得很快。所以,喝水的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我们应该适当增加饮水量。夏天气温高,人的代谢速度也会变快,因此需要更 …

如何避免小腿变得过于肌肉发达?

小腿肌肉过于发达是许多人都担心的问题。这不仅会影响外貌美观,还会影响日常生活和运动表现。那么如何避免小腿变得过于肌肉发达呢?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几点建议。 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小腿会过于肌肉 …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好不好用?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护肤品,它被誉为神奇般的“涂上去就有光泽”的面霜。这款面霜究竟好不好用呢?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揭开这个海蓝之谜。 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以珍 …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避免这三个时间段!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被问到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在这里,我要告诉你,最佳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是因人而异。但是有三个时间段需要避免,接下来我会在多个角度来为你解答。 让我们来看看什 …

怎样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眼袋和黑眼圈是女性最常见的美容问题之一,它们既影响了外貌美观,又让人看起来疲惫不堪。我们该如何消除这些问题呢? 我们需要知道眼袋和黑眼圈产生的原因。通常情况下,睡眠不足、饮食不健康、缺乏运动、 …

痘印会在多久内消失?有人分享经验!

痘印会在多久内消失?有人分享经验! 如果你曾经长过痘痘,那么痘印一定是你的困扰之一。痘印是因为痘痘治愈后留下的疤痕或色素沉淀,对于外貌常常给人不满意和自卑感。痘印究竟会在多久内消失呢? 要明确 …

凡士林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凡士林是一种常见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成分,它常出现在我们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中。你可能会好奇凡士林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凡士林是由石油提炼而成的一种无色、无味的稠密半固态物质。它具有很好的保湿性能,并 …

美白针能保持多久?一针美白针能维持多长时间?

美白针是一种通过注射将美白成分导入体内,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一针美白针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事实上,美白针的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其维持时间是可以在半年至两年之间。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 …

红腰子要搭配什么水乳?

红腰子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中药材,它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红腰子时,都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样的水乳产品。其实,红腰子的使用方法和搭配产品是有讲究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红 …

烫伤了怎么办?正确处理才能避免永久伤害?

烫伤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意外伤害,而如何正确处理才能避免永久伤害呢? 当您发现自己或他人烫伤时,应立即将受伤部位放入流动冷水中,以降低温度。如果是小面积的烫伤,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或纱布轻轻擦拭,并 …

眼睛模糊可能不是老花眼?有哪三种问题需要排查?别忽视!

眼睛模糊并不一定是老花眼,还可能是其他三种问题导致的。我们需要排查是否为近视眼度数增加导致的模糊。如果你是近视患者,在年龄逐渐增长时,眼球内的晶状体会变硬,难以调节焦距,从而导致模糊。干眼症 …

十六烷基葡糖苷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十六烷基葡糖苷是一种表面活性剂,常用于洁面产品、洗发水等清洁类化妆品中。它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和乳化稳定性,能够有效去除污垢和油脂,使皮肤和头发更加清爽。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十六烷基葡糖苷的刺激 …

这4款“水乳套装”好用吗?看看包装就知道了!

这4款“水乳套装”好用吗?看看包装就知道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自己的肌肤越来越关注。而水乳套装是保养肌肤的常用产品,市面上有很多种不同的水乳套装。这4款“水乳套装”好用吗?看看包装就知道了 …

不运动三个月会变得更紧吗?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一个很有趣的话题——不运动三个月会变得更紧吗? 我们需要明确一个事实:不运动肯定会导致肌肉松弛。这是因为肌肉需要经常锻炼才能保持弹性和紧致度。但是,这种松弛程度到底有多严 …

国货护肤品好用吗?能让肌肤年轻有活力吗?

国货护肤品是不是好用,能不能让肌肤年轻有活力呢?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国货护肤品确实有很多好用的产品,它们能够给肌肤带来年轻和活力。 我们来说说安初身体乳吧。这款国货护肤品备受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