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2013.01.15-1:05:02 - 分类:悦读  Hot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我们肆意在青春的客栈里挥霍,在光阴的余辉中衰老。时间如精灵,瞬息只留下一个走远的背影,还有丝丝缕缕的愧怍悔恨。是啊,潺潺的溪流汇成汹涌的海洋,今天的过渡凝聚明天的精彩。让我们在奋进中校正航标,在砥砺中自我逼进,让心境开阔,让目光望远,让情怀不死,让精神永存。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如果别人喜欢你,那是你的表象取悦了他的眼;如果别人信服你,那是你的魅力征服了他的心。别太把别人的喜欢当回事,充其量你只是活在他的表面;要珍视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你已经走进他的心中,万一出来了,就很难再次进去。所以我们要做的,不是把自己装扮成花瓶,而是不断提高能够让别人信服的能力。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寂寞人心》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在人生征途中,我们不应拒绝帮助,但更要不依赖于帮助。越是接近人生的最高阶段,别人越是帮不上忙。每个人的顶峰都是独特的,这独一无二的风景,世上没有任何人曾有过相同体验。此时,任何帮助都会变成干扰,任何期待都是一种松懈。生命的高峰体验是命运最美妙的安排,此时,自己才是一切。

我现在才知道,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我现在才了解,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如果当初如何如何,现在就不会怎样怎样,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就不会频频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人生只售单程票,过去就过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后面的路。

有些人不经意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不要急于对他太好,你现在把一切都做到极致,以后怎么做呢,只能慢慢地不好了,就会让他对你越来越不如意。要让他知道你的缺与失,清楚你的喜与悲,假如他能够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渐渐展示长处,这样的爱情才能有好结果。爱情里是不能仰视的,卑微的爱情多半会夭折。

练就一颗忍耐之心,才能成就非凡的人生。成功往往是在你忍受了常人所无法承受的痛苦之后,才出现在你面前的。立身成功的秘诀,只在于“耐烦有恒”而已。做人就是要耐得住诸多烦事,能够包容一切人事物境的纷攘,不怕责难,不怕干扰,时时观照内心的杂念妄想,才能在不断的挫折和困难中成长。

你浪费掉了太多自以为是又狼狈不堪的青春。那里,有笑有泪,有自信有迷茫,你伤人也被人伤,难免颓废与寂寞;也许你会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因你而变。你以为自己长大了,但突然发现,长大需有勇气、责任、坚强及某些妥协。在生活面前,其实也许你从未长大。

我对于你,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经忘记了。有些人的恋爱,仅仅是爱上了“恋爱”。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头,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

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可能收获的东西不是我们当初所设想的,也可能收获的时间不是我们当初所希望的,但是一定会有收获。我们付出汗水,得到酬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付出真心,得到爱情;付出代价,得到经验;付出艰辛,得到成长……时间就像渔网,我们把它撒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蜷缩在往事里,今天就失去了意义,缺少当下的过渡,明天必然一片苍白;学步于他人后,虽可避免摔跤,忽略了自己的双脚,任谁也走不出想要的路。不要无限膨胀欲壑,贪婪是人性最大的贫穷;不要过于执着追求,知足是调剂身心的良方。经过沧桑,才知道生命最珍贵;看淡得失,方明白苦痛原是身外物。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哪个科室最适合祛斑护肤品?

哪个科室最适合祛斑护肤品? 皮肤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难题,尤其是斑点问题。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美容的追求,越来越多的祛斑护肤品涌现出来,但是究竟哪个科室最适合祛斑护肤品呢?让我 …

孕妇的肌肤补水要用什么产品好呢?

孕妇肌肤在怀孕期间特别需要额外的补水,因为荷尔蒙的变化会导致肌肤干燥和敏感。孕妇应该使用哪种产品来补水呢? 我强烈建议孕妇使用珍漾精华液来进行补水。这款产品以其卓越的效果而备受赞誉,并且深受许 …

如何有效预防痤疮?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都苦恼于这个问题。如何有效预防痤疮呢?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 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对于痤疮的预防有着重要的影响。我们应该多摄入富含维生素 …

宝宝为什么会揉眼睛?

宝宝揉眼睛可能是因为眼睛干涩、疲劳或者是想要睡觉。当宝宝长时间注视屏幕或者其他物体,眼睛就会变得干涩,这时候他们就会揉眼睛来缓解不适。如果宝宝看东西的距离太近或者光线太暗,也容易引起眼疲劳, …

秋冬干脸怎么办?水光针还是最好的补水方法?

秋冬干燥的天气让我们的皮肤更加需要补水,而在众多的补水方法中,水光针是否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水光针。水光针是一种通过注射玻尿酸、维生素C等物质来改善皮肤水分、营养和弹性的美容注 …

【懂懂日记】:是狗是猫?

格子心是我的校正老师,最近她出去学习了,一直到11月上旬。 我,不敢轻易发表文章了,怕拿捏不准分寸,校正不是改错别字那么简单,而是要评估文章风险,这篇文章有多大的爆炸力,会不会伤害到友军,会不会 …

深度清洁脸部皮肤有什么影响?

深度清洁脸部皮肤有很多好处。它可以彻底清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和杂质,使肌肤更加干净、亮丽。深度清洁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肤问题。经常进行深度清洁还可以去除老化角质,促进新陈代 …

25条聪明女孩必知哲学

25条聪明女孩必知哲学: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恋爱也是。 1.收到甜言蜜语的短信,记得微笑,然后删除。 2.想办法努力赚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3.愤怒的时候,数到30,再说话。 4. …

理肤泉和“左林右李”合作亮相水立方?

最近,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理肤泉和“左林右李”将联手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一场盛大的活动! 据悉,这次合作将以“美肌新革命”为主题,旨在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的美容技术和产品。理肤泉还将带来多项互动游 …

哪些产品最有效地祛除痘斑?

哪些产品最有效地祛除痘斑? 痘斑是困扰很多人的皮肤问题,不仅会影响外观美感,更让人产生自卑感。因此,消除痘斑成为了很多人的追求。哪些产品最有效地祛除痘斑呢?下面从多个角度来探讨。 1. 洁面产品 …

欧树睡莲面霜要多少钱?

欧树睡莲面霜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的口碑和效果都非常不错。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款产品的具体价格,那么欧树睡莲面霜要多少钱呢?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欧树睡莲面霜。这款面霜以“抗氧化”为主打,含 …

乳液好看的秘密是什么?

乳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护肤品,特别是女性们一定会在每天的护肤步骤中使用。但是,为什么乳液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好看呢?今天,我将从多个角度来揭秘乳液好看的秘密。 乳液在保湿方面具有非常 …

等一等,让灵魂跟上来

文/特立独行的猫 好像已经很久没觉得幸福,好像已经很久冷漠的生活,好像一切都是应该的一样。 赚3000的时候,想着如果能赚5000,生活就会更加宽裕而幸福吧。赚5000的时候,想着如果能赚10000,生活就会更 …

芳珂fancl乳酪面膜好用吗?

芳珂fancl乳酪面膜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嗯,这个问题我可以给你详细解答一下。我要强调的是,医院皮肤科主任非常推荐使用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因为它的效果非常好。这款面膜深受许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与好 …

怎样去除林小小的斑点?

怎样去除林小小的斑点? 大家好,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去除林小小的斑点的经验和建议。 针对林小小的斑点问题,我强烈推荐使用海洋智慧面部精华护肤产品。这款产品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