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魅力条款13条

2015.05.04-16:17:33 - 分类:悦读  Hot

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大火,程又青、李大仁的情感牵扯着你我的心。剧中熟女条款13条,喜欢!

1、终于学会朝邪恶势力漂亮挥拳,一如我们漂亮的踩着高跟鞋。

2、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礼物收买。

3、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4、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于自己。

5、不再是别人的书签,而是一本一读再读的书。

6、让你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你曾经哭过的眼睛。

7、带着你的根本,不管哪里,都可以再次花开。

8、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9、勇敢的告诉自己,这不是我的。

10、再也没有人,可以规定我们头发的长度。

11、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12、至少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

13、拥有热爱的工作,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维生素真的是神奇的万能药吗?

维生素真的是神奇的万能药吗? 维生素,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被广泛认为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是否可以将其视为神奇的万能药呢?让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维生素在人体内发挥着重要的功能。 …

如何自制牛奶面膜变美?

自制牛奶面膜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美容方法,许多人都喜欢使用这种天然面膜来改善肌肤质量。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关于如何自制牛奶面膜的小窍门,让你在家中也能享受到美容护肤的乐趣。 制作牛奶面膜的材料相当 …

青春痘疫苗能否一针解决痘痘问题?先听听皮肤专家的建议

不久前,有传闻称青春痘疫苗能够一针解决痘痘问题。这个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广大年轻人的关注。毕竟,青春痘是许多人在青春期时都会遇到的困扰,如果真的有了解决方案,那简直是太好了!在我们做出决定之 …

油皮长痘怎么办?

油皮长痘是很常见的问题,但也是十分困扰人的。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考虑: 1. 清洁 清洁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油皮来说更是如此。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产品,建议使用温和的洗面奶 …

哪些祛斑产品是国家认证的?哪些美白产品最值得购买?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和去除斑点的效果。但是市面上祛斑和美白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哪些祛斑产品是国家认证的呢?哪些美白产品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将从不 …

如何让面膜效果更好?

面膜是很多人日常护肤的必备品,而如何让面膜效果更好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给出一些建议。 使用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面膜非常重要。不同的面膜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比如补水、美白、紧致等等。所以在选择面 …

如何去掉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想要去掉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和使用正确的护肤品。首先要注意睡眠质量,保证每天晚上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并避免熬夜。其次要注意饮食健康,减少油腻和辛辣食物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等富 …

冬季皮肤瘙痒可能是哪些病的信号?父母需注意!

冬季皮肤瘙痒可能是多种皮肤病的信号,父母应该引起重视。常见的皮肤病之一是湿疹。湿疹是一种皮肤病,常出现在手臂、手腕、膝盖后面和脚踝处等部位,容易发生于干燥的天气中。荨麻疹也是另一个可能导致皮 …

皮秒激光和红蓝光祛痘哪个更好?副作用小吗?

皮秒激光和红蓝光祛痘哪个更好?副作用小吗? 当今社会,外貌美是许多人追求的目标之一。痘痘问题却常常让我们感到困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祛痘产品和技术,其中皮秒激光和红蓝光备受关注 …

雪花秀精华露怎么用?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是一款备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能为肌肤提供深层滋养和保湿,并有效改善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如何正确使用这款精华露呢? 使用前请彻底清洁面部皮肤,确保皮肤干净无油脂残留。然后, …

如何做出完美的底妆?

如何做出完美的底妆? 底妆可以说是妆容的基础,有了一张光滑、均匀的底子,才能让后续的彩妆更加贴合肌肤,展现出最完美的状态。怎样才能做出一款完美的底妆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 …

治愈系美文:风雪千里送心脏

治愈系美文:风雪千里送心脏。看到这样充满人间大爱的文章,就觉得这个世界好温暖。 文/兰心 一场猝不及防的暴风雪袭击了美国北部的一些城市,造成严重的交通瘫痪。本文正是一个发生在这场暴风雪中的感人故 …

滇山茶叶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和作用及副作用

滇山茶叶提取物是从滇山茶(CAMELLIA RETICULATA)叶子中提取出来的成分。它具有抗氧化、抗菌、抗炎和保湿作用,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改善肤色不均、减少细纹等皮肤问题。 一般情况下,滇山茶叶 …

枕边美容:白醋的多效美容方法

枕边美容第七期:白醋的多效美容方法,平凡的白醋,也能成为美容佳品。 日常常见的白醋,其实蕴藏着十分深刻的美容护肤秘密。只巧妙利用,平凡普通的白醋,就可以让你容颜焕发,拥有美丽肌肤。 白醋美容洗 …

泡脚有益健康还是有害身体?

泡脚,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中医养生方法,也是很多人每天必做的日常保健。但是,泡脚到底有益健康还是有害身体呢?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接下来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谈一谈吧。 泡脚有助于放松身心,缓解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