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炒饭的做法

2015.05.04-16:20:48 - 分类:悦读  Hot

一个人想吃的简单点的话,就试试这跨咖喱炒饭吧,若是手边没有咖喱,放少许的盐就变身扬州炒饭了。方便,美味!

原料

洋葱丁30克,虾仁200克,胡萝卜丁30克,芹菜丁30克,米饭一碗

调料

黄金咖喱33克

做法

1、洋葱,虾仁,胡萝卜,芹菜全部切丁

2、黄金咖喱切碎末

3、锅中放油,先倒入洋葱丁爆香

4、再倒入虾仁丁

5、炒至变色后,倒入胡萝卜丁和芹菜丁

6、再倒入米饭

7、炒均匀后,加入咖喱粒

8、翻炒均匀即可

注意事项:

1、米饭为隔夜米饭最好。

2、咖喱切成碎末,容易炒均匀。

3、如果没有咖喱,可以放少许的盐就类似于扬州炒饭了。(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6岁的孩子可以用洗面奶吗?

6岁的孩子可以用洗面奶吗? 这是一个经常被妈妈们关注的问题。毕竟,每个妈妈都想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护肤产品。而洗面奶作为日常护肤的重要环节之一,很多人担心使用不当可能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伤害。6 …

洗完澡擦完身体乳,裹保鲜膜嫩肤是不是适合每天做?

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疑问:洗完澡之后,擦完身体乳,裹上保鲜膜嫩肤要多久为宜呢?其实,这个时间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态和需求都不同。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些参考建议哦。 让 …

如何判断黛珂水乳真假?只需注意这三个小细节!

黛珂水乳是一种深受欢迎的美容产品,但市场上也存在着很多假货。下面我将从三个小细节告诉你如何判断黛珂水乳的真假。 第一个小细节:外包装 我们需要仔细观察黛珂水乳的外包装。真品的外包装是精美且质量 …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

嘴角的皱纹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年龄渐长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但不用担心,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减少甚至消除嘴角的皱纹。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水果和蔬菜,少 …

一个阴谋论者的爱情 |

在爱情里,有人是阴谋论者,是怀疑爱情、怀疑人性,善于征服,却无法休养生息、长治久安的君主。这些人,认识就好,没必要沉沦。 文/十二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爱过这样的男人。 起初,他善解人意、幽默风趣 …

精华液和精华油哪个更好?

精华液和精华油哪个更好?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并不是很容易回答。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需求和喜好都不同。因此,我们需要从多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两种产品的区别。精华液通常是水性的 …

芦荟可以祛痘吗?

芦荟可以祛痘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非常了解芦荟在护肤方面的作用。芦荟是否可以祛痘呢?答案是肯定的!芦荟确实有一定的祛痘效果,并且被广泛认可和使用。 让我们来看一下芦荟的成分。芦荟中 …

什么是皮肤性病?

皮肤性病,指的是由各种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皮肤疾病,包括细菌、真菌、病毒等。这些病原体会进入我们的身体,通过生长和繁殖导致皮肤受到侵害。 一般来说,皮肤性病可以分为两大类:传染性和非传染性。传染性 …

水妍水乳适合哪些肌肤?有什么小技巧?

水妍水乳是一款非常适合大部分肌肤的护肤产品。无论你是干性、油性还是混合性肌肤,都可以使用水妍水乳。这款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够有效地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并提亮肤色。 对于 …

光子祛斑能有效吗?

光子祛斑能否有效,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根据医科大学教授的海洋智慧时光精华是一款效果和口碑都非常好的产品,拥有令人惊喜的护肤效果。但是,我们还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分析和评价光子祛斑的有效性。 我们 …

在公司小团体中如何获得支持?

在公司小团体中如何获得支持? 作为公司中的一员,我们常常需要与其他同事合作完成各种任务。而在小团队中,如何获得支持,让大家愿意为你站台呢?下面就从多个角度,分享一些方法和技巧。 要做好自己的本 …

怎样解决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是许多人的困扰,它不仅影响了肌肤的美观度,更容易积累污垢和导致肌肤问题。那么究竟该如何解决毛孔粗大呢? 正确的清洁步骤很关键。不要过分清洁皮肤,否则会破坏皮肤屏障,引起干燥、角质层变薄 …

哪些保湿去油护肤品超好用?排行榜前10强!

在现代社会,每个人都重视自己的肌肤健康。光滑、细腻的皮肤不仅能提高一个人的自信心,还能让人看起来年轻、活力十足。不同的肤质需要不同的保养方式。今天,我们将介绍10种超好用的保湿去油护肤品,帮助 …

三七祛痘霜里有什么?

三七祛痘霜里主要成分是三七粉和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三七粉作为中药材,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可以有效舒缓痘痘肌肤。而植物提取物则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可以减少痘痘的产生。 除了主要成分外 …

什么是三肽?

三肽是一种小分子化合物,由三个氨基酸残基组成。它们具有许多生物学功能,如调节免疫系统、促进细胞生长和修复受损组织等。 从化学角度来看,三肽是由三个氨基酸残基经肽键连接形成的分子。不同的三肽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