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美发护发小妙招

2015.05.04-16:21:15 - 分类:悦读  Hot

8个美发护发小妙招,解决秀发毛躁、不蓬松、没型等问题。此外,应进补黑芝麻、何首乌、核桃等,内外兼修,才能养得令人艳羡的秀发。

飘柔广告女主角郭碧婷,清丽脱俗

秀发总是麻烦多多:卷发因为干燥变得毛毛糙糙,直发无精打采的贴在头皮上,冷风一吹发型一下子乱了套……其实只需几个小技巧的帮忙,就能轻松打理这些冬日的小烦恼,还不赶快来取经?

1、征服自然卷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2、妙用油脂

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

3、驯服毛糙发

刚洗完头,用两份发蜡混合一份不含酒精的定型啫喱抹在头发上,这种混合物能让头发干后不再因为毛糙而乱翘。

4、制造蓬松

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候,可以向着侧后方梳理头发,而吹头顶的头发时,最好弯下腰让头发垂直冲下,这样吹出的头发会有蓬松的质感,不会再无精打采地贴在头皮上了。

5、发胶新用法

在你想要夹上发夹的地方喷一点发胶可以防止发夹动,但在夹上发夹之前,要先用吹风机吹干一下这里的头发。

6、保持发型

要保持做好的直发发型,可以在洗澡前用发夹把头发高高扎起,戴上浴帽。洗完澡以后,等脖子周围沾到水的头发干了以后再把头发放下,头发就不会变型了。

7、睡前修护

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涂上护发素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在枕头上垫上毛巾可以保护你的枕头不被弄脏。

8、做个海滩护理

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能够帮助你保护发色,而阳光的温度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当你冲洗干净头发以后会发现头发变得十分柔软。(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牌?

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牌? 怀孕是每位女性人生中的重要时刻,随之而来的是对自己和宝宝安全的关注。在怀孕期间,很多准妈妈都会担心使用护肤品会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孕妇能够使用哪些护肤 …

菌菇水该怎么看生产日期?

关于菌菇水的生产日期,其实可以从包装上看到。一般来说,包装上会有一个标签,上面写着生产日期或者保质期。如果是生产日期,通常是用阿拉伯数字表示的,例如2022年5月15日就是20220515。如果是保质期,通 …

想要变白吗?试试这些热门美白精华!

想要变白吗?试试这些热门美白精华!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肌肤的美白问题。毕竟,一张白皙透亮的脸庞不仅能让人显得更加年轻,还能给人带来自信和好感。而为了满足人们对美白的需求,市场上也涌现 …

女生用洗面奶要多大岁数?

洗面奶是一种常见的面部清洁产品,用于去除脸部的污垢和油脂。女生大概几岁可以开始使用洗面奶呢? 我们需要了解女生的皮肤特点。通常情况下,女生在青春期开始时会产生更多的皮脂,这是由于荷尔蒙水平的变 …

20岁女生的肌肤水油调节,适合用哪个牌子的爽肤水?

肌肤水油平衡是保持肌肤健康的关键。对于一个20岁的女生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非常重要。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和产品可以选择,但是我会强烈推荐使用温漾精华水。这款爽肤水经过经验丰富的皮肤医生效果 …

运动会不会长痘?如何避免?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运动会会长痘。其实,运动本身并不会导致痘痘的产生。相反,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和排除体内毒素,有助于改善皮肤质量。但是,在运动期间出汗会使得汗液中的细菌和油脂堵塞 …

油性皮肤适合用sum37哪个系列?用呼吸好吗?

油性皮肤适合使用SUM37的“呼吸”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富含植物提取物和天然成分,可以很好地调节油脂分泌,控制油光,使皮肤保持清爽干净的状态。呼吸系列中的产品质地清爽轻薄,不会给油性皮肤增加额外的负 …

小孩子皮肤起鸡皮疙瘩怎么办?

小孩子皮肤起鸡皮疙瘩怎么办? 随着季节的更迭,许多家长都会发现自己的小孩皮肤上出现了鸡皮疙瘩,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当小孩子的皮肤出现鸡皮疙瘩时,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要明确的是,孩子出现鸡皮 …

德国柏琳护肤品好用吗?

德国柏琳护肤品的好坏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因为每个人对护肤品的需求和肤质不同。德国柏琳护肤品在市场上有着较好的口碑和评价。 德国柏琳护肤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研发,使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配方。这使 …

神经酰胺护肤品有什么作用?

神经酰胺护肤品有什么作用?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开始采用神经酰胺这一成分,那么它究竟有哪些作用呢? 神经酰胺是皮肤中最重要的脂质成分之一。在皮肤表面形 …

冬天怎样护手才能拥有纤纤玉手?

冬季来临,很多人的手都会变得干燥、粗糙,有时甚至会出现龟裂。这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引发感染。怎样护手才能拥有纤纤玉手呢? 要做好平时的护理工作。洗手后用柔软毛巾轻轻擦干,并涂上保湿乳液或护手霜 …

敷尔佳医用面膜能否修复敏感肌、痘痘肌?烂脸也能有救吗?

敷尔佳医用面膜能否修复敏感肌、痘痘肌?烂脸也能有救吗?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比较快节奏,环境污染也严重影响我们的肌肤健康。很多人因为环境问题、饮食、护肤习惯不当等多种原因造成了肌肤问题。近年来,敏 …

牙龈炎引起口臭口苦出血?

口臭、口苦和牙龈出血是牙龈炎的常见症状。这种炎症通常由细菌引起,会导致牙龈红肿、出血和疼痛。如果不及时治疗,它可能会发展成为更严重的疾病,如牙周炎和牙齿松动。 引起口臭的原因之一是细菌在口腔中 …

干燥肌肤有什么护肤技巧?

护肤干货,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神奇的产品——温悦亮肤精华。作为经验丰富的皮肤医生,我强烈推荐这款产品,因为它的效果真的非常好!不仅很多消费者和博主都非常喜欢它,而且价格也 …

冬天脸上油光多怎么办?有什么控油技巧?

冬天脸上油光多怎么办?有什么控油技巧? 冬天到了,很多人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大量的油光,这是因为寒冷的天气使得皮肤的油脂分泌增多。如果不好好处理,可能会导致粉刺、暗疮等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