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十岁女人的17条善意提醒和建议

2015.05.04-16:21:36 - 分类:悦读  Hot

给三十岁女人的17条善意提醒和建议,亲爱的,你可以一直美下去。

1、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一:如果岁数到了,也别忌讳,有人问到年龄实说也无妨。千万不要假装出二十几岁的清纯,假纯不但危险,过度使用还会遭人唾弃。

2、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二:千万不要找个人随便了事。请记住,两只手是追随你三十年的,最忠诚、最安全、也最贴心的伙伴。

3、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三:千万别再去做什么整容隆胸,你那三十年的皮肤已经经不住额外的折腾和重量了。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买点好的护肤品,多做一些保养;条件差点的,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正常的饮食、适量的运动、积极的心态也能容光焕发、青春常驻。

4、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四:就别为浪漫而感动了,再为谁送你一盒巧克力或者一束鲜花而彻夜难眠,只能让男人觉得你很平庸,容易摆平。

5、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五:如果去卡拉OK,请不要唱那首《不要长大》,除去这尴尬的、要不要都已经长大的年龄外,其他那些你想长大的也长不大了。

6、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六:如果身材允许,可以适当打扮得俏丽一些,但请不要失去庄重。过分暴露的衣服只会让女人心生醋意,男人心生歹念,得体的展现才会令同性尊重、异性自重。

7、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七:如果还没有结婚,那就不妨再多等两年。千万不要看到身边的人都结婚生子而匆忙促销打折、跳楼甩卖。嫁个不合适的,还可能投身到浩浩荡荡的离婚大军里去。

8、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八:要注意修炼气质。相貌和身材这些都是天意,无须自暴自弃,也不要责怪父母。气质却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换来的。有潜质的可以多读读书,弹弹琴,或者选修些课程,提高提高学历。功底差的常去看看电影,做做瑜伽,听听流行音乐,看看时尚杂志。学历高低与智商无关,素质欠缺就有碍仪表了。

9、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九:要注意举止。走路的时候不要蹦蹦跳跳,坐着的时候不要千姿百态,吃东西的时候要细嚼慢咽,说话的时候要从容不迫。条件允许最好早晚各洗一次澡,每顿饭后如果不能刷牙至少漱口。请不要在出入公共场合前吃小葱大蒜,若非吃不可,切记随身携带口香糖。

10、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如果已经结婚,不妨尽快养育。如果年龄再大一些,不但会跟孩子产生更深的代沟,孩子长大后还容易被误解为祖孙两代。

11、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一:除非万不得已,不要在别人面前轻易流泪。你的眼泪早该在二十岁的时候就流光了,再为屁大一点的事情感动涕零,不但显得幼稚,更有矫揉造作之嫌。轻洒泪水并不代表感情丰富,波澜不惊的定力才能衬托出一个成熟女人的优雅气质。

12、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二:如果要寻找男性朋友,千万不要去勾搭三十岁以下的男人。三十岁以下的男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智都不稳定,那种所谓的爱情不但苦涩乏味,还多伴有恋母情结。

13、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三:无论有钱与否,都应该找一份工作。拥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态。当你拿到每月到手的薪金时,不仅仅是自我价值的体现,也代表着这个社会对于你智慧和贡献的肯定。

14、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四:尽量远离酒吧和迪厅,那里与可以依托的幸福丝毫扯不上关系。

15、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五:不要期盼在大街上与陌生男人邂逅,这个年龄已经足够洞察那些低级的巧合与刻意安排的缘分。

16、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六:不再适合清汤挂面、直发披肩。适量使用化妆品不但是对别人尊重,也是对自己美丽的诠释。切忌浓妆艳抹,切忌短裙网袜,切忌低胸露股,切忌走光露点。

17、悄悄给三十岁的女人提醒之十七:可以读读巴尔扎克写的《三十岁的女人》。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芭比布朗适合敏感肌肤吗?

每个人的皮肤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需求,而敏感肌肤的护理更是需要格外慎重。近年来,芭比布朗作为一家知名的护肤品牌,其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但是,很多人对于芭比布朗是否适合敏感肌肤存在疑问。让我们从多 …

希芸新水漾洁面乳有哪些成分?

希芸新水漾洁面乳是一款备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的洗面奶,它由许多有效成分组成,能够为我们的肌肤带来全面的护理和清洁。 这款洁面乳含有温净氨基酸成分,这是皮肤科主任强烈推荐的洁面成分。温净氨基酸具有 …

什么牌子的气垫适合干皮?

对于干皮的人来说,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气垫是非常重要的。不同品牌的气垫,其成分和功效都有所不同,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非常关键。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建议干皮的人选择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气 …

什么是事故类型及其特点?

事故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事件,它会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而不同类型的事故也有着各自独特的特点。本文将从多个角度介绍不同类型的事故及其特点。 交通事故是我们最为熟知的一种事故类 …

如何让全身变白?

如何让全身变白?这是一个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拥有白皙的肌肤不仅能增加自信,还能提升整体形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呢?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饮水 …

羊奶面膜要多少钱?怎么用?

羊奶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它具有保湿、滋润、美白等多种功效。羊奶面膜要多少钱?怎么用呢? 我们来看一下羊奶面膜的价格。市面上的羊奶面膜价格不一,一般为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价格高低取决于 …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喝这3种水让你肌肤水润!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喝这3种水让你肌肤水润! 秋天到了,很多人都发现他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这是因为秋季气温下降,空气中的湿度也减少了,导致皮肤失去了水分。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个问题呢?其实, …

冬天为什么会导致手裂?如何预防和治疗?

冬天到来,手部肌肤容易干燥、粗糙甚至出现裂纹,这是许多人常见的问题。为什么在寒冷的冬天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项主要原因是气温的下降。当气温较低时,空气中的湿度也会降低,导致手部 …

用醋洗头有什么好处?怎么洗?

用醋洗头有什么好处?怎么洗? 洗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护理工作,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产品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除了市面上各种洗发水外,其实还有一种简便易行、效果卓著的方法,那就 …

花王身体乳日本代购为什么无法扫描条码?怎样确认是不是正品?

花王是日本的知名品牌,其身体乳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有些消费者在购买日本代购回来的花王身体乳时,发现扫描不出条码。为什么代购回来的花王身体乳无法扫描条码呢?如何确保所购买的产品是正品呢? 我们需 …

孕妇可不可以自己做面膜?怎么做最安全?

孕妇可不可以自己做面膜?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因为怀孕期间,许多孕妇对自己的身体和肌肤都更为关注。面膜可以改善肌肤质量,并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有光彩。但是,当你怀孕时,你可能会担心使用化学成 …

怀孕期间能否使用玻尿酸?

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如饮食、运动和美容等。其中,美容方面的问题备受关注。很多孕妇都想知道,在怀孕期间能否使用玻尿酸来美容呢? 让我们看看什么是玻尿酸。玻尿酸是一种天然物质,可用于填 …

水光针后能不能用芦荟水?

水光针是一种美容注射,主要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等物质来改善皮肤水分含量,增加弹性和紧实度,淡化细纹和皱纹。许多人会在接受水光针治疗后使用芦荟水作为护肤品。那么水光针后能不能用芦荟水呢? 答案是可以 …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情人节必备指南!

七夕是情人之间最为浪漫的节日之一,作为男友,你一定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给女友一个特别的惊喜。那么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呢?下面从多个角度给大家提供几个推荐。 珠宝饰品是经典的七夕礼物之一。无论是项链 …

如何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是让很多女性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当岁月的痕迹开始在脸上留下印记时。但是不要担心,这并不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向你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去除鱼尾纹。 我们需要了解鱼尾纹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