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美容:脸部7个部位的祛痘攻略

2015.05.04-16:23:02 - 分类:悦读  Hot

枕边美容第46期:脸部7个部位的祛痘攻略,对症发力,打造无暇肌肤。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绿豆粉美白祛斑:

取适量绿豆粉,和蛋清、水进行搅拌混合成绿豆面膜。把脸清洁干净后,将绿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几分钟后,脸部有绷紧感觉,而且愈来愈紧。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面部洁白清爽。长期使用,不仅养颜美容,而且还可以除去脸上沉淀的色素和蝴蝶斑,使皮肤光滑洁白。

2、便秘减肥食谱主菜推荐——豆腐: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蛋白质、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质地细嫩,水分含量在85%以上,能量低,制作豆腐时加入的石膏,增加的豆腐的养生功效,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改善便秘和肥胖体质。

3、减肥族的正确吃饭顺序:

①蔬菜:“热量密度”越低的食物越要先吃。
②喝汤:想要减肥的童鞋要尽量喝“清汤”,避免“浓汤”。
③肉、鱼、蛋等蛋白质食物。
④米饭:均衡饮食,同时减少热量摄取。
⑤水果:若空腹吃,易使血糖上升。

4、喝牛奶减肥的秘密:

③牛奶热量低,其蛋白质能让人有饱腹感;
②其秘密武器——钙,在肠道内与脂肪结合,形成类似肥皂的一样的物质,不被肠道吸收,与吃进去的脂肪同时排出体外;
③在脂肪细胞间出现还可以缓解脂肪细胞变大的速度;
④减肥节食的时候保持能量平衡,增加机体燃烧脂肪时的代谢率。

5、肥胖原因:

①饮食无规律和从不运动,能量过剩脂肪累积;
②出生高体重,过早的能量超标,细胞数目多,成人后肥胖;
③蛋白质严重缺乏,水分储留,松弛;
④内分泌紊乱,其中胰岛素是体内脂质存储激素,将糖转变为脂肪;
⑤家族性遗传,隐性,到了长大才明显;
⑥其他疾病并发症。

6、减重期间吃早餐:

在减肥期间,吃好早饭可是减肥的第一步!但需要提醒的是:起床后1个小时之内把早饭吃掉,减肥效果会更好哦!

这是因为早上我们被迫醒了,身体不见得也“醒”了,它们有可能还处于我们睡眠时的状态,新陈代谢很缓慢,我们吃早餐,就强迫它要开始工作了,新陈代谢就会迅速提高。

7、减重拒绝酒精:

酒精热量高且能促进脂肪的体内沉积,每升酒精产生热量是蛋白质和糖类的1.8倍。

举个例子:一罐360ml的黑啤酒有163kal能量,相当于一碗米饭。如果经常大量饮酒,再加上进食高热量食物,加剧热量过剩、皮下脂肪的堆积,引起身体发胖。

8、吃土豆发胖的真相:

土豆之所以被人们看成是容易发胖的食品,完全是因为传统的烹饪方法不当,把土豆做成炸薯条、炸薯片。

一只中等大小的不放油的烤土豆仅含80kal热量,而做成炸薯条后所含的热量能高达300kal以上。

令人发胖的不是土豆本身,而是它吸收的油脂哦。相反的,若食用烤土豆或蒸土豆,吸收的就是你肠胃内的油脂了。

9、减肥食物排行榜:

①苹果:五星,分解脂肪;
②牛奶:五星,减少胆固醇;
③韭菜:四星半,通便;
④洋葱:四星,调节血脂,预防动脉硬化;
⑤白萝卜:三星半,分解脂肪;
⑥胡萝卜:三星半,降血液中的胆固醇;
⑦香菇:三星,降低密度脂蛋;
⑧辣椒:三星,降脂;
⑨橙子:三星,多纤维,能量不高。

10、脸部7个部位的祛痘攻略:

①鼻头:少吃冰冷的食物。
②鼻翼两侧:不要过度的纵欲或禁欲。
③印堂:避免烟、酒等刺激性食品。
④左侧脸颊:不要让身体处于过度的闷热环境中。
⑤右边脸颊:避免芋头、海鲜类易过敏食物。
⑥侧面下颌骨:可用刮痧方法帮助身体排毒。
⑦发髻边上:加强卸妆和清洁。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正确使用法尔曼面膜?

法尔曼面膜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款护肤品,它能够深层清洁肌肤、去除黑头、收缩毛孔,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但是,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很多人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使用方法不正确、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

吃什么才能美容?五味不宜偏!

美容是大家都追求的目标。很多人只局限于使用护肤品或去美容院,但其实,我们的饮食也对美容有着重要的影响。那么说,吃什么才能美容呢?答案是:五味不宜偏! 我们需要均衡摄入五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 …

洁面啫喱要多久用一次?

洁面啫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洁面产品,它通常被用来清洁肌肤并去除污垢和彩妆残留。但是,很多人对于洁面啫喱使用的频率存在疑问:到底每天用一次还是隔天用一次更好呢? 其实,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不尽相同, …

如何去除皱纹?

皱纹是我们人类不可避免的老化过程中的一部分。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轻或去除它们。在本文中,我们将从多个角度讨论如何去除皱纹。 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去除皱纹的关键。饮食和锻炼都是重要的因 …

早安心语:荷尔蒙负责一见钟情,柏拉图负责白头偕老 |

早安心语第432期: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暖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23nuan请大家多多关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

长痘痘可不可以用隔离霜?如何治疗痘痘肌?

长痘痘的肌肤也可以使用隔离霜,但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和问题的产品。建议选择不含油脂成分,同时含有抗痘成分的隔离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又能帮助治疗痘痘问题。 除了使用隔离霜 …

防晒霜该用手还是美妆蛋?如何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该用手还是美妆蛋?如何涂抹防晒霜? 夏天到了,出门前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就是涂抹防晒霜。但是,在涂抹防晒霜时,很多人会有疑问:防晒霜应该用手涂还是美妆蛋呢?事实上,这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和涂 …

【懂懂日记】拉萨之行第11天

7月26日,晴,拉萨、日喀则 来拉萨,没有感到半点神圣感。 因为,拉萨已经完全被商业化了,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就是景点而已,别错误的理解为了神圣之地。 当人满为患时,你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拥挤,哪来的神 …

娇兰复原蜜夏天适用吗?娇兰和cpb哪个更好用?

娇兰复原蜜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的产品。夏季天气炎热,皮肤容易出油,很多人都会选择轻薄的护肤品来应对这个问题。而娇兰复原蜜具有水润轻薄的质地,能够有效地保湿滋润肌肤,给予皮肤水分和营养,使皮 …

怎样防止手脱皮?护肤达人有哪些小秘诀?

手脱皮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来分享几个小秘诀来帮助你护理双手,防止它们脱皮。 要保持双手干燥。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湿润的环境会 …

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好用吗?

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好用吗?这是许多护肤爱好者心中的疑问。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护肤产品,它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我将从不同角度来评价它的好与不好。 我们来看看兰芝致宠凝时菁焕精华眼霜的成 …

妮维雅蓝罐还有什么新用法?日本网友推荐!

妮维雅蓝罐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早已经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护肤品牌了。但是,除了润手霜这一种使用方法之外,你是否知道这个蓝罐还有哪些新用法呢?今天,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将会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我 …

女孩最盼望男友做的23件小事 |

女孩最盼望男友做的23件小事,这样的完美男友,有吗? 1、半夜接到他的短信:好想你,现在!很多男孩都以为半夜打扰女孩很不礼貌,其实如果哪一天半夜醒来发上这样一条短信,保证女友甜蜜又感动。 2、出差 …

莒县蓝湾附近有没有美容转让房?

莒县蓝湾附近有没有美容转让房?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在莒县蓝湾附近确实存在美容转让房的机会。找到一个合适的美容转让房需要一些努力和耐心。 我们来说说美 …

平价洁面仪适合敏感肌吗?能深度清洁毛孔吗?能让肌肤变白吗?

平价洁面仪适合敏感肌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敏感肌肤的人们。通过仔细研究和调查,我发现平价洁面仪在对待敏感肌肤时有其独特的优势。 平价洁面仪采用了温和的洁面方式,不会给敏感肌肤带来过多的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