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则减肥抗饿小妙招

2015.05.04-16:24:46 - 分类:悦读  Hot

减肥之“忍饥挨饿”也是有方法的,11则减肥抗饿小妙招,让减肥来得更轻松些!

无法抵制饥饿,是减肥姐妹们心中永远的痛,有多少爱美的MM在如何“忍饥挨饿”面前无奈地举起白旗啊!现在,我们为你准备了一箩筐控制食欲的妙招,快来看看吧。

1、吃黑巧克力

当你想拿一块全脂奶油巧克力解嘴馋时,不如改吃一块黑巧克力(至少含有70%的可可)。它既可以抑制你的嘴馋,也有助于让你的血糖保持稳定。

2、允许吃点甜食

减肥瘦身不等于完全不吃你想吃的东西,其实吃一点甜食也无关紧要。嗜甜食的MM,嘴馋时不如改吃口香糖。它完全没有脂肪,而且所含的卡路里比饼干和巧克力低得多。

3、低卡路里的抗饿小食

办公室加餐:准备半个香蕉,用60毫升脱脂奶搅拌成奶司,再添加60毫升胡萝卜汁和60毫升苹果汁,在冰箱里冰镇后带到办公室饮用。它只含121千卡热量,而且很容易产生饱胀感,是OL的最佳小吃。

带皮的熟土豆:早餐、午餐和晚餐吃1-2个带皮的熟土豆,不容易觉得饿哦。

路途中的抗饥饿小吃:外出时随身带1-2个水果,这样你就能抵御途中快餐店的诱惑,而苹果是最佳的选择。苹果被誉为理想的脂肪燃烧能手,而且易于携带或随时购买,同时还能消除嘴馋和饥饿感。

快速止饿的饮料:250毫升西红柿汁撒一点胡椒粉和辣椒粉饮用,它只含13千卡,而且止饿效果奇佳哦。

4、每周3个喝汤日

流体食品减肥法是美国瘦身减肥的新潮流。

该法的理论根据是:流体食物比固体食物更容易并更快速地产生饱胀感。

专家因此建议:每周给自己留出3个喝汤日,以各种低脂的汤为主要食物。

5、派对前喝碗汤

应邀参加派对自助餐或宴会?建议你在赴宴前先喝一碗自制的美味蔬菜汤,它既能让你有饱腹感,也不会给你的胃增加负担。这样,你就能在派对上抑制自己的食欲,不至于见什么就吃什么,对你的减肥大计大有裨益哦。

6、小餐具,大妙用

人人皆知眼睛也参与进食,你不妨耍一下视觉的花招。小的碗碟盛满饭菜,会让你觉得是盛得满满的一大份饭食。研究者已证明,这能使饱感信号提前到来,有助于瘦身减肥。

7、别忘记蛋白质

你应多吃鱼、鸡蛋、瘦肉和豆腐。研究表明,蛋白质是抑制饥饿的妙方。

8、维生素B6和镁是好帮手

适当地补充它们,可以帮助你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波动,从而控制饥饿。

9、战胜你的饥饿

当你想吃点东西的时候,饮一杯水或一杯茶。如果再添加几块水果,便能将胃填满,想吃东西的念头也就能轻易地被打消了。

10、刷牙抵制食欲法

不仅会让你的牙齿更健康,而且也抑制你餐后的食欲。薄荷味的牙膏具有止饿的最佳功效。

11、规律的进餐

任何情况下都不要不吃早餐!一天进食3大餐或5小餐,但夜晚不再进食!这样,你就能避免嘴馋和饥饿袭击。(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延缓衰老?

衰老是人类无法避免的生理现象,但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延缓它的发生。饮食方面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减少摄入过多的盐分和糖分以及饱和脂肪。 锻炼身体也是非常 …

多喝什么可以比天天敷面膜更美容养颜,让皮肤细腻不长斑?

现代女性对于美容养颜的需求越来越高,天天敷面膜是许多女性的坚持。除了这种日常护肤的方法外,有一个更加简单有效、自然健康的办法——多喝些特定的饮品。 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蜂蜜具有很好的水润功效, …

哪个国产护肤品最好用?

哪个国产护肤品最好用?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不断发展,国产护肤品也不断涌现。但是,在众多品牌中,哪个才是最好用的呢? 要考虑的是皮肤类型。每个人的皮肤类型都不同,需要根据自 …

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好用吗?

一直以来,人们都对精油的疗效和美容功效着迷。而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近年来备受关注。它到底好不好用呢? 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这款精油是由天然植物提取而成,且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 …

哪些食物能让你更美?美容有什么不能吃的?

哪些食物能让你更美?美容有什么不能吃的? 大家都知道,美容是女性追求的永恒主题。为了变得更加美丽,人们尝试了各种不同的方法,其中包括改变饮食习惯。哪些食物能让我们更加美丽呢?又有哪些美容方法是 …

库拉索芦荟胶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胶是从库拉索芦荟植物中提取的一种透明凝胶状物质,具有镇静、消炎、保湿、修复等多种功效,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护理成分。 一般情况下,库拉索芦荟胶对皮肤没有副作用,不会导 …

suqqu保湿喷雾化妆水靠谱吗?好不好用?

Suqqu保湿喷雾化妆水,是一款备受瞩目的护肤品。它到底靠谱吗?是否好用呢?接下来,我们从多个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 让我们了解一下Suqqu保湿喷雾化妆水的成分。它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如玫瑰花水、蜂 …

芭贝拉洗面奶的成分安全吗?

芭贝拉洗面奶的成分安全性如何呢?我们需要了解芭贝拉洗面奶的配方和成分。根据相关资料,芭贝拉洗面奶的成分主要包括植物提取物、温泉水以及其他天然成分。这些成分都是通过科学配比和技术处理而来,经过 …

涂这种药膏可以治疗鸡皮肤吗?

涂这种药膏能否治疗鸡皮肤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在网络上,你可能会找到各种关于涂抹特定药膏的说法,但是很难确定哪些说法是真实有效的。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鸡皮肤。鸡皮肤是 …

香氛沐浴露需要添加多少香味?

香氛沐浴露需要添加多少香味? 大家好,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今天要和大家探讨的话题是关于香氛沐浴露需要添加多少香味。我要说的是,香氛沐浴露并不需要过多的香味才能让你感受到愉悦和放松。相反, …

雪花膏能让皮肤健康湿润有弹性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的皮肤是否健康、水润有弹性。而在市面上,雪花膏是一款备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它能否真正达到人们想要的效果呢? 我们需要了解雪花膏的成分。雪花膏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甘 …

柚子皮有什么用?除了吃还有其他用途吗?

柚子皮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一种物品。除了作为食材被广泛使用之外,它还有其他的用途吗?答案是肯定的。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一下柚子皮的多种用途。 柚子皮可以用来制作柚子茶。柚子茶是一 …

怎样才能快速祛痘?

祛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脸上的痘痘不仅让我们的形象受到影响,还可能给我们带来心理上的困扰。那么有没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迅速摆脱烦恼呢?通过调查和实践,我发现使用肌克 …

破皮留下的黑色素能天天敷面膜吗?

破皮留下的黑色素可以天天敷面膜吗?这是许多人都感兴趣的问题。黑色素的形成是由于皮肤受到创伤或破损时,机体为了修复损伤而产生的一种自然反应。我们是否可以通过天天敷面膜来改善破皮留下的黑色素呢? …

早晚可不可以用玻尿酸当保湿品?

早C晚A可以用玻尿酸作为保湿产品吗? 玻尿酸,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像高级化学实验室里的东西,但实际上,它是一种天然物质,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皮肤组织中。你没看错,就是我们身体里自带的那个“保湿大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