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汤品:番茄牛尾汤的做法

2015.05.04-16:25:11 - 分类:悦读  Hot

推荐一款汤品:番茄牛尾汤的做法,牛尾汤以营养价值高闻名,配以鲜香番茄汤,真是美味。

牛尾有补气养血强筋骨的食效,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等物质,补体虚、滋颜养容、尤其当中含量较多的胶质,堪称性价比较高的滋补品。

原料:

牛尾1根(1200克)、自制番茄酱300克、番茄3个、洋葱1个(大)、葱姜、香叶、料酒、盐、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过程:

1、牛尾斩段洗净后,倒入清水,浸泡1个小时,再下入锅中加料酒、姜片焯水,去除牛尾的腥味和血水。

2、将牛尾和水(水要多些,一次加够),以及香叶、长葱段和姜片一起放入砂锅中。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炖2个小时。

3、番茄切块、洋葱切片,炒锅放少许油,油热后先把洋葱放入炒锅煸炒至微黄,盛出备用。

4、炒锅再倒少许油,放入番茄块和番茄酱小伙煸炒,番茄块炒碎即可。

5、下图六会看到已经熬制2个小时白白的牛尾汤。

6、番茄酱和炒过的洋葱一起加入正在煮的汤内,放盐。

7、小火再煲1个小时即成。 (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美白精华液成分是什么?

美白精华液成分是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从多个角度进行解答。我们需要知道美白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什么,它可以帮助肌肤减少色素沉淀,提亮肤色,使肌肤更加透明白皙。因此,美白精华液中的成分都是和 …

如何正确涂抹眼霜?

眼霜是我们日常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但是许多人在使用眼霜时总是感到无从下手。事实上,正确地涂抹眼霜对于保持年轻的肌肤非常重要。如何正确涂抹眼霜呢? 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不同的人群有不同 …

Jm的面膜好用吗?

Jm的面膜好用吗?这个问题是近期越来越多女性关心的话题。毕竟,美丽肌肤的保养需要我们花费不少时间和金钱。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的面膜,但是Jm这个品牌的面膜究竟好不好呢?下面,从多个角度分析这个问 …

科技护肤品是真的有效吗?值得购买吗?

科技护肤品是如今市场上的热门产品,它们声称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各种皮肤问题,比如祛斑、抗衰老、保湿等。但是,科技护肤品真的有效吗?值得购买吗?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来揭示这个问题。 我们来看科技护肤品的 …

这款护肤品包装简陋,但性价比高,你用过吗?

我曾经使用过这款护肤品,虽然包装非常简陋,但是我对它的性价比很满意。它的价格非常实惠,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等产品,润风护手霜价格更加亲民。它的质地非常好,不仅易于吸收,而且不会让我的手感觉油腻。 …

如何祛斑?有哪些技巧?

祛斑是很多人的共同困扰,所以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改善斑点问题。下面给你分享一些祛斑的技巧和方法。 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都能对皮肤健康有益。要注意防晒, …

换季护肤要注意什么?

换季护肤要注意什么? 每到换季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不太一样了。有些人会出现干燥、过敏、暗沉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进行相应的护肤措施。如何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在换季期间保持健康呢 …

用yaman美容仪会有哪些效果?

Yaman美容仪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一款美容工具,它利用科技的力量让人们在家中也能享受到专业级的护肤效果。使用Yaman美容仪会有哪些效果呢?下面我们就从多个角度来看看。 Yaman美容仪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深层清 …

运动时流汗会不会对鼻子上的黑头有好处?

运动流汗对黑头是利还是弊,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实际上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让我们来看看运动流汗是否对黑头有利。 运动流汗时,体温会升高,这会导致毛孔扩张。当汗液排出时,可能会带走一些皮肤表面的 …

眼霜哪款最好用?

眼霜哪款最好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开始关注眼部护理问题。眼部是人体皮肤最薄的部分,容易出现皱纹和细纹,因此需要特别的护理。选择一款好的眼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我们来看看眼霜的种类。根据不 …

非你莫属科技美容养生会所好不好?

非你莫属科技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非常好的地方,它以其独特的服务和先进的科技设备吸引了众多顾客。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美容、养生和护肤服务,让你焕发青春活力。 非你莫属科技美容养生会所拥有最 …

范丞丞微博个人资料照片 范丞丞是谁的孩子知乎

伴随着《偶像练习生》的播出范丞丞在网络上走红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关于范丞丞微博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等等遭到了很多网友们的热搜,关于范丞丞是谁的孩子知乎也成为很多人热搜的重点。 姐姐光环强大,弟 …

微信卖痘消的小琪靠谱吗?有人认识她吗?

微信卖点痘消的小琪是不是骗人的?有谁认识吗? 说实话,我也很好奇,这个微信卖点痘消的小琪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卖的东西可靠吗?我相信这些问题一定在很多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但是,我要郑重告诉你, …

美容会受风水影响吗?OL护肤有什么讲究?

美容会受风水影响吗?OL护肤有什么讲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美容和保养。除了吃得健康,睡得好,还有很多人开始关注风水对美容的影响。美容会受风水影响吗?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 …

需要写精华液商业计划书吗?看看这个案例!

在当今的美容市场中,精华液是一种备受青睐的护肤产品。而珍漾精华液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化妆师推荐的明星产品,它不仅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和口碑,而且还能让人惊喜的护肤效果。 如果你是一名创业者或者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