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笈24计之第一计:面若桃花计 | 佳人

2015.05.04-16:25:34 - 分类:悦读  Hot

瘦身秘笈24计,今夏最出彩的瘦身神图。照着瘦身秘笈24计练下来,瘦个10来斤没问题啦,关键是健康。今日推出瘦身秘笈24计之第一计:面若桃花计,持续关注吧!

瘦身秘笈24计之第一计:面若桃花计| jiaren.org

美白护肤,是女人永恒的话题。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砸下大把银子买下价值不菲的护肤品;辗转于各大美容院,脸上挑、拔、刺、扎……但暗沉的依然暗沉,痘痘仍旧猖獗。只做“面子工程”就是护肤了吗?是时候该反思生活形态是不是不够健康,转向五脏六腑的调理吧。

资深中医调理师杨欢芳做客“瘦访谈”,与大家一同分享中医美白的秘密,帮你扫清美白真正的障碍!

【部分访谈内容】

网友提问:老师,我头发天生少,掉的又多,是不是也多吃芝麻核桃粥?

芳芳养生减重:可以的。发为骨之余,强肾是乌发的关键。

网友提问:老师,痘印怎么去除?

芳芳养生减重:可在中药房中买磨成粉的僵蚕粉敷脸,有很好的美容祛痘痕的作用。

网友提问:夏天多吃黑色食物好吗?

芳芳养生减重:夏天对应的脏是心,所以可以适当吃点苦味食物清心养生。多吃黑色食物可以滋肾阴,肾水以制心火,也是行得通的哈。

网友提问:还有个问题就是,肚子饿的时候就喝水,水喝多了脸就肿,什么方式解决?

芳芳养生减重:喝水就水肿,说明你的水液代谢比较差,不适合学别人大量喝水,餐前喝些汤润润喉就好,应该着重健脾,可多吃黄色食物,山药芡实都是很好的健脾食品可多吃。

网友提问:我的脸色总是暗沉、偏黄,如何解决呢?

芳芳养生减重:脸色暗沉而不够白,通常都属于肾气不足引起,导致阴液亏损,所以要补肾气帮助黑色素代谢,让肤质更粉嫩。肾功能失调引起的容颜受损可服用“芝麻核桃粥”。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糯米同放锅内,加水适量煮粥,代早餐食,能帮助毛发生长发育,使皮肤变得洁白、丰润。

网友提问:防晒霜涂了就疯狂出汗,一会防晒霜就不见踪影了,每天就一会功夫见阳光,也能晒得黑黑的,有什么办法能晒后修复不?简单点的,本人有点小懒。

芳芳养生减重:晒后直接用冰镇西瓜汁或酸奶敷脸。

网友提问:同事下巴额头长期冒痘,比较大的那种,需要怎么调理呢?

芳芳养生减重:额头长痘说明肝脏毒素重、心火旺盛,下巴长痘一般表示体内激素失调,周期失衡。除了平时要休息好,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外,还请注意查看是否月经来潮前后下颚更会长出一颗颗小痘。如果是,要注意补充雌激素,平时多吃豆类食品、葵花籽、蜂王浆等食物。

网友提问:最近在外面走路锻炼之类的,晒得好黑啊……咋办呀?

芳芳养生减重:锻炼前先做好防晒工作,锻炼后要注意补水。按盐:醋:水=1:3:9的比例调和,早晚用来敷脸,可快速让晒黑后变白,并有效祛除晒斑。

网友提问:鼻子上一直有黑头,用了很多清洁产品也没用,怎么办?

芳芳养生减重: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他命B2及B6。(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什么是面膜棉?

什么是面膜棉?面膜棉是一种用于敷面膜的辅助工具,它通常由纤维材料制成,质地柔软舒适,可以更好地帮助面膜产品吸附在皮肤上,提供更好的滋养和保湿效果。 面膜棉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将面膜液均匀涂抹在 …

如何参与疫情防控?

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人民都正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应该如何参与到这场战斗中呢? 我们需要关注官方的信息渠道,了解疫情最新动态和防控措施。这样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我 …

当我是个逃兵,请你给我一枪

若是有一天,我成了一个逃兵,请不要留情,给我一枪。 刚从短时间的忙碌中突然挣脱出来,某种程度虚无和迷茫的感觉又出现了,正如渐渐来临的盛夏,还有随之而来贯穿生命的热。 在我毕业的时候,我说毕业是 …

洗面奶能真的美白吗?哪款口碑最好?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品之一,而美白则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洗面奶能真的美白吗?哪款口碑最好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洗面奶的作用原理。洗面奶通过清洁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帮助肌肤保持清爽干净。一 …

打了耳洞肿了怎么办?怎样消肿?

打了耳洞肿了怎么办?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在打耳洞后会遇到这种情况。要保持耐心和清洁,以免引起感染。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缓解肿胀。 第一种方法是用冰袋敷在肿胀的地方。将冰块放在毛巾里,敷在受 …

如何选择抗皱护肤品?

皱纹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注意到的老化现象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也会逐渐下降,需要注意护理。选择合适的抗皱护肤品是防止和减缓皱纹出现的重要措施。如何选择合适的抗皱护肤品呢? …

切辣椒痛手怎么办?快速止痛方法?

切辣椒痛手怎么办?快速止痛方法? 当我们在做饭的时候,经常需要切一些新鲜的辣椒。但是,如果不小心将手指放在辣椒上,那么可能会被辣椒汁刺激到,感觉非常疼痛。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介绍一 …

哪五款眼霜最有效去黑眼圈?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向你推荐五款最有效去黑眼圈的眼霜。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三甲医院的大夫都建议使用蜜能眼霜,因为它有着非常好的护肤效果,口碑也非常好,经常会出现断货的情况。 除了蜜 …

女性器官衰老的顺序已经公布了吗?

女性器官衰老的顺序并没有公布,因为每个女性的身体状况和遗传基因不同,所以衰老的顺序也会有所不同。根据医学研究和临床观察,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谈论女性器官衰老的一般情况。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 …

冬季肌肤容易敏感吗?有哪些好用的国产药妆喷雾可以舒缓补水?

冬季肌肤容易敏感,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皮肤会变得干燥、脆弱并容易受到刺激。这是因为低温和干燥的天气会削弱皮肤屏障功能,使得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除此之外,我们还经常穿着厚重的衣服和靴 …

口译要用的分类词汇是什么?

口译是一项需要高度专业技能的工作,除了良好的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外,熟练掌握分类词汇也是非常重要的。分类词汇是指在口译过程中,根据不同行业领域、主题或语境,将单词按照特定的类别进行划分和归纳。 …

如何让肌肤紧致有弹性?怎样增加胶原蛋白来抗衰老?

如何让肌肤紧致有弹性?怎样增加胶原蛋白来抗衰老? 肌肤的紧致和弹性是很多人都追求的美丽目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会逐渐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和松弛等问题。而胶原蛋白则被认为是保持肌肤紧致与弹 …

什么吃的能有效祛斑?最实惠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你是否也为斑点问题而烦恼?什么吃的能有效祛斑呢?最实惠的祛斑方法有哪些?我们来一起探讨一下。 我们要知道导致斑点形成的原因。多数情况下是由于紫外线辐射、年龄增长、压力过大、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引 …

一湿难去,千寒易除?

一湿难去,千寒易除。这句话表达了一个现象:湿气容易积聚而难以消散,而寒气则相对容易排除。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呢?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 湿气是指空气中含有较高的水分或水汽。在潮 …

买洗面奶能得到保温杯吗?

很高兴您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在我们这里购买洗面奶,不仅可以享受到洁面的同时还会得到一份实用的保温杯。这是我们官方推出的一项优惠活动,目的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我们洗面奶的优良品质,并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