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紫薯烧麦的做法

2015.05.04-16:25:39 - 分类:悦读  Hot

推荐面点:紫薯烧麦的做法,这紫薯烧麦真像一朵花,卖相佳,味道肯定更赞哟!

面团原料:

熟紫薯、牛奶、面粉

馅料:

糯米、胡萝卜、芹菜、香菇、猪肉馅、葱花和姜末、盐、白胡椒粉、白糖、料酒、鸡精

馅料做法:

1、胡萝卜切丁,芹菜切丁,香菇提前浸泡,切丁,浸泡香菇的水留着。

2、猪肉馅用生抽和料酒腌10分钟。

3、锅内放油,放葱花和姜末煽出香味,然后放入猪肉馅煽炒。

4、加入胡萝卜丁、芹菜丁、香菇丁煸炒。

5、加入蒸熟的糯米饭(糯米提前浸泡4小时,然后放蒸锅里蒸,是放笼屉上干蒸哦)。

6、倒入浸泡香菇的水,煸炒。

7、加入盐、白胡椒、白糖搅拌均匀,再加入鸡精即可。

紫薯面团及烧麦做法:

1、牛奶加熟紫薯,用料理机打成茸。

2、加入面粉和成较硬的面团,加盖保鲜膜醒30分钟。

3、再次揉一会面团,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片,如果面团多,可以分成两份。

4、抹面粉,用喝水的杯子扣出一个个圆形面皮。

5、再用擀面杖稍微擀一下面皮的周围,记得抹面粉,不然会粘一起的,用保鲜袋包起来,避免干裂。

6、取一个皮,将馅放在中间,用虎口将其收口,整形即可。

7、蒸锅烧开水,将烧卖放在锅内笼屉上,蒸10分钟即可。蒸熟后颜色更漂亮些哈!(来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有哪些凝胶能祛痘?

如果你是一个长期痘痘肌的人,那么你一定非常苦恼。尝试各种方法后,凝胶是一种受欢迎的选择。哪些凝胶能祛痘呢? 茶树油凝胶是一种有效的祛痘方法。茶树油有杀菌和抗炎作用,可以帮助消除痤疮。将茶树油凝 …

嘴巴长痘痘怎么办?

嘴巴长痘痘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例如饮食不当、荷尔蒙不平衡、过度清洁等。以下从这些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应对方法。 从饮食方面来看,我们要尽量避免吃太油腻或辛辣的食物,同时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一 …

孩子吃栀子黄会有影响吗?

孩子吃栀子黄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栀子黄含有一种叫做丙二醛的物质,这是一种有毒物质,过量摄入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建议父母不要给孩子食用栀子黄。 栀子黄能够刺激人体的消化系统,促进胃肠蠕动 …

葛粉能美容祛痘吗?怎么用最好?

葛粉是一种天然的食材,具有祛痘和美容的功效。它可以清热解毒,调节体内环境,改善肌肤问题。葛粉并没有像一些广告宣传中所说的那样能彻底治愈痘痘问题。怎么使用葛粉最好呢?下面我会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 …

CPB肌肤之钥的化妆品好用吗?

CPB肌肤之钥的化妆品如何呢?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品牌的化妆品是非常受欢迎的。它们以其高品质和卓越效果而闻名于世。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产品,CPB肌肤之钥都经过精心研发,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最好的护理体 …

去美容院做美容有益皮肤吗?

美容院的确可以帮助改善皮肤问题,因为它们提供了专业的护肤服务和高质量的护肤产品。普通的家庭护理也非常重要,但是美容院提供的服务能够加强我们日常保养程序中不易达到的功效。 美容院可以根据客户的不 …

袁姗姗的化妆台有什么宝藏?她晒出的“洗面奶”为什么火了?李现推荐平价兰蔻吗?

袁姗姗是当红女演员,以清新甜美的形象著名。她的化妆台上有着许多宝藏,让人们对她的美容秘诀充满好奇。最近,袁姗姗晒出来的“洗面奶”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而李现也在推荐平价兰蔻,这让人们更加想知道 …

额头上为什么突然红一片?怎么处理?

额头突然红一片,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烦恼。这种情况可能会让我们感到尴尬和不自在,特别是当我们需要面对他人时。那么为什么额头会突然变红呢?这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如天气炎热、过度劳累、激动或尴尬 …

学生如何减肥和处理痘肌?

学生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两个问题:如何减肥和处理痘肌。这两个问题困扰着很多学生,但其实只要我们采取正确的方法和坚持努力,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减肥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

怎样使用土耳其玫瑰水?

土耳其玫瑰水,是一种非常有用的美容护肤品。有很多不同的用途,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你可以将土耳其玫瑰水直接喷洒在脸上。这样可以起到保湿和舒缓的效果。如果你的皮肤感觉干燥或者紧绷,使用土耳其 …

冬天腿干燥脱皮怎么办?

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干燥,很多人的腿部皮肤会变得干燥脱皮,甚至发痒。这该怎么办呢? 我们要了解造成腿部皮肤干燥的原因。冬季气温低,空气湿度也很低,加上长时间在室内暖气环境下生活,会导致皮肤失去 …

夏天小孩烫伤怎么办?除了紧张还有其他应该做的吗?

小孩在夏天中玩耍时,烫伤是十分常见的问题。除了紧张之外,我们还可以采取一些其他措施来缓解烫伤的情况。 如果小孩烫伤的地方还没有起泡,可以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降低局部温度。之后,可以用冰块或者冷 …

仁和祛痘膏能否轻松祛痘去印?

你是否被痘痘困扰了很久,尝试了各种产品却无法让它们消失?那么你一定听说过仁和祛痘膏。这款产品声称能够轻松祛痘去印,但是它的效果真的如此神奇吗?我们来探讨一下。 让我们了解一下仁和祛痘膏的成分。 …

你应该早上敷面膜还是晚上敷面膜?你有选择正确的时间敷面膜吗?

面膜是一个很受女性欢迎的护肤品,它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肌肤问题,保持肌肤的光滑和水嫩。在每天的繁忙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困惑于应该在早上还是晚上使用面膜。到底是早上敷好还是晚上敷好呢?亲爱的女士们, …

夏天怎样变白嫩肤?

夏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炎热的季节,但也是我们追求美白嫩肤的最佳时机。如何在夏天拥有一张亮白、嫩滑的肌肤呢?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为你提供实用的建议和策略。 我们要从日常护肤开始。清洁是美白嫩肤的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