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美容:土豆美容护肤法

2015.05.04-16:28:53 - 分类:悦读  Hot

枕边美容第12期:土豆美容护肤法,看普通平凡的土豆如何发挥它的美容效用。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鸡蛋清护手法:鸡蛋一只,去黄取蛋清,加适量的牛奶、蜂蜜调和,均匀敷手,15分钟左右洗净双手,再抹护手霜。每星期一次,可去皱、美白。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手部如果出现暗沉、粗糙,再漂亮的女人也会打折扣,对双手的护理绝不能马虎。

2、去黑头小秘方:①将卸妆油或者卸妆乳以打圈的方式涂在鼻子上;②按摩后,取一张保鲜膜,包住整个鼻子,鼻孔处戳两个洞呼吸;③将电吹风调至热风挡,对着鼻子吹30秒;④撕下保鲜膜,打圈按摩,也可用粉刺棒轻刮;⑤用洗面奶再清洁一次,拍上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

3、中医秘方祛痘就按两个穴位:①三阴交,位于内脚踝上三寸,四指并拢就是三寸;②血海,两手臂交叉,左手掌扣住右膝盖,右手掌扣住左膝盖,大拇指下隆起最高处就是了。每天坚持按,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有神奇的发现啦。

4、女人养颜应多吃9种食物:①枸杞酒酿蛋:给您好脸色。②木瓜红枣子蜜:补血养颜。③花生芝麻糊:抗衰老。④核桃松仁粟米羹:滋润皮肤。⑤双豆鸡翅汤:增加皮肤弹性。⑥山药青笋炒鸡肝:改善皮肤色泽。⑦多吃“双豆”(土豆、豌豆):祛斑美白。⑧常食花粉远离皱纹。⑨牡蛎:细肤美颜。

5、如何快速消除眼袋:可以试着用冷藏过的眼膜、冷水浸泡过的茶袋,或者黄瓜片在眼部敷上5分钟。寒冷会使血管收缩,从而减少水分。眼霜中的咖啡因、洋甘菊水、甘草精华、绿茶、小黄瓜成分等也会有助于改善眼袋。

6、减肥蔬菜水果排行:①西芹瘦脸:粗纤维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②草莓瘦腰:天冬氨酸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③白萝卜瘦大腿:促进脂肪类物质新陈代谢;④番茄瘦小腹: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⑤葡萄柚瘦背,影响人体吸收糖分。

7、8种果蔬皮可治病:①苹果皮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助消化,比果肉抗氧化性更强;②梨皮可清心润肺、降火生津;③橘子皮开胃化痰;④西瓜皮清热解暑、泻火除烦;⑤冬瓜皮利水消肿;⑥黄瓜皮可排毒,并有含较多的苦味素;⑦番茄皮预防癌症;⑧茄子皮保护心血管。

8、巧用香水的窍门:香水在低温下不易散发,一般涂抹在一些发热的位置:①手腕动脉;②颈脖;③下腋;④耳根;⑤手肘。一般情况下,白天使用淡香水,夜晚使用较浓的香水是最简单的原则。

9、女人裸睡的5大神奇作用:①裸睡护私处:妇科常见的腰痛及生理性月经痛也能得到减轻;②裸睡治失眠:减少衣物带来的束缚感;③裸睡能减肥: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④裸睡能美容:促进新陈代谢;⑤裸睡能祛痛:肌肉能有效放松,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

10、白发变黑的诀窍:头皮按摩法: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用双手的指头揉搓头皮,先自前额经头顶到枕部每次2-4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步延长到每次5-10分钟。只要长期坚持下去,待三四年后便可满头黑发。头皮按摩法对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11、10种饱腹消脂的优质减肥食物:①谷米=排便顺畅+消水肿;②豆芽=排除宿便+高纤低卡;③冬瓜=增加饱足感+瘦身消肿;④小黄瓜=利尿排便+降低体脂肪;⑤木瓜=分解脂肪+促进排便;⑥红豆=利尿排便+高纤消肿;⑦洋菜=增加饱足感+通便顺畅;⑧紫菜=代谢脂肪+轻盈消肿;⑨鳕鱼=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⑩茶=消除水肿+利尿祛脂。

12、矿泉水瓶子瘦手臂的方法:双手平握水瓶,向身后平举,在最高处至少停留20-30秒,每日重复几次。

13、收腹瑜伽之船式:想收腹的MM一定要学习。

14、瘦腰与瘦腿:①双臂伸直,腹部与腿部呈90度跪于地面;②后背向上躬起保持10秒;③左腿向前方躬起,脚部不要接触地面,保持5秒;④左腿向后上方伸直抬起,保持5秒;⑤身体恢复到起始状态,颈部与身体保持平直,换腿交替进行10-15次。

15、瘦腿方法:①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身侧,抬起右膝盖直到大腿与地面持平,同时双手并拢举高于头部,如图A。②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右脚,使其向前成弓步姿势,如图B。③收回左脚,恢复姿势,此为一个完整的动作,每条腿做10-12次。此动作除了瘦腰、腿部外,还可瘦臂呢。

16、瘦腰与瘦背:①双手支撑地面,身体挺直平爬在地;②双臂支撑身体,使上身与地面保持50度;③头部尽量后仰,保持此动作1分钟,重复5-10次。

17、放松小腿肌肉:①背部和双腿保持90度的姿势坐在地板上,面向前方;②双腿伸直,两手握住其中一只脚掌,将腿缓缓抬起,这个姿势保持5秒,换另一边。在做此组练习时,要注意两腿间保持并拢状态,且膝盖处不弯曲。在双手握住脚掌时,身体容易前倾,这个时候要注意背部需保持伸直不弯曲。

18、维生素护肤法:①维生素A:哪有皱纹往哪涂抹,每隔2—3天涂抹一次,适应之后就可以每晚都抹;②维生素B3:提高皮肤的含水度,早晚洗脸后,直接涂抹在面部容易干燥和敏感的部位;③维生素C:对抗皮肤松弛最有效,每天早晨洗完脸后,直接涂抹在脸颊、下巴、眼睛下方、颈部等部位,坚持6个月。

19、低卡路里瘦身夜宵:①红豆粥:促进肠蠕动,增加排尿,减少便秘,除下身脂肪;②木瓜沙拉:清脂排毒;③奇异果:富含维C、果胶;④西柚:卡路里低,减肥消水肿,使腿部纤细;⑤香蕉木瓜酸奶:营养丰富补充能量;⑥柚子葡萄汁:美容补维C;⑦黄瓜薄荷豆浆:消暑解乏;⑧枸杞菊花茶:安神护目。

20、土豆美容护肤法:①用鲜土豆擦眼皮,可祛除眼部下方的皱纹,淡化黑眼圈;②用土豆汁液涂敷在脸上有增白作用;③把土豆贴在眼睛上30分钟,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④用生土豆面膜敷在脸上,能减轻面部浮肿,舒展脸皮,让你的面部皮肤光润嫩美;⑤用土豆片贴脸,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消肿,消瘀血,消痘痘和痘疤,坚持使用,效果明显。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如何轻松去除脸上的鱼尾纹?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知道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够轻松去除脸上的鱼尾纹。鱼尾纹是我们面部表情肌肉的自然反应,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皮肤弹性的降低,这些纹路会越来越明显。该怎样才能去除脸上的鱼尾纹 …

snp美白面膜好用吗?

snp美白面膜好用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让我来给你详细解答一下。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可以告诉你,snp美白面膜确实非常好用。你知道吗,温漾睡眠面膜是我最推荐的护肤产品之一,它的口碑和效 …

如何快速美白?有哪些自制面膜可以试试?

快速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从饮食、生活习惯、日常护肤等多个角度入手。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含维生素C和E的水果和蔬菜,如柠檬、草莓、橙子、西红柿等,这些食物富含抗氧化剂和酵素,能够有效防 …

芦荟胶能不能补水?能用芦荟胶代替身体乳吗?

芦荟胶是一种经常被用于护肤的产品,它的保湿效果备受关注。它是否适合作为身体乳的替代品呢?下面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芦荟胶确实具有一定的补水效果。芦荟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保湿因子, …

明星为什么不纹美瞳线呢?

明星不纹美瞳线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因为美瞳线手术可能存在风险和副作用。尽管这个手术在改善眼部外形上非常有效,但是它涉及到切开眼睑和在眼睛周围注射染料,这些过程都有一定的风险。例如,手术中可能 …

鼻子出油和有黑头的人可以用什么洗面奶来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呢?

皮肤干、鼻子出油和鼻子有黑头是很常见的问题,而选择适合的洗面奶是解决这些问题的第一步。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洗面奶,但是温净洗面奶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选择。医院皮肤科主任强烈建议使用温净洗面奶, …

身体乳用法都错了?正确的方式是什么?

身体乳的用法一直是个争议话题,很多人都对该产品的使用方法存在误解。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身体乳正确的使用方式。 让我们来聊一下什么是身体乳。身体乳是一种涂抹在皮肤上的保湿产品,其主要功效是为皮肤提供 …

你如何记录自己的美容日记?

美容日记,是每个爱美人士必备的工具。通过记录自己每天的护肤步骤和效果,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并作出相应的调整。那么你如何记录自己的美容日记呢? 选择一本好看、好用的笔记本或者手机APP,作 …

你知道适合油性皮肤的保湿面膜都有哪些吗?

对于油性皮肤,选择适合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最好选择无油配方的面膜,以避免过度刺激皮肤导致更多的油脂分泌。可以选择含有天然成分、如绿茶提取物或芦荟这样的温和成分的面膜。 一些具有清洁作用的保湿面 …

腿上长鸡皮疙瘩怎么办?

腿上长鸡皮疙瘩怎么办?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个常见的皮肤问题——腿上长鸡皮疙瘩。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困扰,不仅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不够光滑细嫩,还会引发一些不适感。到底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

法兰琳卡的护肤品适合敏感肌肤吗?

法兰琳卡的护肤品适合敏感肌吗? 作为一个对护肤品非常感兴趣的人,你可能经常会听到法兰琳卡这个品牌的名字。这个品牌在护肤界可是小有名气哦。但是对于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是否适合使用法兰琳卡的产品呢? …

芦荟保湿爽肤水能不能让脸变好?

芦荟保湿爽肤水是一种常见的护肤品,许多人对其功效充满期待。芦荟保湿爽肤水真的能让脸变好吗?我们从多个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来了解一下芦荟保湿爽肤水的成分。芦荟是一种天然植物,具有保湿、修复 …

科莱丽aria和MIA3洁面刷怎么分辨真假?

科莱丽aria和MIA3洁面刷怎么分辨真假? 我们可以从外观上来分辨科莱丽aria和MIA3洁面刷的真伪。科莱丽aria和MIA3洁面刷是两个不同品牌的产品,它们的外观设计也有所不同。科莱丽aria洁面刷通常采用简约时尚 …

男士洗面奶会过敏?哪些成分要避免?

男士洗面奶会过敏?哪些成分要避免? 随着男性护肤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使用洗面奶来清洁皮肤。但是,有些男士使用洗面奶后会出现过敏症状,这让他们十分困惑。为什么男士洗面奶会过敏呢?又 …

五味子精油有哪些功效?

五味子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被用于治疗各种疾病。它的精油也被广泛使用,具有多种功效。 五味子精油可以提高免疫力。它富含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身体减少自由基的伤害,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它还可以促进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