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菜:芝麻酱拌菠菜的做法

2015.05.04-16:30:58 - 分类:悦读  Hot

现今菠菜正上市,做一款凉拌菜——芝麻酱拌菠菜,淋上脆香花生碎,快捷爽口,还可匠心别具,尝试不同的装盘技巧。

菠菜是一种营养丰富有益人体健康佳蔬,它不仅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菠菜烹熟后软滑易消化,特别适合老、幼、病、弱者食用;电脑工作者、爱美的人也应常食菠菜;糖尿病人经常吃些菠菜有利于血糖保持稳定。

原料:

菠菜、熟花生米、芝麻酱、生抽、香油。

做法:

1、菠菜择去黄叶洗净,入沸水汆烫后捞出,挤去水分切碎;

2、熟花生米去除外衣切碎;

3、将菠菜、花生混合,用模具整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摆盘(我用的是一个小茶杯);

4、将芝麻酱、纯净水、生抽以1:1:1的比例混合,再放少许香油拌匀;

5、将调味汁淋在菠菜上即可。

(via)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你中了这两个特征,就成为大美女了吗?第四个特征有多少人拥有?

仅仅拥有好的外表和良好的身材,就能成为大美女吗?这是很多人误解的观点。事实上,要成为真正的大美女,需要拥有更多的优点和特征才行。到底哪些特征才是真正的大美女应该具备的呢? 大美女不仅要有外表上 …

如何正确护肤?有哪些小常识?

正确护肤是让皮肤保持年轻、光滑和健康的关键。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皮肤类型不同,需要不同的护理方式。比如,干性皮肤需要用具有保湿功效的产品来补充水分,而油 …

种了睫毛后怎么洗脸?

睫毛种植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通过种植睫毛可以让眼睛更加漂亮、迷人。尽管睫毛种植有很多好处,但是很多人都担心自己在洗脸时会对睫毛造成损害。那么究竟种了睫毛后应该如何正确洗脸呢?下面我 …

boots小黄瓜洗面奶是酸性还是碱性?

Boots小黄瓜洗面奶是一款备受欢迎的洁面产品,很多人都想知道它到底是酸性还是碱性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各个角度探讨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基础知识。皮肤的pH值通常为4.5-5.5之间,这意味着它 …

伤疤上能不能用美白补水霜?

伤疤上能不能用美白补水霜?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经常接到顾客提问:伤疤上能不能使用美白补水霜?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简单,需要从多个角度来分析。我们需要明确伤疤是什么以及它与正常皮肤的区别 …

芦荟胶能去黑色素吗?

芦荟胶是一种天然的植物提取物,被广泛地用于美容护肤领域。很多人对于芦荟胶是否能够去黑色素存有疑问。实际上,芦荟胶确实具有一定的去黑色素功效。 芦荟胶中富含多种氨基酸、黄酮和多糖等成分,这些成分 …

是应该先涂祛痘还是修复?

是应该先涂祛痘还是修复? 很多人都面临一个困扰:在脸上长了痘痘后,到底是应该先涂祛痘产品,还是先进行修复呢?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需求都不同。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来 …

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有哪些现状和趋势?

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充满活力和竞争的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美的追求,化妆品市场也愈发繁荣。在这个市场中,有哪些现状和趋势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目前中国化妆品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 …

哪个品牌的牙粉能让牙齿变白?

哪个牌子的牙粉能够让牙齿变白?这是很多人都感兴趣的问题。当我们走进超市或者药店,发现琳琅满目的牙粉品牌,不禁让人眼花缭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牙粉并非易事。让我们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哪个品 …

精华液天天涂会有什么变化?

精华液是一种专门用于护肤的产品,它具有很多好处。天天使用精华液,你会发现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滑,肤色也会变得更加均匀。不仅如此,精华液还可以改善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精华 …

长期长痘痘怎么办才能快速有效去痘?

脸上长期长痘痘,大家都希望能够找到更好更快的方法去除它们。究竟该如何做呢? 我们需要了解导致长痘痘的原因。常见的原因包括油脂过多、堵塞毛孔、细菌感染以及内分泌失调等。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可以从以 …

哪个香奈儿口红色号最受欢迎?

哪个香奈儿口红色号最受欢迎?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潮流的女性,你一定会对香奈儿口红情有独钟。面对众多的色号选择,你是否也感到困惑呢?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哪个香奈儿口红色号最受欢迎吧! 我们来看看C …

光子嫩肤后能用洗面奶洗脸吗?

光子嫩肤是一项现代皮肤美容技术,能够帮助人们淡化色斑、痘印、细纹等多种皮肤问题。但是,很多人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都会有一个疑问:光子嫩肤后能用洗面奶洗脸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因为正确的清 …

怎样才能正确处理粉刺?

粉刺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问题,不管是油性还是干性皮肤都会出现。正确处理粉刺非常重要,否则会导致更多的问题,比如疤痕和皮肤感染等。那么怎样才能正确处理粉刺呢? 我们要明白粉刺形成的原因。粉刺通常是 …

如何防止肌肤长斑?

肌肤长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给我们的美貌带来困扰。为了防止肌肤长斑,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入手。 我们需要注意防晒。紫外线是导致肌肤长斑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在阳光强烈的环境下,我们要使用高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