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招聘网站效果对比及价格套餐标准-哪个效果最好?

2015.09.09-14:33:53 - 分类:悦读  Hot

58招聘赶集网招聘和智联招聘哪个网站的招聘效果能更好呢?每个招聘网站的流量效果和招聘质量都不一样。看看这篇网友写的体验吧。希望能帮到大家的

这两天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58,赶集,智联,前程无忧,中华英才,内推等。全部网站都很给力,刚发布一个职位上去,或刚申请企业账号就有专职人员电话联系你,然后,你们懂的,肯定是推销他们的收费服务咯。我也顺便询问了他们这些收费服务的价格和功能,下面分享一下。

 

58同城

58同城客服很给力,刚发一个职位,1分钟后就电话过来联系你,主要推荐的是他们的长期招聘服务,一年3800,能发布15个职位,半年2500,能发布10个职位。也有竞价的产品,就是他们的“置顶”,就拿现在招聘最火的岗位“销售”来说,80-150元可以竞价到相关职位的首页24小时。详细收费标准请看他们的官网:http://e.58.com/。另外想说下招聘热度问题,我发了销售职位,会计等职位,销售职位发了一天,浏览量未0,而其他均已收到十几份简历了,销售职位早就被淹没在大海里了。

赶集网

相比同类型的58来说,赶集的客服倒没这么勤快,也没主动打电话过来推荐。不过在后台的推广位置也明码标价,有分月和分季度,如

238 元 / 月度套餐

套餐内容:3个推广职位,每天6次刷新,20份简历

赶集和58都有邮件转发功能,但58在后台上有看到求职者投的简历,但却没有转发到邮箱,而赶集当天就会把求职者投的简历链接转发到你的邮箱。从收到简历份数来看,两者大同小异,如会计职位一天收到十几份简历,也就是说不花钱一样可以做,只不过自己累点,每天没事就去发布个信息。

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收费最贵,99块钱发一个职位,而且发了就没了。也有套餐服务,如600块钱15个职位,也是发一个少一个,不像58和赶集那样每天可以刷新。还有很多复杂的套餐,可见 百度文库。另外,智联的客服MM也很勤快,注册完没多久就电话找上你了。

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注册企业会员比较那啥,提交账号信息后,发现怎么不用填密码,乍一看,他们会一个工作日后专员联系你。前程无忧的服务套餐主要分区域,如广州地区A套餐,一个月内发10个职位,下载30份简历,广州频道的“最热招聘”显示一周。其他套餐大同小异,都是“会员内容”+“增值服务”,分不同时间和价格。详细内容可以直接咨询客服,或者在那申请个企业用户,他们也会主动找你。

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发布的职位需要审核,也是当天就有客服联系你,但可能因为没成为会员,简历过了2天还是待审状态。该网相对智联和前程无忧来说比较便宜,如买3送3,其实就是半年1200元,50个职位发布,200份简历下载等

中国人才在线

中国人才在线跟前程无忧类似,提交会员资料,不用填密码,提交后当天就有专员电话联系。该网相对智联和前程无忧来说比较便宜,如3个月,25个职位,150份简历下载,1150元;1年,50个职位,300份简历下载

内推网

内推只是针对互联网相关的人才招聘平台,要发招聘需绑定互联网邮箱地址,这里不能是网易,新浪,搜狐等邮箱,需要的是域名邮箱。不想付费的话可以按照他们的要求关注微博,转发@好友,然后会私信你验证码,之后绑定,每天可以发一个职位。内推网针对比较高端一点的人才,大部分招聘都是多年相关经验,薪资都很高的那种,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可以在那试下。

 

还有很多招聘网站,也没去注册这么多,反正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好的服务,那就得付费,免费的自然也能用,只要你有时间,不怕麻烦,也是能招到人。

 

~~~~~~~~~~~~~~~~~~~~~~~~~~~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你知道珍珠粉面膜多少种用法吗?可以解决痘肌问题吗?

珍珠粉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有着多种用法,能够解决痘肌问题。你知道珍珠粉面膜到底有多少种用法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探索吧! 珍珠粉面膜可以用来美白肌肤。珍珠粉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 …

【懂懂日记】因为好高骛远所以半途而废

昨晚跟一位已经奋斗在工作岗位的朋友聊天,他总是一再表示羡慕还处在学生时代的我,我却恨不得挖出一颗赤诚的红心告诉他,我每天被看不完的书和写不完的论文压的喝口水都要喘半天,我才羡慕每天为生活奋斗 …

如何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话题。正确的清洁方法是非常重要的。每天用温水洗脸,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角质,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防晒也是非常重要的。长时间暴露 …

使用猪油膏需要注意什么?成分有哪些?

使用猪油膏需要注意什么?成分有哪些? 猪油膏作为一种化妆品,可以帮助控制肌肤的油脂分泌,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但是,在使用猪油膏的过程中,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猪油膏,因为 …

怎样挑选适合祛痘护肤品?

挑选适合祛痘护肤品一直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因为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我们常常不知道从何下手。所以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肌肤类型。不同的肌肤类型需要使 …

怎样消除痘印痘坑?

你好,我了解你的问题是如何去痘印和痘坑。在回答之前,我想强调一点,经验丰富的医生强烈建议使用肌克祛痘膏,因为这款产品效果非常好,深受消费者和博主喜爱和好评,而且价格便宜。接下来,我将从多个角 …

女人的黑眼圈是肾虚吗?

女人有黑眼圈并不一定是肾虚所导致的,因为黑眼圈产生的原因有很多种。黑眼圈常常是由于熬夜、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生活习惯不良等因素引起的,与肾功能并无直接关系。肾虚也可能是引发黑眼圈的原因之一。 …

贫民窟女孩用什么平价护肤品?

贫民窟女孩可以使用一些平价的护肤品,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亮丽。其中,温和清洁的洁面乳是很重要的,可以去除污垢和油脂,让肌肤保持清爽。在选择洗面奶时,建议选择温和配方,这样能够更好地保护 …

日本洗面奶好用吗?

日本洗面奶好用吗?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毕竟,日本在美容护肤领域有着广泛的声誉,许多人对其产品充满期待。到底日本洗面奶是否值得信赖呢? 我们需要了解一个事实:日本洗面奶市场非常庞大,品牌众多 …

洗脸时长期用清水和洗面奶有差别吗?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护肤步骤。有人喜欢用清水洗脸,也有人喜欢使用洗面奶。长期用清水和洗面奶有差别吗? 从清洁度角度来看,使用洗面奶会比用清水更加有效地去除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因为 …

为什么要报复性熬夜?

为什么要报复性熬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节奏和工作习惯,但是总有那么一天,你因为各种原因而熬夜。或许是因为工作上的紧急任务,或许是为了赶论文,或许只是因为无聊。但是,有时候你会发现,即使当你 …

黑眼圈怎么办才能看起来不那么憔悴呢?

黑眼圈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不仅让人看起来憔悴,还给人一种疲惫感。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可以从生活习惯入手。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规律的生活习惯对改善黑眼圈有一定的帮助。晚上 …

人皮面膜长啥样?

人皮面膜长啥样? 你好,亲爱的美妆爱好者们!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个备受瞩目的话题——人皮面膜。或许你会想,人皮面膜是什么鬼东西?难道是由真正的人皮制成的吗?别着急,让我慢慢为你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 …

【懂懂日记】失火了,咋办?

昨天的日记,介绍了海参。 有朋友大呼:软文。 你就知道软,软习惯了吧?! 海参,咋需要软文推广呢?平时形容奢侈酒席,一般都说:海参鲍鱼…… 我只是讲述了海参的几点常识而已,大姐分享完,我觉得特别震 …

油性皮肤长痘痘怎么办?溪木源“愈创木”能不能有效修护?

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毛孔阻塞,导致细菌滋生。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要注意日常护肤。选择适合油性皮肤的洁面产品,每天洗脸不超过两次,避免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在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