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你和你的身体性别一样么?

2013.01.24-20:58:12 - 分类:悦读  Hot

一位剑桥大学的教授最新研究表明,并非所有的男性都有一个典型的“男式”大脑,差不多每五个男性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女式”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男人会喜欢芭蕾胜过喜欢足球。

反之,每七个女人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男式”的:擅长数学,喜欢分析和解决复杂的问题胜过喜欢聊天逛街。刚生下一天的婴儿,大脑就已经具有了不同于生理的独特“性别”。你的大脑性别更偏于男性还偏于女性?

女士优先:

1、拧干毛巾的时候,你习惯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后?

a、左手在前,右手在后——转2题

b、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转3题

2、是否右边的的脚比左边略大一点?

a、是——转5题

b、否——转4题

3、你会因为一个别致的包装,买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内容的dvd光碟吗?

a、是——转4题

b、否——转5题

4、上学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总是超过语文成绩?

a、是——转6题

b、否——转7题

5、读小说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认为他是什么角色?

a、男主角无疑——转7题

b、最多只是男二号或者三号——转6题

6、你觉得靠整容获得美貌的做法:

a、简直可笑——转8题

b、有钱的话也可以去试试——转7题

7、当你发现好友和自己的对头十分亲密的时候,你会认为:

a、她一定是背叛自己了——转8题

b、她是为了帮助自己才去和那人亲近——C

c、偶然谈得来而已,跟自己没什么关系——A

8、你习惯的购物方式是:

a、看准目标,一买到位——B

b、货走三家,慢慢相看——D

c、碰上需要的就随便买了——A

男士请进:

1、剪指甲的时候,你一般哪只手先给那只手剪?

a、左手给右手剪——转2题

b、右手给左手剪——转3题

2、喜欢用电动剃须刀胜过刀片?

a、是——转4题

b、否——转3题

3、仔细看看自己的衣柜,里面是哪种情形?

a、很多件色彩不同的t恤或者衬衫——转5题

b、只有一两个颜色的几件而已——转4题

4、如果没别人在家,你解决晚饭的方式是:

a、出去吃或者泡面、叫外卖——转6题

b、自己买点儿菜,下厨房——转7题

5、你的头发是:

a、最简单普通的样式,黑色——转6题

b、酷酷的发型,染色了,或者十分希望染色——转8题

6、电视中主人公身遭险境,你认为他会如何脱险?

a、自己突然奋起,绝境求生,打败敌人——D

b、被打得半死不活,可是又被人所救,挺了过来——C

c、外援突然出现,或者是自然力量干扰了局面——转8题型

7、你有不止一条名牌领带,而且大都是自己买的。

a、是——B

b、否——D

8、你对待紧身衣服的态度是:

a、不喜欢也不想穿——D

b、经常穿紧身t恤或者毛衣之类的——A

下一页:心理测试结果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为什么我的脸突然长满了闭口粉刺?

突然全脸长闭口粉刺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如内分泌失调、毛孔堵塞、皮肤过敏、不当的护肤品使用等。内分泌失调是导致闭口粉刺出现的常见原因之一。当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或雄激素水平升高时,会导致皮脂 …

这款国货面膜好用吗?补水保湿超级棒!

这款国货面膜,补水保湿效果超级棒!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和对市场上各类面膜的研究,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款国货面膜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和尝试的产品。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国货面膜的特点。它采用了植物 …

百洛油能预防妊娠纹吗?含有孕妇慎用成分?有致畸风险吗?

百洛油是一种常见的预防妊娠纹产品,但是它是否真的有效呢?经过研究,我们发现百洛油中含有一些孕妇慎用成分,如维生素A酯(Retinyl Palmitate)和水杨酸(Salicylic Acid),这些成分对胚胎发育可能会产 …

泰国化妆品有哪些人气单品必买?

泰国化妆品一直备受欢迎,因为它们不仅质量好,价格也实惠。如果你对泰国化妆品还不太熟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几款必买单品吧。 我们来看看口碑最好的面膜。泰国面膜的种类非常多,但是最受欢迎的无疑 …

喝牛奶能帮助减肥吗?

喝牛奶能帮助减肥吗?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喝牛奶是不是一种好的选择呢?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探讨喝牛奶减肥的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牛奶的营养成分。牛奶富含蛋白质、钙 …

如何让黑眼圈不见?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它给人一种疲惫不堪的印象。我们应该怎样让黑眼圈消失呢? 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导致黑眼圈形成的原因之一。每天晚上应保持7-9小时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还可以 …

脚后跟为什么干裂疼痛?除了干燥还有什么原因需要注意?

脚后跟为什么干裂疼痛? 如果你经常感到脚后跟干裂、疼痛,那么你可能知道这是因为干燥所引起的。但其实还有其他一些原因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如果你穿的鞋子不合适,也会对脚造成压力和摩擦,进而导致 …

肥胖是不是因为体内有水肿和湿气?

肥胖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水肿和湿气只是其中之一。肥胖的原因很复杂,涉及到基因、环境、饮食、生活习惯等多个方面。 肥胖可能与基因有关。有些人天生体质就容易发胖,即使在控制饮食和运动方面也很难达到 …

因为折腾过,才最终收获了安心 |

姑娘A24岁那年,意外碰到自己的初恋,一阵寒暄过后没曾想两个人旧情复燃,姑娘从北京折腾回西安,辞职,和北京的男友分手,一切从零开始。相处一年之后,发现初恋并没有变,两个人的矛盾依然尖锐。北京的男 …

敏感肌肤可用的卸妆洗面奶吗?

敏感肌肤可用的卸妆洗面奶吗? 敏感肌肤是众多女性朋友的困扰,尤其在卸妆洗面这个环节更是需要特别注意。对于敏感肌肤而言,究竟有没有适合的卸妆洗面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些适合 …

护肤要砸钱在精华上吗?这些精华真的值得回购吗?

护肤要砸钱在精华上吗?这些精华真的值得回购吗? 护肤是每个人都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女性。而在选择护肤品时,有人说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精华液,因为它们能够深层滋养皮肤,帮助改善肌肤问题。护肤是 …

打什么针能让你延缓衰老?

打什么针能让你延缓衰老?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衰老的原因。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它与身体内部环境、外部环境和生活方式都有关系。例如,身体内部的DNA损伤和细胞凋亡、外部环境的紫外线 …

法兰琳卡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

温悦亮肤精华作为法兰琳卡护肤品中的明星产品,备受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我们应该如何判断法兰琳卡护肤品的真伪呢?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一些方法。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包装来初步判断。正版法兰琳卡产品 …

丘疹型痘痘要用什么药?

丘疹型痘痘是青少年和年轻人面部常见的问题。很多人都困惑于使用什么药物来治疗这种顽固的痘痘。 要了解丘疹型痘痘的特点。它们通常是红色、凸起、有时会带有白色的脓头。这意味着要寻找一种能够温和清洁并 …

陶虹的长相气质怎么样?

陶虹,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中国大陆影视圈中的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她曾经在《还珠格格》、《步步惊心》、《步步惊心:丽》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但是除了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