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人,一旦成名,是很容易高估自己的

2015.09.12-19:32:58 - 分类:悦读  Hot

1. 一个女人发生蜕变,就三个原因,要么是情感变故,例如离婚了,恋爱了,很多女人是因为离婚而变得优雅的。要么是家庭变故,例如为了捐肝脏给孩子,每天暴走10公里。要 么是因为钱,例如你走10公里,有人给你5000块钱。

2. 目前为止,我只遇到过一个减肥成功的妹妹,从190斤减到了100斤,不过她现在又到了160斤了。其他的小胖,体形没啥变化,只是称呼变了,变成了胖姐、胖婶、胖奶了。

3. 提起炒作,我们都太业余,什么群体专业?做保健品的,他们在报纸、电视台、电台上做的多是炒作,他们太精通概念运作了,王锐跟我讲过一个事,在电台上卖药或保健品的,用麻袋收钱。

4. 人,一旦成名,是很容易高估自己的,总觉得自己是一切的主导,其实对于硬包装出来的明星而言,你就是一枚棋子,若是你甘心做棋子,那么有你好吃好喝,若是你翅膀硬了想飞?你就是块石头,又硬又臭。多数明星为什么昙花一现?根源就在这里!

5. 很多人都有跳槽的冲动,认为老板亏待了自己,江山是自己打下来的。其实,你高估自己了,有空的时候问问自己,是平台给了你光环,还是你给了平台光环?

---<摘自懂懂日记:胖妞瘦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复活草面膜有什么功效?

复活草面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它具有多种功效,为我们的肌肤带来好处。 复活草面膜能够洁净肌肤。这款面膜中含有许多天然成分,其中就包括复活草提取物。复活草是一种具有强大抗氧化功效的植物, …

2022年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是哪些?

2022年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上,有几款产品备受推崇。 来自日本的资生堂红妍肌密修护洁面乳是一款备受推崇的优质产品。这款洗面奶采用了温和的配方,能够深入毛孔清洁肌肤,让肌肤变得干净柔嫩。它还富含丰 …

如何正确敷面膜?

面膜是现代女性护肤的必备品之一,它具有深层滋养肌肤、改善肤色、紧致肌肤等多种功效。很多人在敷面膜时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操作,导致面膜的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来告诉你如何正确敷面 …

中性皮肤适用的爽肤水是什么?

中性皮肤适用的爽肤水是什么?这是许多人在购买护肤品时常常困惑的一个问题。中性皮肤,即细腻柔滑、毛孔较小、水油平衡的肌肤类型,需要选择适合的爽肤水来保持水油平衡并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 在市面上, …

眼角有皱纹怎么办?

眼角有皱纹怎么办?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年龄较大的女性来说。如何才能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需要了解皱纹产生的原因。眼角皱纹是由于肌肉下垂、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干燥等因素造成的。因此 …

脸色暗黄浮肿怎么处理?四个简单方法救救你的肌肤!

脸色暗黄浮肿是很多人常见的皮肤问题,下面介绍四个简单方法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饮食调理 饮食方面,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的食物。要避免吃太多咖啡、糖和油炸食品等刺 …

如何享受单身时光? | 暖网

不想在单身的时候总是抱怨,该如何享受单身时光?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就能天天收到暖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前端工程师桃白白答元气小sugar: 写了一天代码,中间 …

皮肤刺痛是不是因为缺水?别再被忽悠!

皮肤刺痛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当我们感到皮肤刺痛时,很多人第一反应会以为是皮肤缺水所致。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别再被忽悠了!让我们来看看真正的原因。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皮肤刺痛并不一定是由于缺水造成的 …

如何治疗手干燥粗糙?

手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每天都需要用手进行各种活动,但手部皮肤却经常暴露在外面,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如果你的手部皮肤干燥、粗糙,那么就需要采取一些有效的方法进行治疗。 要保证手部皮肤的湿润 …

隐形眼镜戴一整晚上会不会伤害眼睛?

隐形眼镜,作为一种近年来非常流行的视力矫正工具,给很多人带来了便利和舒适。但是,大家是否考虑过一个问题:隐形眼镜戴一整晚上对眼睛有伤害吗?让我帮你解答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知道,隐形眼镜与我们的 …

柠檬能不能去斑?

柠檬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它酸酸甜甜的味道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你知道吗?柠檬不仅仅是美味可口,还有着神奇的功效哦!那么问题来了,吃柠檬可以祛斑吗? 答案是肯定的!柠檬中富含丰富的 …

使用ahc黄金锡纸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使用ahc黄金锡纸面膜后需要洗脸吗?这是许多人在使用这款面膜时心中的疑惑。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看看到底需不需要洗脸。 让我们先了解一下ahc黄金锡纸面膜的功效和特点。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 …

怎样才能彻底治好脚气?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下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那就是脚气。脚气是指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脚部皮肤病,主要表现为瘙痒、灼热、剥脱等症状。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怎么才能彻底治好脚气呢?下面就让我来 …

长痘痘要吃什么?怎么治疗皮肤痘痘?

长痘痘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而治疗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入手。我们需要注意饮食习惯。如果你喜欢吃辛辣、油腻和甜食,那么你的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我们建议你改善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粮 …

精华液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它有什么优势?

精华液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毫无疑问,它有很多的优势。精华液可以让肌肤深层滋养和修复,减缓衰老的迹象,保持肌肤年轻和健康。它能够提高肌肤的光泽度和弹性,让你拥有更加美丽的肌肤。精华液可以改善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