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寻人启事

2015.09.12-19:35:11 - 分类:悦读  Hot

3月18日到3月21日,我们要去西安,美女莹莹结婚,圈子好友都去聚一下,提前2天去,是跟着他们学习学习做网络,毕竟他们是真正的一群实战高手。

我3月23日以后,要出趟远门,目前是自己一个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同行,但是开支需要自理,大约需要2万元,另外时间也比较长,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22日下午,或23日上午,开车去上海,中间可能会在南京或扬州停留一站,如两个人都会开车,则会一口气到达上海。

24日,全天都在问学堂,找问学堂CEO胡老师聊聊。

25日上午,坐飞机到广西北海。(原计划本月的头脑风暴地点在大连,可是日本突然地震,大家决定改到北海,刘克亚上午刚打电话通知的。)

25日晚上,大家聚餐,应该就4个人:刘克亚、王紫杰、王通、懂懂。

26日全天,头脑风暴,分享最近一段时间各自的收入情况、学习情况、缺少什么样子的合作、做了什么样子的计划、今年有什么共同合作的业务……

27日全天,找个风景点旅行、闲聊、自由活动。

这几个人,我觉得也算网络圈子里比较有实力的,也都是在各自领域里的顶级人物,我觉得零距离与他们接触一下,会收获很多的,特别是一起泡泡温泉,一起去海里游泳,一起吹牛,一起聊天,能在一起玩上2天,只要性格别太差,基本上就能成一个长期的朋友,有什么样子的问题,可以挨着与他们交流一下,特别是最后一天出去旅游的时候,大家都是在路上散步,挨着交流一下是挺好的。

他们都是独行侠,只有我是怕孤单的一个人,所以我希望有个人和我一起去,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发邮件给我 ,不过不适合初级创业者,因为花费毕竟太大,您还是留点钱吧。

如果是一个已经起步的创业者,我觉得感受一下还是很不错的,看看人家是如何生活的,了解一下现实生活中,这些人是如何管理自我的,也多了解一些行业知识,看看人家是如何开头脑风暴的……如果你参与的很好,可能下次头脑风暴,也会喊上你了。

原计划拍卖一个名额的,后来时间太短,如果6天后才拍卖结束,机票也定不上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联系我就可以了,您也不用害羞之类的,都是普通人,接触一下,可能收获很多,如果你开车技术足够好,咱可以直接开车去,这样我们回来的时候,还可以参观一下VCM、出版社,去福州拜访一下相逢大哥,去杭州看看淘宝圈子……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怎样才能延缓衰老,让自己越活越年轻美丽?

想要延缓衰老,让自己越活越年轻美丽,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 我们需要注重饮食。合理的饮食习惯对于我们的健康和美容都有很大帮助。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含有抗氧化物质的食物,如茶叶、红枣、绿色蔬菜等等。适 …

红蓝光祛痘能给你带来美丽吗?

红蓝光祛痘能给你带来美丽吗? 嗨,亲爱的朋友们!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很高兴有机会回答这个问题。红蓝光祛痘能否给你带来美丽呢?我的答案是:当然可以!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红蓝光祛痘的原理。红 …

卡乐维儿面膜六胜肽原液多少钱?

卡乐维儿六胜肽原液面膜是如今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护肤产品之一。它采用先进的六胜肽配方,据说能够深层滋养肌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和细纹的出现。很多人对这款面膜都非常关注,并且想知道它到底要多少 …

在家如何收缩毛孔?

如何在家收缩毛孔?这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毛孔扩大不仅影响肌肤的美观,还容易引发皮肤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收缩毛孔呢?下面就让我们以幽默的语气,从多个角度来探讨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日常清洁开始。每 …

丁基辛醇棕榈酸酯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丁基辛醇棕榈酸酯是一种合成的化学物质,常用作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的乳化剂、稳定剂和防腐剂。它通常用于调节油脂含量和改善质感,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柔软剂和滋润剂。 对于皮肤,丁基辛醇棕榈酸酯通常被 …

欢乐颂安迪弟弟身世真实身份揭秘 安迪弟弟智障原因曝光

由刘涛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题材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火热的播出中,在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的童年则是刘涛的女儿扮演的。在欢乐颂中众人对安迪弟弟的身世展开了猜测,对于安迪弟弟是否有精神病,以及安 …

【懂懂日记】谈谈海南旅行那些事

10月26日,晴,老家 昨天,午休时,手机响了。 懒的动弹,没接…… 醒来,一看,是鱼子泡泡的电话,是不是又问我要地址? 上次,她问我要家里地址,要送我爹一些冬枣吃,我委婉谢绝了,上次去她家枣园摘了那 …

【懂懂日记】国内六大隐性暴利行业,生活中你肯定“贡献”了不少

暴利,是指生产者、经营者获取超过合理利润幅度的行为,有人认为超过50%、甚至超过100%足以视为暴利……生活中这6个隐性暴利行业,看看你都接触过哪几个?在这些地方,你都花了多少钱? 1.眼镜行业 眼镜业流 …

娇兰帝皇蜂姿眼霜怎么用?多少钱?

娇兰帝皇蜂姿眼霜是一款备受喜爱的护肤产品,它能够提亮肌肤、淡化细纹和黑眼圈,让你拥有明亮动人的双眸。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这款眼霜呢?又要花费多少钱呢? 让我们来看看娇兰帝皇蜂姿眼霜的使用方法。使 …

早安心语:怕什么路途遥遥,幸福在路上 |

早安心语第148期:如果我能把时间存入一个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来直到永恒,再和你一起慢慢度过。 暖首发,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1、阳光温和,岁月静好。你还没 …

如何去掉鼻头黑头粉刺?

鼻头黑头粉刺,这是让很多人都十分苦恼的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引起炎症和感染。那么怎样去掉这些黑头粉刺呢? 我们需要了解黑头和粉刺是什么。它们都是毛孔堵塞的结果,而毛孔堵塞的原因可能是皮肤过 …

如何用蛋清去黑头?

蛋清是一种天然而有效的去黑头方法。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并去除面部黑头。下面我将从多个角度介绍如何使用蛋清去黑头。 准备一个新鲜的鸡蛋,并将蛋黄和蛋壳分离。取 …

胶原蛋白原液精华液真的能去皱纹吗?

胶原蛋白原液精华液真的能去皱纹吗?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我们需要明确一点,胶原蛋白是人体内最丰富的一种蛋白质,它存在于肌肉、骨骼、牙齿等部位,并且在皮肤中也占有重要地位。因此,胶原蛋白对于 …

用了我国的“憋屈”洗面奶,黑头和痘痘会消失吗?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无瑕的脸庞,不再为黑头和痘痘而困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尝试了国内热门的“憋屈”洗面奶。这款洗面奶被医生推荐为温和洁净的产品,据说效果非常好,让人惊喜的护肤效果。 我 …

海藻面膜是不是便宜?

哇!你知道吗?海藻面膜真的是护肤品中的一颗明珠,它能给你的肌肤带来无限滋润和呵护。那么问题来了,海藻面膜大概要多少钱呢? 我相信现在护肤品市场上有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海藻面膜,价格也各不相同。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