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旅行中国日照站4:有人跳海啦

2015.09.12-19:36:15 - 分类:悦读  Hot

Colin晚8点才到日照,他到酒店的时候,我们正在沙滩上HAPPY呢!

他想来海边找我们,我们想回去找他,后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我们去四路吃烧烤,沿海城市的烧烤行业也比较发达,青岛啤酒在这里有个工厂,所以日照本地可以喝到比较新鲜的扎啤!

因为禁酒令的缘故,现在大家也不劝酒,因为不能喝酒,所以可以进行的吹嘘自己的酒量:我不喝一斤白酒,挂不上档!

给Colin点上一份朝鲜冷面,我们吃了点烤肉和鱿鱼,顺便拿了一扎啤酒。喜鹊呢,平时是纯女人,喝酒的时候,是纯爷们,而风飞扬呢,恰好相反,平时是纯爷们,喝酒的时候是纯女人,滴酒不沾。

日照是一个酒文化比较畅行的城市,规矩也比较多,我作为导游,也挨着一一介绍,但是我也说明了前提:我们在一起吃饭,没这么多规矩,但是可以作为地域文化了解一下。

晚9点,回酒店休息,我来自农村,自然就有着地道的农民作息规律,每晚10点准时休息,我也把这个观念传达给大家,一定要早睡,因为旅行是体力活,一旦休息不好,白天根本没精神,所以我不鼓励大家彻夜长谈之类的,熬夜,等于慢性自杀。

这是日照的“潮汐塔”,当红灯朝上走时,为涨潮,反之为落潮,因为没有夜晚拍照的经验,没带三脚架,所以当晚拍摄的照片,几乎全是模糊的,这一张还算清晰的。

“潮汐塔”的LED灯是非常亮的,坐是沙滩上看海浪,都是五颜六色的,折射原理,一大奇观!

6月1日,约好早8点在酒店餐厅集合。

风飞扬,精力太旺盛了,凌晨4点30分,敲我房门,约着去看日出!

虽不到5点,但是在日照,天已经亮了,我背上相机,开车带着她就去了海边,其他人都还睡梦中!

很遗憾,我们到达海边的时候,发现太阳已经升起来了,不过也得到了一条宝贵的经验:如果想在6月2日早上看到日出,尽量应该在4点10分以前出发。

喜鹊和风飞扬一个房间,喜鹊早上一睁眼,发现风飞扬不在房间里了,又打电话到我房间,发现我也不在房间里了,于是她判断,大家都已经出发了,不要她了,她以为自己睡过了头,在酒店大厅里,不断的自责,这个水做的女人,刚要哭的时候,我们回来了……

这次旅行,也有很多失误的地方,原计划是租一辆别克商务,但是日照租车手续烦琐,同时要4000元的违章保证金,感觉有些夸张,最终也没租。

我开的是一辆捷达,加上我在内,只能坐5个人,所以必须要有一个人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或出租车,或自行车。

6月1日,早饭以后,我们第一站是海边沙滩,我们兵分两路,猪小蹄骑单车,并且负责去买零食和饮料,我开车带大家先去海边。

猪小蹄满载而归,她在前面跑啊,保安在后面追啊,木栈道是不允许骑单车的,猪小蹄也不知道保安为什么追她,没命的跑……其实海边是有专门的观光自行车道,做的很人性化,后被保安批评了一顿,我们在旁边偷笑~嘿嘿~!

日照海边,是非常适合骑单车的,海风徐徐吹来,没有汽车尾气,没有城市的喧闹,只有海浪的低吟和花香鸟语……

我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在城市的公园或者海边,我喜欢骑这种小的旅行折叠车,骑完折叠一下,随手就扔车上了。

在城市里,尽量的不要在马路上骑车,首先是不安全,其次是尾气太严重,如果想玩单车,我还是推荐山地车,骑着去郊区尽情的狂野吧,而且一定不要走寻常路,哪里有坑,就走哪里,骑着爬山、涉水,超有意思!猪小蹄已经被我成功洗脑了,现在已经拜师于我学骑山地车了!

我在农村,有得天独厚的越野环境,每天下午,我都会骑山地车去狂野一圈!

这个车子,人见人爱,爱不释手,三折叠的,最初我预定了6辆,想一个人送一辆,结果俱乐部里只有同款的了,以批发价给我们了,前提是帮俱乐部拍摄骑行广告,我也参与了拍摄,不过最终我的照片都被和谐掉了,我想可能是嫌我太丑,老板给出的答复是:身材与车子不匹配,我,呸~!哼~!

折叠起来,往后座上一扔就OK了,超方便!

海边的自行车道非常漂亮,平时,几乎空无一人!

只有两辆车,大家只能轮流骑,决定按照年龄来决定先后,此时,喜鹊举手,说自己也是80后,强烈要求和COLIN一组,老黄瓜刷绿漆!

这家伙,拍照的时候,把手搭在了COLIN肩膀上,把COLIN吓的要命,以为遇到了劫色的,双手紧握车把,如同开飞机一样严肃和紧张!

风飞扬和宋小青一组,他俩话不多,所以就知道往前骑,一路向北,过了半个多小时也没回来,差点骑到青岛……

宋小青后来偷偷的告诉我们:我不善言辞,但是我不拒绝幽默和快乐!

早知道这样,我带个收音机给他,放“郭德纲”的相声给他听,他可能一口气能骑回河北老家!

喜鹊,骑车拍的照片都不错,但是俱乐部的老板说了,看了喜鹊的照片以后,男人不想买车了,倒是想离婚……

最终,猪小蹄的照片被留下了,不过这里面是有原因的,猪小蹄的妈妈的妈妈是日照人,人家有关系,没办法,行业潜规则!

听俱乐部老板这么一说,喜鹊,伤自尊了,跳海了……

因为行李比较多,后备箱里放不开这两辆车子了,离开日照的时候,我们和茶叶店的老板,做了个小小的交换,用这两辆车子,换了两斤春茶!

这是茶叶店老板的千金给我们表演舞蹈,她非常喜欢这辆小车子。

你可能天天上厕所,但是你去UFO里上过厕所吗?

日照人民就是有创意,连厕所都设计的这么独特,喜鹊问我,厕所门在哪里?!

我告诉她,从顶上的盖子钻进去!

她当时那个着急啊……憋着……问,哪里有梯子?!

其实,门在后面呢,哈!我就不告诉她!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香奈儿彩妆好用吗?

香奈儿彩妆好用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毕竟香奈儿一直以来都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精良的工艺享誉世界。但是,彩妆这个领域又与香奈儿传统的时装和珠宝有所不同。香奈儿彩妆到底好不好用呢?接下来从多个角 …

二 C12-13 醇酒石酸酯在化妆品中的护肤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解读

二 C12-13 醇酒石酸酯是一种化学成分,常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作为乳化剂、增稠剂和表面活性剂等。它是由十二碳和十三碳的脂肪醇与酒石酸酯化而成的物质。 二 C12-13 醇酒石酸酯并不是一种有害的成分,但对 …

自然堂和珀莱雅哪个更好用呢?

自然堂和珀莱雅,哪个效果更好呢?这可真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啊!毕竟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需求都不尽相同,所以一刀切地说哪个品牌更好实在有些困难。但是,如果非得选择一个,那我会毫不犹豫地推荐使用海洋 …

经常敷面膜为什么皮肤还不好?是哪些错误操作导致的无效果?

为什么经常敷面膜皮肤还不好?这是一个让很多人困惑的问题。毕竟,面膜被吹捧为皮肤护理的神器,但为什么使用了面膜后皮肤并没有变得更好呢?究竟是哪些错误操作导致了无效果呢? 我们来看看面膜的作用。面 …

年轻人还在用韩妆吗?90后认不认可,00后用不用?韩企业绩下滑,还在华关店撤退吗?

年轻人还在用韩妆吗?90后认不认可,00后用不用?韩企业绩下滑,还在华关店撤退吗? 韩妆一度风靡全球,尤其在中国市场,年轻人们纷纷追捧。近年来,关于韩妆的话题似乎越来越少,有人开始怀疑:年轻人还在 …

水密码美容液能当做爽肤水用吗?

水密码美容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美容护肤产品,许多女性都会选择购买并使用它来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问题来了:水密码美容液能当做爽肤水用吗?答案是,可以。 我们需要理解什么是爽肤水。爽肤水是一种轻薄 …

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善良其实很简单:看见人家墙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让,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伤心落泪,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作 …

台湾有哪些好用的美容仪?

台湾有许多好用的美容仪器,它们可以帮助人们改善肌肤问题、延缓衰老迹象,让肌肤更加年轻健康。下面我将从不同角度介绍几款热门美容仪器。 我们来看看玛咖美容仪。玛咖是一种源自秘鲁的植物,具有丰富的营 …

【懂懂日记】:你,谁都不欠

媳妇瘦了。 真下功夫了,不吃饭了,天天吃代餐粉,开始运动了,日行2万步…… 瘦了多少? 4斤! 为什么这么有魄力? 写计划了,发誓了,有同学监督了,不仅仅同学监督她,她也监督同学,有时我突然听到她在客 …

怎样自制小红书爽肤水?

怎样自制小红书爽肤水?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超级实用的小妙招——自制小红书爽肤水!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小红书,这个集美妆、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平台。它上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其中最受欢迎 …

血橙面膜用完可以不洗吗?血橙面膜的好处是什么?

血橙面膜用完后,建议还是洗掉比较好。因为面膜的作用主要是在一定时间内给皮肤提供营养和保湿,而使用后过量的成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所以,为了避免堵塞毛孔和引发其他皮肤问题,最好还是用清水将面 …

你听过劳动者的故事吗?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我曾经听过许多不同的故事。其中,也有很多来自于劳动者们的故事。 他们是社会中最为普通、但也最为不可或缺的一群人。他们辛勤工作,为了生活而努力奋斗。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 …

没用过产品也能写“种草笔记”?大学生兼职月赚两千?

没用过产品也能写“种草笔记”?大学生兼职月赚两千? 在这个物质丰富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和形象。作为消费者,我们都想选择性价比高、效果好的产品。但是,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时,很 …

运动后美眉该如何护肤?

运动后美眉该如何护肤? 运动是保持健康和塑造好身材的有效途径,但是很多人忽视了运动后的护肤。事实上,合理的护肤措施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在运动过程中受到更好的保护。运动后美眉应该如何护肤呢? 运动前 …

熬夜真的很危险吗?

熬夜真的很危险吗?这是一个广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几乎都有过熬夜的经历。对于美容来说,熬夜是否真的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呢?让我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熬夜会影响睡眠质量。睡眠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