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成都,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城市

2015.09.12-19:37:32 - 分类:悦读  Hot

07年,我组织了一次聚会,在西安,我们去了小吃一条街,尽情的爽,我们都觉得特好吃,可是南方的朋友,就觉得这些面食类的小吃没意思,从小吃一条街走出来的时候,他们到处找米饭……因为饿了!

所以传说中的美食,对于外地人而言,不一定是最佳的,最近我们一直在成都做旅行的准备工作,每天都找朋友给推荐一些好玩的,好吃的,但是体验过后,多数都感觉一般,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但是本地的朋友却大呼过瘾,我想,这不是饭菜质量的问题,而是南北口感差异!

初步计划是第一天在成都,大家先相互了解,我们去喝茶,看川戏变脸,彼此分享一下做网络的一些经验心得,然后去成都本地比较有特色的步行街走走,早餐可能会在酒店里随意吃些,午饭去吃比较有特色的川菜,晚饭去吃火锅……中间每个环节要安排不同的玩项。

准备工作也非常多,包括租商务车、定酒店、筛选饭店、研究交通线路、寻找义工、找名人参与等等。

准备工作是很烦琐的,因为天天与成都本地人打交道,也有了很多有意思的感悟,最大的感悟,还是交通,在成都,闯红灯是一种时尚,特别是当左转的时候,即便是左转灯仍然是红色的,只要直行灯变绿,他们就直接转了,昨天晚上,我在第一个车位,我没转,他们按喇叭,我也很自然的闯了红灯,这是我对成都最深的印象,交通比较随性,即便是交警叔叔在,依然如此。

所以我也反复的嘱咐大家,在成都,能不开车,就尽量的不要开车,如果开车,一定要前怕狼,后怕虎,我现在开车在成都,都是提心吊胆的,因为前几天,我就被一个逆行的车给撞了,保险杠都歪了!

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写写日记,总结一下昨天发生的事,下午的时候,再翻写一篇旅行中国日照站的游记,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挺有意思的,虽然当时苦点累点,但是觉得特有成就感,这种事不同于其他事,是长期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的,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加我QQ,而且与过去有所不同,过去加我的,多数都是做网络的,而现在,多数都是地面上的朋友。

以前,有些人,永远都接触不到,而现在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现在一直都给我身边的朋友一个建议,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把自己运营成网络品牌,这比推广你自己的产品要强的多,因为人是最贵的,每个人都对知名人士有敬畏感,纵然他内心不服。

就如同我们听说凤姐来了,我们很想去看一眼,虽然平时我们在网上骂她,如果她很热情的和我们打个招呼,可能我们要炫耀好几天!

最近也有些浮躁,特别是看到秋水姐的腾飞,被以人才引进了!

因为在我的内心世界里,一个月赚3万,就是很满足的表现,我有野心,但是我更希望是循序渐进的发展,但是最近总是感觉200万也是小钱,其实这是一个错觉,会使自己变的浮夸起来,不能再按部就班的去做事,心思也狂野了。

秋水肯定是有实力的,虽然我是牵线人,但是前提是她是有能力拿的,这也是写日志的好处,只要坚持写,一定会有超级高端的人关注你,而且愿意和你一起玩,不要去写那些创业教程之类的,那是过去特定时间段的文章风格,现在我是不会去写了,虽然可能会迎合一些初级创业者的需求,但是我更希望迎合高端人群的喜好,这样哪怕是只有10个人关注,也会获取更多的资源。

在注册公司的时候,我提议秋水注册个10万的,她嫌不够高度,她想注册1000万的,后来我提议要不注册个50万的?她说不行,后来妥协了,注册了个100万的,因为她想把战略基地做大,类似新东方的做法。

我呢,和她有些差别,我没钱,我注册个3万的,还需要凑钱,因为我手里一共还有几万块钱,来成都以后两次断粮,都是靠朋友周济又坚持下来了,成都站搞的肯定要比日照站强很多,因为无论报名人群的层次,还是我们准备工作,都比日照站强很多,而且我们在这边拥有独特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

现在的人,都比较浮躁,秋水拉“出山”过来创业,送一套房子,一套办公室,出山拒绝了,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拒绝,不过我这个人又不适合做事,光长了个嘴,啥也干不了!

做旅行,挺有意思的,每天接触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我觉得我这个车倒是挺有经历的,全国各地跑。

成都站,咨询的人很多,但是我觉得初级创业者,还是不要参加,因为花费的确很大,另外如果你没有产品或者业务需要我在旅行日志里给予软文化推广的话,你也赚不回来,即便是出了名,也很难产生收益,我希望每个参与者都从我身上赚到更多,旅行事业才能长久,如果单纯的靠那3天爽一把,没用,因为过一段时间,大家慢慢就淡忘了当初的快乐,只有可持续性的广告效益,才具有价值,就如同大家看我们现在的旅行日照站一样,大家可以轻松喊出他们每个人的名字,知道他们的性格,了解他们的行业,甚至成了他们的合作伙伴,这样,日照站的参与者才觉得有价值,他们才会后面继续参与。

前几天,喜鹊来找秋水谈业务,她一来,就很多人认出她来了,我觉得这也算是一个小名人效应。

旅行,3天要付出1万元,的确挺贵,但是从广告效应而言,的确又很便宜,但是对于初级创业者而言,可能是一年的生活费,对于高端人群而言,就是一顿饭钱,他们给我建议,下次调整一下,收4个人参与,每人2万,总收入相同,但是人群又能提升一个档次。

这些年,我是越来越穷了,朋友却是越来越高端了,最近天天和亿万级别的人在一起玩,弄的我都浮躁了,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就说这么多,我平时在成都没啥事,大家也可以找我喝茶聊天,不过如果是聊网络方面的,就不用来了,因为我是业余人士了!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懂懂日记】:继续谈谈出轨?

1月3日,晴 昨天,应该有不少人拉我到黑名单,为嘛呢? 我写了关于男人出轨的话题。 我冤枉呀,这是胡律师的观点,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是个怪人…… 胡律师讲的对与否呢? 我们俩也有过争论,我觉得对与错都 …

元江芦荟护肤品能否治疗皮肤问题?

元江芦荟护肤品能否治疗皮肤问题?这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据说鲜本芦荟胶是最好的选择,效果非常好,口碑也很高。这些宣传是否真实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介绍元江芦荟护肤品是否能治疗皮肤问题。 我们需要明 …

哪些面膜能祛痘又好用?让你快速消除痘痘,拥有水嫩肌肤!

想要拥有水嫩肌肤的梦想,却总是被痘痘困扰着?别担心,在这里我将介绍几种能祛痘又好用的面膜让你快速消除痘痘,拥有水嫩肌肤! 我们来说说最受欢迎的祛痘面膜——炭黑面膜。这种面膜不仅能够深层清洁毛孔, …

为什么opt祛斑没有效果?

为什么opt祛斑没有效果?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容需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祛斑产品。而在各种产品中,opt祛斑被广泛推崇为有效的选择。随着一些消费者使用后的反馈,我们发现并非每个人都能从 …

直男用护肤品会被认为“娘”吗?偏见可怕!

直男用护肤品被认为“娘”?这个问题真是有点太过陈旧了,难道现在还有人觉得男人不能注重自己的外表吗?护肤不仅是女性的专属,男人也应该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现在社会已经越来越注重男性护肤和美容了,所 …

科丝美诗怎么合作呢?

科丝美诗是一个知名的护肤品牌,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其中之一就是森林哲学。森林哲学精华面膜是科丝美诗的热门产品之一,它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爱和好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科丝美诗如何与 …

肝脏软化剂是什么?不是苦瓜吗?吃了有益吗?

肝脏软化剂是一种可以软化肝脏的药物,主要作用是帮助肝脏恢复正常功能。这个剂并非苦瓜,虽然苦瓜也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它无法起到软化肝脏的效果。相较苦瓜,肝脏软化剂更加专业且有效。 很多人认为吃了 …

如何正确使用椰子油擦脸?

椰子油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它具有多种功效,如保湿、抗氧化、杀菌等,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如果想正确使用椰子油擦脸,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选择合适的椰子油。市面上有很多种不同品牌的椰子油 …

护肤品里的酒精到底好不好用?

护肤品里的酒精到底好不好用? 护肤品中添加酒精成分一直备受争议。有些人认为酒精能够起到清洁和消毒作用,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同时也有很多人认为酒精会使皮肤干燥、刺激、甚至引发过敏 …

如果你能让我安心,我也必然会为了你定下心来 |

首先我想告诉你, 如果我们在一起了,请相信我是爱你的。 如果我离开了,不一定是我不爱你了,只是,你不是那个可以给我未来的男人。 你的朝三暮四,你的恋恋不舍,你的藕断丝连。 那么多旧情,复燃的过来 …

冬天该用哪些护肤品?

冬天来临,天气寒冷干燥,肌肤容易变得粗糙干燥缺水。为了保护我们的肌肤,选择适合的护肤品至关重要。冬天该用哪些护肤品呢? 我们来说说洁面产品。在冬季,由于皮肤容易干燥,不建议使用过于刺激的洁面产 …

医院为什么治不好痘痘,美容院能治好吗?

医院治不好痘痘,反而美容院可以吗?这是一个让人疑惑不解的问题。毕竟,医院是专门治疗疾病的地方,而美容院更多是为了提供美容服务。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们需要知道痘痘形成的原因。大部分的 …

如何让毛孔变小,去黑头?

毛孔问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尤其是油性肌肤的人更容易出现毛孔粗大和黑头问题。而如何让毛孔变小、去黑头呢?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 第一,控制油脂分泌。油性肌肤容易出现毛孔粗大和黑头问题 …

你过敏了怎么办?

当你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皮肤瘙痒、红肿、出现鼻塞、头痛等症状,极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你该怎么办呢? 我们需要了解过敏的原因。过敏是身体对某种物质产生异常反应的结果。常见的过敏原包括花粉、尘螨、花 …

沐浴露能保湿嫩肤吗?

沐浴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洗护用品之一。它能够洗净身体污垢,使皮肤保持清洁和舒适。但是,除了清洁功能之外,沐浴露还能否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呢? 我们需要了解沐浴露的成分。一般来说,沐浴露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