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你太不礼貌了

2015.09.12-19:38:08 - 分类:悦读  Hot

1. 看到有人在QQ空间里留言,说懂懂不礼貌,发QQ信息也不回!首先我要解释一下,我没太多的时间在QQ上,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跑,即便是上QQ,也是为了更新日志,QQ信息基本上不看,因为只要想找我的人,一定可以联系上我的,而且一定不是通过QQ来联系的!

当然,我还要恭喜你一下,因为每天有N多陌生信息发过来,如果我挨着一一热情,那么我每天的工作就是陪大家聊天了,不过即便是如此,您也要小心了,因为我如此热情,一定是为了推销一些东西,或者是某些朋友的课程,或者是某些朋友的培训……总而言之,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对你热情,之所以对你热情,是因为对你口袋里的钱感兴趣,去小卖部的时候,老板娘笑的如此的灿烂,你别以为你长的帅,她是对着你手里的钱笑的。

另外我从08年以后就不做网络了,包括网络教程、网络项目之类的,都不搞了,我连自己都没推广出去,你还指望我帮你把产品推广出去?肯定不靠谱,所以去找一些真正的牛人帮您推广吧,我干不了!

另外送一句:想认识一个人,一定可以认识到的,如果你加了一个牛人的QQ,轻易的就搭上了讪,并且对方很热情,那我要恭喜你:口袋里的钱要飞了!

2. 收拾了一下车子,发现有部诺基亚E72,不过屏幕进灰尘了,于是去诺基亚维修部去修一下,让帮着擦拭一下内部灰尘,结果工作人员说不严重,不给擦……

我觉得有个可以拍照和上网的手机真的很方便,我媳妇现在就是这样,走到哪里,遇到什么好玩的,接着拍了照,就发到微博上了,苹果手机玩微博是比较有意思的,我现在也开了一个新浪的微博,因为地主婆在新浪的缘故,给开了一个认证的,我还没想好咋感谢她呢!

现在偶尔也有朋友找我帮忙给推荐一下微博,我觉得还是您自己联系地主婆吧,因为我现在经常忘事。

3. 秋水前面注册了一家公司,但是嫌名字不好听,于是起了一个“神马科技”,神马都是浮云嘛,后面2个兄弟依次注册“都是科技”、“浮云科技”,连起来:神马都是浮云。

我也注册了一家,现在注册公司比以前简单多了,特别是流程也简化了,我们先把名字核了下来:相信科技。

因为我们旅行中国的口号就是:我相信。所以我们准备做相信品牌,我计划是注册一家3万的,这样可以防止被关注,后来大家都觉得不象话,于是注册了一个10万的,等注册完毕以后,再增加注资,把股东加进来就可以了。

在很多人眼里,开公司是很难的事,其实现在有2000块钱,就可以开一家公司,嘿嘿!

4. 旅行中国成都站招募结束,下一站青海湖站,价格2万元每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时间在8月上旬,只要2人,因为人多了,交流起来费劲,另外一个参与者是刘克亚,他是网络营销界真正的高端人士,他创造的一人3天30万的课程记录,目前无人打破,正常情况下,很难见到他,打个电话都要2万块钱的咨询费,见一面要10万元,这次我喊他到青海湖玩,顺便帮我们捧一下场。他是一个睿智的策划人,跟着他能学很多东西,我认识他这几年来,每年都会碰几次面,每年都有不同的感悟。关键是他现在不做培训了,见到他更难了,甚至花钱都找不到他,有人对他不屑一顾,那是因为高度达不到,我以前也对他不屑一顾,当面也说过这句话,但是后来几年,包括现在,我越来越佩服他了,现在每年他都会帮我赚个20万以上的,这是事实,我也当面感激过他,他是真正的实力派,因为我就是做圈子的,网络培训圈子的基本上都熟悉,但是我觉得真正高端的,只有一个,就是刘克亚。

5. 公司成立了,办公室有了,项目也还算比较稳定,下面就是招募人才过来,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不能待在这里,所以这里需要有几个人长驻,我给提前搞好住房和办公区,有工作的时候就帮着干干,没工作的时候就自己创业,这里的网络氛围不错,多数都是自己圈子里的朋友,昨天我去创业园看了,目前还有6000平的办公室区,至少能入驻60家电子商务公司,秋水是第一家,所以秋水说的一点都不夸张:她推荐谁,谁就进来了……目前她推荐的,都是战略基地的人。

昨天我帮秋水开车,我和她说:你太牛比了,你开个公司,不仅仅不花钱,还赚钱,有房子,有车子,有办公室,还有创业补贴……别说是网络上的人听了不信,我亲眼见证了,都觉得太羡慕了!

我现在是秋水老师的专职司机,把她送到市委门口,我就把车停在马路边上,等秋水出来的时候,我立刻发动,把车开上去……

秋水现在是这里的老大,有着直接的话语权,因为这边很多人也不熟悉电子商务,秋水是专家,帮着审核和推荐,所以战略基地越来越多的VIP入驻到这里了,我自己圈子里的朋友,我也推荐过,不过大家多数都觉得这是个不靠谱的事,所以也就没几个感兴趣的。

6. 这两天在看旅行中国日照站的旅行日志,看起来特有意思,其实这样的创业项目,最大的好处,就是即便是几年过去了,依然有持久的威力,而且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关注,而且旅行,一定要从低端做起,这样慢慢的提升,别人可以感受到你的进步,如果一开始就是开辆100万的车,那么可能所有的人都觉得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而我们选择的旅行方式和快乐方式,都是低成本的,甚至大家不屑一顾的,但是当读完日志的时候,可能发现这种不屑一顾的生活模式里,竟然有如此多的快乐!

长的丑不要紧,我也羡慕帅哥,但是如果在如此丑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演绎快乐和不平凡,那么比帅更帅,这种帅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衰退,但是有些帅,并非是持久的优势,你总不能说:大爷,你真帅?!

最初我们设计思路的时候,就是开奥拓出去,开奥迪回来,策划一个轰动的赢利型旅行项目,但是后来发现奥拓的确不行,安全性也不行。

7. 我们公司最近就要正式运营了,有兴趣共同创业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

8. 这几天在成都闲的无聊,有空找我玩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当然不是随叫随到,因为我要忙着四处踩点,您要陪我。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屠格涅夫:当我不在世的时候

屠格涅夫:当我不在世的时候。你可不要到我的坟墓上去,你就拿起我们爱读的书当中的一本,你读完吧,然后闭上眼睛,把手伸给我…… 当我不在世的时候,当我所有的一切都化为灰烬的时候,你啊,我唯一的朋友; …

20岁的女生用什么水乳最合适?

20岁的女生使用水乳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皮肤处于发育和变化的阶段,所以选择适合的水乳产品能够帮助女生保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有哪些适合20岁女生使用的水乳产品呢? 我们推荐使用肌克祛痘水。 …

skii男士洗面奶盒子好用吗?

SKII男士洗面奶盒子好用吗? 作为一名化妆品配方师,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面奶——SKII男士洗面奶。这款产品采用温净氨基酸配方,拥有卓越的护肤效果,并且口碑非常好。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温净氨基 …

你的皮肤为什么会出现红血丝?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不仅有保护身体的作用,还可以反映出我们身体健康状况。但是,有些人的皮肤会出现红血丝,这让他们很苦恼和困扰。那么我们为什么会出现红血丝呢? 红血丝是由于皮肤表面微小血管扩 …

乏脂性皮炎为什么那么痒?

乏脂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也是一种令人非常不舒服的疾病。许多人都会问,为什么会这么痒?事实上,这是由于皮肤过于干燥和缺乏油脂导致的。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乏脂性皮炎的成因。这种皮肤病通常是由于 …

最动听的情话是: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

和一个人在一起,如果他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 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 文/渡渡 A小姐遇上B君的时候刚失 …

如何去除痘印?为什么会长青春痘?有哪些方法可以处理青春痘?

如何去除痘印?为什么会长青春痘?有哪些方法可以处理青春痘? 青春痘是让许多人困扰的问题,它不仅影响外貌,还可能给人带来心理压力。因此,如何去除痘印、预防和处理青春痘成为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本文将 …

生完小孩后为什么脸上会长斑?

生完小孩后为什么脸上会长斑?这是许多新妈妈们经常遇到的问题,让她们倍感困扰。其实,这种现象并不罕见,而且具有很多原因。下面将从多个角度来分析。 我们来看看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发生了哪些变化。在怀 …

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 元宵汤圆哪个好吃

伴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元宵和汤圆成为各大市场上的抢手产品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关于元宵汤圆哪个好吃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讨论,关于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也成为很多网友们热搜的重点。 明天就是元 …

近视如何预防?近视手术适合谁?了解这些干货!

近视是一种常见的眼科问题,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一定的困扰。如何预防近视呢?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盯着电子屏幕或书本。要注意眼部卫生,经常洗手并保持眼部清洁。保持适当的阅 …

用过火遍推荐榜的网红美白精华,你真的变白了吗?

用过火遍推荐榜的网红美白精华,你真的变白了吗? 我想说的是,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不同,所以美白效果也会因人而异。但是,我可以从我的个人经验出发,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

如何选择有效去黑眼圈眼霜?

大部分人都有黑眼圈的问题,而眼霜则成了去除黑眼圈的一种有效方式。但是,市面上眼霜品牌如此之多,让众多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如何选择一款能有效去除黑眼圈的眼霜呢? 1. 要明确自己的肤质和对黑眼圈 …

韩国新生活美容好不好?

韩国新生活美容好不好?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我曾经也有同样的疑惑,于是我来到了韩国,亲自体验了一番。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多个角度来探讨韩国的新生活美容。 韩国以其独特的美容文化而闻名于世。无论 …

迪奥化妆品好用吗?

迪奥化妆品好用吗?这是很多爱美女性心中的疑问。作为一位资深化妆品爱好者,我有幸亲身体验了迪奥化妆品,并准备在本文中从多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让我们来聊一聊迪奥化妆品的质量。作为一个老牌奢侈品 …

用纸巾洗脸可行吗?

用纸巾洗脸可行吗? 近年来,用纸巾洗脸成为了一种备受争议的护肤方法。有人拥护它的便捷和经济,但也有人认为这样做会伤害皮肤。用纸巾洗脸到底可行吗?让我们从几个角度来探讨一下。 我们来看看使用纸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