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天冷了,冻死了

2015.09.12-19:39:39 - 分类:悦读  Hot

旅行中国青海湖站正式启动!

刘克亚来了,我想,开着我那破捷达,他肯定不坐,临时借了辆车去接的他,不过有些丢人,没开过好车,后备箱不知道如何打开,研究了半天没搞定,后来是刘克亚自己去打开的!

先去吃的手抓羊肉,后回的酒店。

这次见到刘克亚,是收获最大的一次,过去经常在一起玩,但是很少谈正经事,因为我就没正经事,当自己有了方向和事业的时候,发现有很多迷茫,在路上和克亚仔细谈了谈,他给了很多建议,感觉醍醐灌顶,在营销圈子里,目前我最认可的就是刘克亚,不在于他理论有多高,而在于他的确帮我赚到了钱,每年至少能帮我赚20~30万,这是我感激他的地方,别人再牛比,没帮我赚到钱,我就没理由去伺候他。

这次喊他到青海湖来玩,我说,到时候我给你出台费,他说你创业初期,还是省省吧!

我们从上午谈到了晚上,整体思路越来越清晰。

下午贝贝也到了,他是刘克亚的铁杆粉丝,见了特激动。

青海是旅游旺季,别说是连锁酒店,就是5星级酒店也全部爆满,标间每晚2000元,接待刘克亚,还是需要这样的标准的,毕竟他现在是超级牛人,我要是把我捷达车停那门口里,绝对是耀眼的明星,为了不给大家丢脸,我把捷达停到了很远的一个停车场。

克亚拿了个黑苹果,套了白外壳,我问这是啥颜色?他说黑白色,我说那就借给我先用一段时间吧,我正好没用过苹果。

西宁整个城市,像个县城,但是消费还是蛮高的,西宁的整体素质比较高,从交通就可以看出来,秩序非常好,没有闯红灯现象!

计划可可西里、拉萨、内蒙古沙漠……克亚这些地方都没去过,如果中途累了,再说!

感觉这里是另外一个世界,好冷!冬天的感觉!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宝宝生病了怎么办?常见病要用什么药?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小太阳,但是在成长过程中很难避免生病。当宝宝生病时,让父母非常担心和焦虑。今天我们来谈一下宝宝生病了怎么办?常见病要用什么药呢? 有些家长认为只要孩子发烧了就必须吃退烧药。其实 …

如何预防脸上斑?女生必须掌握这三招!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的脸蛋白里透红,肌肤细嫩光滑,但斑点总是不期而至。如何预防脸上斑呢?下面,我会向大家介绍三个招数。 第一招:正确的防晒方法 大家都知道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但你是否知道使用防晒产品 …

可以同时使用眼霜和眼精华吗?

眼周肌肤是女性最关注的部位之一,因为它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影响而产生问题。为了保持青春美貌,许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眼霜和眼精华。可以同时使用眼霜和眼精华吗? 我们需要知道眼霜和眼精华的 …

为什么会长痘痘?吃什么要注意?

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而饮食习惯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饮食问题呢? 我们要避免摄入过多的高糖食物。大量的研究表明,高糖饮食与长痘痘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高糖食物会导致血糖 …

敷完眼膜后能否马上敷面膜?

敷完眼膜后可以马上敷面膜,但是要注意使用顺序和保护肌肤。我们需要了解眼膜和面膜的作用,眼膜主要是消除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和细纹,面膜则是滋润肌肤、改善肌肤质地。因此,在使用眼膜之后,我们可以 …

春天护肤怎么做?听听《爱情公寓3》女演员分享的秘诀!

春天是护肤的黄金季节。天气渐暖,肌肤也开始变得敏感干燥,需要更加细致的呵护。春天该如何进行正确的护肤呢?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爱情公寓3》女演员们的护肤秘诀,帮助大家轻松打造美丽肌肤。 要做 …

隆力奇护手霜和馥香哪个更好用呢?

隆力奇护手霜和馥香哪个好?经验丰富的皮肤主任强烈建议用润风护手霜效果最好。这款产品效果非常好,受到很多消费者和博主的喜欢和好评,价格便宜,效果却很好。 润风护手霜以其出色的保湿功效而闻名。它含 …

冬天上班族需不需要做好补水护肤?

冬天是一个让肌肤感到干燥、缺水的季节,对于上班族们来说,更需要注意补水护肤。因为在办公室里长时间待着,室内空气流通不佳,加上暖气的作用,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 我们需要了解为什么冬天需要加强补 …

清痘后能不能敷面膜?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面膜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必备的皮肤护理品。它们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的功效,例如补水、美白、紧致和深层清洁。对于那些正在经历痘痘问题的人来说,敷面膜是否是明智之选却是个较为困扰的问 …

喝手工红糖能让皮肤变美吗?

现代社会,美丽是每个女性都追求的课题。而喝手工红糖能让皮肤变美吗?这成为了一个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有人认为手工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滋养皮肤,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娇嫩;但也有人持怀疑态度 …

橄榄油能治痘吗?怎么用橄榄油祛痘?

橄榄油被认为对于治疗痘痘是有一定效果的。橄榄油具有抗菌和抗炎的特性,可以减少痘痘的发生和缓解已经出现的痘痘。使用橄榄油祛痘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直接将少量橄榄油涂抹在痘痘处,然后轻轻按摩,帮助 …

关于感叹人生、心烦、无奈的句子

人生往往有太多的无可奈何,但是我们依然要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一直前行。很多人都喜欢感叹人生、感叹人生的无奈,喜欢去抱怨这个不能给自己带来希望的世界,难道他们不知道吗?感叹过去后依然要生活。 感叹 …

体检发现转氨酶偏高,肝病吗?

最近,小明做完体检后发现自己的转氨酶偏高,这让他非常担心,因为他听说这可能是肝病的一种症状。他赶紧向医生寻求帮助,医生告诉他,转氨酶偏高不一定就是肝病,还有其他原因导致。 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转 …

冻干粉是什么?有什么用途?

冻干粉是一种将液态物质通过低温冷冻、真空干燥等技术处理后制成的粉末状产品。它有着广泛的用途,包括美容护肤、医疗卫生、科研实验等方面。 在美容护肤领域,冻干粉可以被用于制作面膜、眼膜等护肤产品。 …

新鲜芦荟做爽肤水该怎么用?

新鲜芦荟作为一种天然的植物,不仅可以用于烹饪,还可以用来制作爽肤水。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成分,对皮肤具有很好的保湿和修复效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正确地使用新鲜芦荟做爽肤水。下面我将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