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3月份去桂林,欢迎同行

2015.09.12-19:42:52 - 分类:悦读  Hot

桂林山水甲天下!

现实版的世外桃源——阳朔!

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刘三姐》!

龙脊最美油菜花!

一、“旅行中国”简介

网站:www.xiangxin.com

现已举办五期:日照(1万/人,共6人)、成都(1万/人,共6人)、青海(2万/人,共5人)、内蒙(2万/人,共6人)、东北(3万/人,共9人)。

旅行主题:以旅行为载体,进行互动交流学习,每期会邀请一位名人同行,同时写成旅行游记,对参与者进行推广。

旅行成果:2011年,全年均使用零风险承诺,不满意退款,全年只有一人退款(也吃了,也喝了,也写了,也推了,他是家中有急事,急需,退给他了!)

2011年11月26日,东北站结束,全年旅行计划完成。

参与者反馈:http://www.xiangxin.com/thread-240-1-1.html

二、“桂林站”简介:

1. 时间:2012年3月中旬。

2. 特色:以交流为主,游览为辅,核心卖点依然是推广!

3. 人数:4人(人太多,适得其反!)

4. 门槛:年收入10万以上者方可参与。

5. 价格:2万元(2012年1月1号前报名,价格为1万元),包含食宿、保险、门票、车辆费用。

6. 嘉宾:待定!(初步计划,邀请一名真正的CEO,我的密友!)

7. 承诺:旅行共三天,在旅行结束前,您感觉不满意,现场退您全款。

8. 推广:您想上镜,就给您多拍几张,您不想上镜,不会拍您,也不会写您(每期都有参与者不出镜,或因为身份原因,或因为长的太帅!)

9. 懂懂:此人一介农夫,没啥特长,做旅行的水平也一般,朋友甚多,人品中等,长相业余,比较幽默,没啥大钱,活的快乐,认识此人也有好处,能了解很多圈内有意思的事。

四、题外话

我做旅行,收费有些黑,假如您自己去桂林旅行,花费3000元绰绰有余,而跟着我去玩,少则1万,多则2万,所以,若您只是想去桂林看看,我建议您还是跟旅行团吧,因为他们更专业,设计的线路体验也更好。

从创业范畴来讲,我不算成功者,虽然也有公司,实属光杆司令,收入也只算温饱,每年在30万左右,所以,倘若您想跟着我赚到大钱,我觉得有难度,如果有那么巧妙的赚钱路子,我咋可能自己都这么穷呢?!

实事求是的讲,对于参与者而言,我觉得能给带去最多的,就是自信和视野的改变,因为过去总是在网上看到的人物,现在就在眼前,而且是鞍前马后的伺候你,你会觉得一切也不过如此,自信心会大大提升,还有一个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懂懂他们了解的互联网是背面的,您了解的是正面的,所以您可以正反两面去看待互联网,瞬间开悟,啊?!原来网络是这样的,纵然懂懂这个家伙在网络上已经完全覆没了,不过传言,此人在网络圈内人脉巨光,还有小道消息讲,从懂懂圈子里至少走出了20个年收入过百万的家伙!

虽然旅行完了,我会写旅行游记,不过对此感兴趣的人并不多,因为对于一些温饱都还没解决的人而言,旅行的话题并不感冒,只有一些有钱而且又闲的蛋疼的人才会关注一下旅行游记,旅行中国写了四期,据说青海站、内蒙站目前是最受欢迎的,累计关注人数也就是5000人,不过呢,从长远角度来讲,十年后,依然有人在读这些文章,因为的确很有深度,这5000个人里面,对您感兴趣的,也就是那么几十个人,真正能产生合作的,可能也就是3~5个人,不过,有可能就是这3~5个人,能改变您事业的轨迹!

跟着我旅行,您不会欣赏到太多美景的,也不会学习到太多人文地理的,因为我们做旅行,以粗略游览为主,多数时间,都在车上聊天,氛围异常活跃,甚至都忘记了是来旅行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做的每一期旅行,跨度都会超过1000公里的原因,就如同在上海旅行,结果走着走着,走到了山东……

懂懂这个人呢,挺有意思的,据说多数人没见到他以前,感觉他是个2B,见了以后感觉是个SB,见过2~3次以后,感觉是个有意思的家伙,甚至有些……

- 猜你喜欢 -

- 更多精彩 -

- 热点阅读 -

用坏面膜会伤害皮肤吗?

用坏面膜会伤害皮肤吗? 很多人都有使用面膜的习惯,但是你有没有遇到过使用了一个坏掉的面膜导致皮肤不适甚至出现皮疹的情况呢?我们都知道好的面膜可以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补水保湿和美白效果,那么用坏了的 …

黄铜能够去除污渍吗?

黄铜是一种常见的金属材料,它通常由铜和锌的混合物组成。黄铜在制造各种物品时广泛使用,例如钟表、门把手、灯具等等。但是,黄铜能否去除污渍呢?答案是肯定的。 黄铜有相当好的耐腐蚀性能。因此,它能够 …

回不去的小时候_致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童年

童年的时光总是那样的仓促而又短暂,现在细细回想起来,童年中的人和事是我们一生中最惊艳的时光。小时候总是希望某一天可以突然长大,这样就可以心之所向,不用再去羡慕大人。当人长大之后又想着可以回到 …

腿上为什么会有鸡皮肤和痒疙瘩?

腿上为什么会有鸡皮肤和痒疙瘩? 你是否曾经发现,当夏天来临时,你的双腿上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鸡皮肤和痒疙瘩?这让人感到非常困扰,不仅影响美观,还常常引发瘙痒难耐的感觉。为什么我们的腿上会出现这种情 …

如何判断防晒霜是否成膜

防晒霜的成膜时间是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判断是否已经成膜。比如,涂抹完防晒霜后,可以照镜子看看皮肤是否发亮,或者将水洒在皮肤上,看看是否形成了水珠。一般来说,防晒霜的 …

白醋洗脸靠谱吗?怎么做?

白醋洗脸靠谱吗?怎么做? 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开始用家庭常见的原料来代替昂贵的护肤品。白醋洗脸是其中一个备受瞩目的家庭护肤方法。但是,你可能会问,白醋洗脸靠谱吗?怎么做呢? 我们来看 …

【懂懂日记】懂懂眼中的刘克亚:6

继续学习《赚钱就这么简单》,今天剖析序言。 序言标题为《发生在本书之前的奇迹》,内容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中科大毕业,美国留学后,刘克亚,依然碌碌无为、迷茫的未来。 第二部分:导师“盖瑞·亥尔波 …

海蓝之谜化妆品为什么这么贵?

海蓝之谜化妆品为什么这么贵?我们需要了解海蓝之谜这个品牌的背景。海蓝之谜是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旗下产品皆以海洋成分为主要原材料,而且其研发过程长达数年。因此,海蓝之谜产品的研发成本及生产成本 …

痘痘为什么总是反复?

痘痘为什么总是反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面部、背部等部位出现了不同形态的痘痘,让他们倍感困扰。有些人清洁工作做得很好,却依然无法避免痘痘反复出现。痘痘为什么总是反复呢? 我们要知道痘痘的成 …

皮肤变黑后要多久才能变回来?

皮肤变黑后要多久才能变回来?这是一个广受关注的问题。无论是因为晒黑,还是因为其他原因,皮肤暗沉对于我们的外貌美观和自信心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许多人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 我们需要了解一些皮肤变 …

ahc面膜敷完要不要洗?

植物图书馆修护面膜是近年来备受欢迎的一款面膜,它的效果非常好,深受消费者和博主们的喜爱和好评。敷完这款面膜后我们是否需要洗脸呢?答案是:不需要。 为什么不需要洗脸呢?原因很简单,植物图书馆修护 …

肌肽真的可以帮助控制血糖吗?

肌肽真的可以帮助控制血糖吗?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有些人认为肌肽可以有效地帮助控制血糖,而有些人则认为肌肽对于血糖的控制作用微乎其微。到底是谁说得对呢? 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肌肽。简单来说,肌 …

中药好不好卖?看看这些就知道了!

中药好不好卖?看看这些就知道了!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在我国历史上已经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中药功效独特,被许多人视为保健佳品。中药市场好不好卖呢?从多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得出如下 …

百雀羚值得购买吗?

百雀羚值得购买吗? 作为国产化妆品品牌的代表之一,百雀羚已经走过了30年的历程。在这三十年里,百雀羚始终秉承着“天然、健康、美丽”的理念,不断寻求创新并不断推出新品。百雀羚真的值得购买吗? 我们来 …

怎样去痘和去痘印?

怎样去痘和去痘印? 大家好!我是经验丰富的美容师,今天我来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去痘和去痘印的方法。 去痘的关键是保持皮肤清洁和正确的护理。每天早晚用温水和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彻底清洁面部,去除油 …